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4-解說身外身內冤家,吃進體內成冤家之償還ml數

1. 不管你有沒有冤債燈可供,每天在早上 或 下午 供那二杯給冤親債主,便能讓人心情好九成 ! 前面已說是熱茶/熱奶.

2. 現在人類的冤親債主最多的是"天龍八部冤親債主".

前面幾篇中有投稿來的,說在4000多年前殺兔精的那二位,那些被他們殺的兔精,都被拖進他們體內. 這些兔精卻是金剛護法投生的. 那些殺的那位,兔精被她拖進體內,另一位幫助殺的,亦是一樣有此冤債.

兔精在體內會嚴重影響一個人精神狀態不穩定神經神經,語焉不祥,但很可愛模樣. 因為殺了這些兔精,後此二位再次投胎為人時就是今世,兔精被拖進體內,是佛為悲愍兔精故讓此二人來值遇此法藥,為救這些金剛護法出來.  

 

從第二次天地大戰7000多年以來, 最初墮入六道輪迴的東方戰團都變成了天龍八部,是破戒多後之醜身. 當天龍八部轉世輪迴多轉為動物和水族類.  而人類在累世輪迴中都在吃 水族 和 動物 !

3. 而金剛護法累世多輪迴為人和較稀有之動物,例如:牛,獅子....

4. 而地界冤親債主多數輪迴為 雞鴨豬羊.  

 

5. 累世所殺害之冤親債主,其應償還須用

1) 精油燈 或 外加複方精油蒸薰(此不上市),因為用燈不同只單用複方精油蒸薰,用火能將之間的連線切斷,且冤家非常需要火的溫暖,能滅除"殺因",滅除墮入地獄的因,將身上這些罪及因滅掉.

複方蒸薰,則能將冤家外表修復的更加美好

2) 財神香: 修復身體內部結構組織

3) 一杯熱茶,一杯熱奶

4) 身體內的冤家能因供燈獲得溫暖,一直供此人體內之冤家提升能量,當供足時祂們就可出來人體,

5) 但在體內是累世所吃的動物或水族時,情況不一樣

所吃所殺是動物時: 一直供就漸漸浮出來,出來身外,變成人...乃至恢復原始容貌

                         若冤家是地界來的,最多變成人

                         若冤家是金冤或天冤,就可再從人變成原始容貌

所吃是水族時: 這件事最麻煩,因為水族在被殺被吃時,通常其色魂都被妖魔鬼怪吞嗜而去,是故,當人類再將水族吃進肚子中時,若視所吃是電子分子,這些電子分子就進入體內身體中.

當一直供冤燈時,體內之水族或動物肉,如果是沒有色魂的,祂們就無法凝聚成人,祂們必須有色魂回來才能出來結合.

所以,必須另另供養七佛世尊之複方,用蒸薰,此另外講解勾回之事.

 

6. 現講解複方精油所須ml數,並非指七佛世尊複方,是指做成精油燈之複方.

大家要依此而去計算精油燈所須之量

金冤: 2000ml

天冤: 6000ml

地冤: 10,000ml

這些量,能將從第一次天地大戰到今日的殺傷債全部還清.

但是,如果只要倒數回去7000多年前,就不須要那麼多 ! 一般普遍轉生為人是 31世~38世,所以計算不一樣.

上面那些數量,是指本人我,不是你們. 因為我要回到第一次大戰至今日,大戰時殺傷很多金冤天冤. 前幾篇已講解為什麼了,那篇很多人看不懂.  看不懂我在講什麼腦袋的龍彩鳳殺很多西方戰團金剛護法,而我的色魂殺很多東方戰團. 

看至此不理解就請跳過去,宇宙佛法要是你都能懂,大家及法界及諸佛就歸依你就好了,不須要你來歸依佛法僧.  看不懂而批評毀謗的人,真的只會害到自己而已. 

如果你的腦袋想的佛法就是絕對佛法,你何以今日對中脈七輪十輪,破五十陰魔關法完全不知? 由可可證明,你不懂 ! 卻認為你自己已經完全掌握佛法了! 你誤認為佛法就是現在市面上都在講的佛法而已 !    

為何我敢講你不懂中脈七輪十輪的法? 因為我略會修破五十陰魔關法,是故,我非常肯定與你所聽過市面上講的不同.

 

7. 當初我們要製作冤燈時,是依價格為優先考量,依買到的鋁殼大小,植物油多寡,複方精油成本,耗損率,人工成本,依這些種種成本去計算.

假如賣貴了些,我相信能請購的人會很少. 依此作為考慮,是故,選擇了13g為一顆,十顆成一袋,售價訂在

金冤燈990,天冤燈890,地冤燈890

而1g植物油,是放1滴精油,或超出一些.

 

假如用20g一顆,但市面無此20g,大陸是做22g~23g,故成本會再增加60~70元,售價變成1080~960之間.

問大家,應該都會傾向於購買990~890元的吧 !  用20g的來做,可能冤債燈就死當了,少人問津.

基於此,於是決定用一顆13g.

 

8. 現在問題來了,如果用一顆20g+20滴精油,這樣,才好計算如何去滅: 一陰一陽20結罪.

所以,計算變得比較難一些,就要考考各位的小學數學了. 因為我的數學程度不太好,是故,請數學好的人動腦一下.

一顆13滴x十顆=一袋=130滴

金冤燈

1ml=20滴

2000mlx20滴=40,000滴

40,000滴 /除以130滴=308袋

 

天冤燈 :是金冤燈三倍 = 6000ml

308袋 x 3 = 956袋

 

地冤燈:是金冤燈的五倍 = 10,000ml

308袋 x 5 =    15,040袋

 

9. 但,各位別緊張,你只須要還到計算最多38世,就是一世的量x38世,如此將7000多年來的債還掉.

 

10.然而,因為每個人都不一樣,有的人只轉20世也說不定,

是故,真正是依照 --驗相升起 為標準 ! 

驗相就是你那下腹部那三個脈點會震,跳,轉,一旦到了自動轉時,你就快要解脫啦 !

 

可是,如果你想倒算去還到第一次天地大戰,你就要供冤燈供一生了 !

那三個脈點對每個人的解脫非常重要 !! 因為那是這顆大樹的根部 !

不還債,就妄想能成道,能成就,具有大法力,小大中神通,證一金剛眼~六金剛眼乃至上師成就,通通都是自欺欺人之事 !

 

11.順便一提,前面要是說的有錯誤之處,是因為我憑記憶寫下來,所以,好像在講投胎成什麼動物上有說錯. 現在的才正確,因為這篇是看我的筆記的.

12.我要還那麼多的數量,且,是要重新做新的,複雜的複方精油來蒸薰償還,因為過去天地大戰所殺的都是領導級的,是故,需要更好更多的複方精油作供施.  是部份蒸薰,大部份作成精油燈來供施. 佛要我快速還清欠債故!

13.佛開示說:我這一生本來就是奉佛旨意奉命來贖罪的,所以,要負責救這些墮入六道輪迴,後沉淪為動物,而且,被殺來吃了,再也無力返回之金冤天冤  !

西方戰團.西洋戰團的領袖級,東方戰團領袖級,還有戰死的非常多現在仍漂在此輪迴界邊緣,等著我做出法藥去供施祂們,幫助祂們,救祂們返回呢 !

這些東西方的領導部下部從眾們,就是在坐各位,能看這些開示,願意看,願意做的人.  

  

未完待續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