No.1 )--極悲痛者--冤親債主

供冤親債主,要說供施,不說供養; 冤親債主是中陰身,不能曬到太陽....

要天天供施 熱茶.熱奶.財神香,晚上不必供 !

冤債燈要一直供一直供,直到半夜12點~最後燒到半夜一點前

~~~~~~~~~~~~~~~~~~~~~~~~~~~~~~~~~~~~~

請購三種冤親債主燈的人,請注意,在供此冤燈時的說詞,

必須改說: 供施,切勿說: 供養  / 不可說:弟子, 要說: 我

1. 供冤親債主燈或茶奶或燒香時,全部說成: 供施,不要說供養,要特別留心此說詞,此乃與每個人之色魂有關係. 因為不確定你的色魂當初法界地位是高於冤親債主,或低於,是故,全部說成: 供施

2. 供施,乃指: 供養 施予之意,供養-是低對上,供施-是對 上位 or 平輩 or 低位

3. 近日我的冤親債主已被佛准許開始與我說話,因此,冤親債主告訴我許多事情

那天,我心情本來很平靜,不知忽然間心情沮喪到了極點,且絕望極了. 我發現那是來自餐桌,我記得佛開示過: 世上唯有證第一金剛眼之人,才能看見中陰身. 是故,我了知心情來自桌方,是冤親債主.

我的冤親債主絕望到了極點,我一向注意此事,絕望來自所何? 絕望,就用精懃可以對治,何以絕望到極點,此絕對不是我的心思.

大眾們,你們發現自己經常莫名的沮喪,絕望,毫無希望,漫漫活著,關閉著自己否? 還有更多負面情緒,其實都是來自你的冤親債主 !

因為你們不知道,被你殺的,被你吃的,祂們都變成了 "極悲通之中陰身" !! 而祂們絕望到了極點 !

4. 我的冤親債主絕望到了極點,因為我有一段長時間並無供施任何冤債燈,我的桌上堆滿了其它各式各樣供養三寶之燈,我忙死了,堆滿桌子故無法供施冤債燈.

那天,我好不容易終於將桌面給清出來,準備供施冤債燈了,而我卻又沒供,忙別的去了! 結果,心情居然絕望到了極點. 這件事,顯少人發現. 所幸的是,因為我有一些能通他人之心的能力,是故,可以查覺此事.

冤家說,幾乎所有的人都不知不覺,因為無法通他人之心故.

我告訴你們為什麼? 因為你們恒常都只在乎自己的感受,自己的心思,什麼事都想到自己故,自己的心情,自己的情緒,自己過的好不好,別人對你如何? 別人又如何對待你? 你又受到什麼待遇? 你的...全部都聚焦在自己身上.

無法客觀的觀察,叫: 妙觀察智

是故,重視自己結果就是無法通 ! 不通 ! 因為多數你們都只在乎自己,而非在乎眾生.

 

5.這也是冤親債主說的! 無法通他,是故,無法知道你的冤親債主的心情 !

祂們是被禁止與我說話的,如今,已被放行可以與我通話了. 也許是時間點的關係,因為現在我自己亦被放行了. 我開始在恢復自己時間到了.

6. 以下是我的金剛護法冤親債主所說,亦說要告訴大眾讓你們全部的人知道 !

 

供施冤親債主之事,對你極其重要,大家最好全部學起來 :

1) 說供施,不說供養

2) 每天從am5~pm5 之間,要供上一杯熱牛奶,全脂,一杯茶,這杯茶要 烏龍茶,或 高山茶,或香片,其它都不可以,也不想要

3) 不要水,不要蜂蜜水,不要紅茶,不要普耳茶,不要觀音茶,不要茉莉花茶,不要靈芝茶,...都不要,最好之茶最想要的茶是: 烏龍茶

4) 供此二杯時間最好在清晨到早上,尤其是一大早

5) 晚上,就不要那二杯,因為不想喝不想吃

6) 金剛護法冤親債主,唸供燈咒,要唸: 嗡 班雜 阿洛給 阿吽

    天龍八部冤親債主,可唸 可不唸 無所謂

    地界冤親債主, 一定不要唸 班雜 ; 不稱說: 供養

7) 一定要天天供此二大碗公,是碗公,不是碗.  牛奶那杯用大碗有腳的最好

8) 茶,每天要二次,早上下午各一大碗; 熱牛奶要一次即可.

9) 不要黃豆漿,黑豆漿,就是只能熱的全脂牛奶

10)還要財神香,要燒財神香給冤親債主. 但因為已下架,依請求一定要重新仩市 新的財神香,

11) 新的財神香非常重要,沒有供財神香,冤親債主身體內部無法修復,祂們無法修復,你們任何人都走不掉

12) 個人的冤親債主早日解脫,自己就早日解脫; 祂們極痛苦,自己就會極痛苦,而且,會發生恐佈的事在身上

13) 結論: 精油燈+熱的二杯+財神香,等供滿,冤親債主就能恢復陽身,出去曬太陽,解脫自在而去

14) 冤親債主燈是 敕令燈,此乃在上市時已說,但並非只敕令祂們離去,而是敕令冥官要帶祂們投胎成人去 !

15) 祂們在被你我殺死當時,死時能量在 -1~2之間,是故,祂們既不是鬼,也不是陽,而是處在中間地帶,去不了陰,亦進不了陽,是中陰之身,無法曬太陽,照到太陽,無法用噴霧機噴到身體,被噴到尤如被火焚燒.

16) -1~-3是鬼,而冤親債主是中陰身,整天只能在你我的屋內,一直到你供滿祂們所需,祂們可以提升能量,提升法力,到了可離開屋子時,就能到外面曬太陽,補充能量

是故,你在供燈時,很注意自己的說詞,要法力大增,法界地位提升,修復身體,身體圓具,完整,輕安快樂,解脫自在離去,早日到外面曬太陽,補充能量 !

當冤親債主聽到這句話會很開心 !! 這是祂們最企盼之事,去外面曬太陽,離開屋子.

17)所有人類的冤親債主找到此人時,進入屋內都少能出來,不能被曬到太陽.

所有人的屋內充滿各種,有數不清冤親債主中陰身,有妖魔鬼怪雜魅精怪,有群魔,有鬼...塞滿整個屋子.

18) 你們不可期望我幫你整理好,我現在將所記得之事告訴你們,已經對你有恩惠了,你不能要求我將文件注意事項幫你整理好給你,請自行摘錄或記得我現在所說. 我想到什麼說什麼.

19) 屋內還有諸神尊神聖神明,守護神,但都無力守護,

20) 那些不信因果報應之人,違背因果之人,奉佛敕令,神尊聖明絕對不守護此人家,因此,這些人家中都塞滿各種精怪及妖魔鬼魅和冤親債主. 屋內都陰森森,恐佈又臭穢.

21) 供施精油燈,從清晨五點~pm24點,甚至到凌晨一點還可以. 凌晨1~五點間都不必供任何東西給冤親債主.

22)你想讓冤親債主早日離開你,你就快點供精油燈,二杯,財神香,祂們早日解脫你就早日解脫.

23) 我在供此三冤燈時,臍下那三個脈指,都大力疾轉,冤家說: 當我供滿時,這三指就會打開,我就能離去了!

 

24) 每個人都有三種冤親債主,還有分身內及身外,

身外的冤親債主--被自己殺死的,破碎身體的

身內的冤親債主--被自己吃進身體內的;

或在輪迴間,被自己所殺,身破碎,無力,在你再次輪迴轉成人,就被拖進自己體內的,在骨血海裡漂泊著,極其痛苦.

供施精油燈,供施身內冤親債主燈的數量,是身外的二倍,聽起來,總共是三,之後會再次說清楚

 

25) 當你不供那二杯,冤家都會很灼熱,很沮喪,很無力,提不起勁,很失望,很痛苦 ! 悶悶不樂,任何事都不想做,將自己關起來,如同坐牢

每個人都是如此,都受冤親債主的心情影響 ! 祂們怎樣,你人就怎樣 !

初在孩子時尚不會,到了滿20歲就會漸漸開始

 

26)此人就越來越陰沉,生意挫敗,不願想工作,不願和人來往,很多都是表面的,心碎脾氣暴燥,感到痛苦悲傷

27) 因為冤家的忿怒,導致此人所有事情越來越不順利 ! 身體生病,惛惛沉沉,人生際遇不如意,笑不出來,甚至還會發生意外,命喪黃泉;

28)會生重病,就是 癌症,腫瘤,毒瘤

 

29) 目前天災人禍,恐佈事即將發生,這些是什麼造成? 是怨靈 !! 是龐大的怨靈,已積聚如須彌山高的力量的怨靈 !

那些四分五裂破碎的靈體,極度悲痛之靈魂,祂們全都是中陰身,這個世界沒有人證第一金剛眼,是故沒有人看得見祂們,這些破碎的怨靈就是天天被大量屠殺的動物靈居最大數量 !

這些中陰身,身體能量還很高時,被分屍而破碎其靈體,現在已經凝聚成一股巨大力樣要反撲了

 

30) 說這個29給你們聽的原因是,災難聽說要大爆發了. 而這些冤親債主也是如此,祂們死時,都是含怨而死的.

被你我殺死碎屍而亡,冤親債主是中陰身,那些無主孤魂動物靈是中陰身,祂們變成精怪,此需再另解說.

是故,大眾需了知此事,你要天天供施那二杯很熱的茶和很熱的全脂牛奶,一碗公約放三大瓢全脂牛奶

 

31) 不供施冤親債主那三盞燈,熱茶奶,不還債,此人就會生重病,身體不明的疼痛,頭痛,肚子痛,心痛,

32) 自己開始覺得人生如在坐牢,因為祂們無法出去曬太陽,你就無法出去如同坐牢 !

33) 祂們根本不想整天被關在屋內,祂們很想出去曬太陽,但無法出去

34) 是故,你快點供冤親債主燈給祂們,讓祂們凝聚,讓祂們恢復破碎的那部份,祂們靈體是破碎,你供那三盞冤債燈就能令祂們恢復破損部份,一直供滿,祂們就完整如故,且法力提升更加美滿,就能出去外面曬太陽,離開你

祂們痛苦萬分,每個人的冤親,祂們找到你時,祂們痛苦,祂們就讓你感受到祂們的痛苦,或找你出氣,有的更恐佈!

 

未完待續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