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龍八部冤家,聽到可去八大菩薩淨土,在那裡跳躍

今天黃昏我就跟天龍八部冤親債主說,我已向聖尊請示過,你們已被准許2038年能時可跟著去八大菩薩淨土住.

ho ho...我忽然看見祂們一群"男人",穿著凱甲,我一眼就看出和金剛護法不一樣. 金剛護法都好巨大,威武,莊嚴,嚴肅,不茍言笑,高大,約一二樓高,身穿更威武的盔甲.  而天龍八部原始之初,祂們都是原始之初的東方戰團之軍士,比較矮小身短像人類.  一般你們不懂何謂: 男羅剎,女羅剎的意思,其實是,從仙人貌變成像人類貌,在法界被稱: 男女羅剎,就是東方戰團,我看祂們很像古代的東方戰士.  

正如昨天祂們所說,今天黃昏就可變回原始之初容貌.

祂們一大群的首領一堆人手搭著肩在那裡狂笑狂跳,興喜若狂...!!!

我就說: 開心ho,你們可以去永久住在那裡了...現在會想要俊美了吧 ?!

祂們說: 是是是...是是..

我說: 去那裡後,很高大,又俊美,四處受歡迎,超開心的ho...

祂們說: 是是是...是是..

我說: 現在會想要心想事成,福祿壽增長了ho...

祂們說: 是是是...是是..

我說: 會想要發大財了ho...

祂們說: 是是是..是是...

我說: 想不想要財祿燈..招財燈..等呢?

祂們說: 我們不敢想您要...

我說: 去到人家八大菩薩那裡,你們可不准作亂喔...

 

祂們說: 是..是..我們不敢...

我說: 到時候你們就又高大又英俊又有錢,會超心的喔..

祂們說: 是是...興喜若狂在那裡偷笑..

我說: 現在快五點(pm),我要出去了,先供一些no.2燈給你們,剩下等我回來再供..可以嗎?

祂們說: 沒關係...沒關係...

我說: 那,要不然我明天再供咧?

祂們說: 明天再供....明天再供...,我們還想多留一天...

我心裡想,還不是知道我明天會拿財祿燈之類的供養祂們...和多吃一天供養..ho,態度180度轉變ho....瞧祂們高興到要怎麼形容...開心到爆表來說還差不多...

我就說,那我晚上要開心供地界冤家囉...

地界冤家馬上說: 要要要

晚上8:30我問地界冤家說: 那我現在供養你們,你們會不會嫌太晚?

答: 不會不會,剛好剛好...

我說: 溫度會不會太高?

答: 不會不會,(很急切)..

我看見天龍八部冤親債主通通閃到一邊去,那麼早通通跑去睡覺了,一副要討論什麼事一樣,都躲到一邊去啦...

我跟天龍八部冤家說: 明天那些燈我供完後,就全部還清欠債給你們了喔?!

祂們說: 是是...

~~~~~~~~~~~~~~~~~~~~~~~

各位要記住一件事,在供完最後,還要確認一次,

正如前天,金剛護法冤家說,我們不敢跟你要 78地精油燈 !

後,我供養祂們25gx20顆,祂們都圍在那裡偷笑在那裡吸那些精油震波和氣..法力...,結果,供太久,到了半夜12點還在燒,我看祂們就一副很心虛的在那裡吸,而且還偷偷的偷看常住金剛護法首領,首領手插在腰上瞪祂們...

祂們就一副心虛又超開心狀在那裡繼續..

 

我就跟所有金剛護法冤親債主說: 我這樣全部還清了你們欠債了嗎..?!

祂們說: 還清了..還清了...

是故,在最後,各位要跟你們的冤親債主說清,說: 你已經還清度祂們的欠債了喔!

等一供完,祂們就會全數離去...

 

我的三種都尚未全部離去,因為七佛世尊複方尚未供完,等供完,那些被妖魔吞嗜的冤親榨主色魂就會返來我處,與祂們的音魂凝聚結合,

雖然明天一大票都離去,但我仍要繼續供no.1,2,等我七佛世尊複方全部供完,我就停止.

七佛世尊複方,我用三罐200ml,no.1,2,3,各供養200ml.

但,等供完,要加供100ml x 1/3, 再將之分三種供.

一供完,no.123冤家全部離去,那時,我的那三個脈點才會打開 !

忿怒尊說: 到時,會聽見一個極大的爆炸聲,就是脈開 !

脈一開,色魂就可以出來.  在祂要出來之前,各位,千萬不可以行淫,要保查清淨身,在祂出來前的多久? 最好越久越好 !

你若行淫,祂就無法出來.

還有,開脈前一週,睡覺時都要平躺,平躺時都不要動,雙掌向上,最好用二個毛巾當枕頭就好,透放很低. 那時,身體某些地方震動很厲害,別人都不要碰你,所以,聽至此,你就知,修密的人真的要單身. 而且身邊最好不要有他人,不然別人以為你發瘋了.

像我可以聽很遠,以及可以和好多法界有情說話,別人看見以為我發瘋了.

其實,我耳聰,那麽小,非常小,我都聽得到. 你要是飛到加拿大,在心中和我說話,我仍然聽得到,問題在,你根本不知道我聽到否? 這是天耳通,我有天生天耳通,且越來越明顯.  聽說這是很大神通ho. 信不信由你.

色魂要出來祂講話我就不知你聽得到否?

還有我的色魂說祂有六眼七通,七眼八通,所以,祂說話我可比自動換成中文.

很多法界跟我說話,我的腦袋可以自動轉換成中文.  這是經過實驗證明的呵...你們無法了解.

總之,記得上述所說狀況,快點去獻供.  這種精油燈可以導正脈,還可滅罪,因此冤家可以提升能量,變回原始容貌.

~~~~~~~~~~~~~~~~~~~~

上述2038年是怎麼算的?

因為,科學家早已發現一顆行星要撞地球,時間在2029年,但他們有辦法可以讓那顆行星延後,可延後10年.  10年後,就是約2039年擋不住了. 只要五秒,全部生命通通死,水都流去外太空,地面變粉塵,他們都知道,只是不告訴大家而已,以免引起.....誰知道真相?  也許科學家很有辦法將來可以將那顆星球打掉.

我請開示過,離三界的會在2037年離去,其它要去八大菩薩淨土的是2038年.  或繼續去投胎繼續修.

本次要依農曆,非依藏曆,大家要知道此事,以前蓮花生大士十時代,那是在他方世界,那時是依他所在地,現在不是依他喔..要依農曆去看所有日子.

金剛杖有很多支,釋佛時代有其金剛杖,蓮師有其金剛杖,現在有現在金剛杖,本次是第13次度化,要依本次之金剛杖玵作解脫.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