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冤債三結要用四天去震盪彈跳身體

1. 送走我的全部冤親債主,隔天的三點就應該那腹下脈輪開始震動. 或炸開.

那天,從二點就被叫起來,全身劇烈震動,跳動,抖動,顫動,甩動,手腳頭頸背...發了生了驚人之事,...如此狀況持續了四小時. 

全身身不由己,

各位在此要注意一件事,就是身體一定要平躺,二手放在身體二旁,眼睛必須張開,不得閉眼睡覺. 就算你要閉眼,也會被硬生生扒開,眉心劇烈震動,從額頭,眉心,鼻,嘴..完全身不由己.

就算你鼻子癢要抓一抓,或因為震動太久汗流不停,想伸手旁邊拿毛巾,手會被硬生生拉回身體二旁.

腳不能拱起,亦會被拉回平放.

也不可講話 ! 因為震抖太久,我就講話了. 問說,還要多久呢? 我自己的手就忽然被抓來"掌嘴巴",接著,手又被抓來撫一撫嘴,

叫我閉嘴的意思.

中脈祂獲得自由了. 長年中脈尾被三個夾給捆着,如今獲釋,中脈要甩開那三個結,故,劇烈甩動.

各位,睡眠不足那三個結亦打不開的. 身體太勞累也一樣. 中脈會先調整身體狀況,四小時不停調整,不由自主.

第二天要甩二小時,

第三天要甩二小時,

第四天要甩二小時,中間休息二小時,再甩一小時.

結果甩不開.

我就去尋找原因 !  我的色魂就告訴我,祂在我下腹住著,祂說,應該是有債未還完.

我找到原因. 過去我曾向一個人借錢,而他死了. 我燒等值正錫箔還他,但,名字說錯了. 我以為他叫:ooo, 中間一字說錯了,他不叫 "逸",是叫"應".

幸好前一陣子,依佛旨意,叫我去見一位老朋友. 我去後他告訴我此人已死(我先前已知道了),他告訴我,名字稱錯了.

難怪佛叫我去找此人,原因在我名字說錯.

於是我就再去向地獄重申一次. 將錢送還他.

第三天繼續甩仍甩不開,又發現一件事債完還清.

這三個冤債結是和死人有關,與活人無關的.

我的真如自性告訴色魂,色魂告訴我,我要燒紙錢給冤親債主,最後一次的錢沒燒完 ! 再去補燒.

先大概講至此,有空再講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