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2 加緊供養三魂以救贖自己(凱隆投稿)

上師來電關心供養三魂及色魂之事並問供養之後有感覺到什麼不同

 

凱隆:我已供單方精油長明燈超過600ml,有感覺整個下腹部時常在震動.其他方面沒有太多感覺.

 

上師即問夜間護法

 

上師:夜間護法可以說一下看到凱隆供養長明燈之後的狀況.

 

夜間護法:凱隆現在供此長明燈之後整個人都發光發熱.至於他個人並不知悉此事.而我等見他整個人都散發出宏偉的光明,他的色魂逐漸在甦醒中.

 

等凱隆供滿單方精油1000ml之時,其色魂就獲得解救,接著凱隆現在就可開始起供上市的精油燈讓你的色魂更加壯盛起來.抹香供養應該加緊供養.

 

上師:抹香供養每隔四個小時就可以供一次,例如明天早上七點供,隔了四個小時就可以再供一次,不需要等這麼久,一次供5ml,10ml都行.最晚不要超過晚上八點.

 

夜間護法:至於如果凱隆可以加緊供養其三魂,令祂們能量提升的更快,對你個人有極大的助益,能量的提升才能改變你的命運,否則都在如此衰弱當中如何能發財!?

終身貧困如此度日,幾乎毫無希望,此事聖尊開示之事,有極度的效用,只可惜這些複方精油提升有限.

 

上師:夜間護法還有看到何事?

 

夜間護法:我等看見凱隆正在逐漸改變當中,請凱隆莫心生疑惑,加緊腳步拯救自己的光音色三魂才是根本之道.

 

此事聖尊知之甚詳,莫生疑慮,否則你可有其他更有的辦法拯救三魂?顯然是完全沒有!!

就算是你修誦再多,你的色魂在寒冰地獄之中也是無用,感覺頗有覺受,是因為有守護神蒞臨,然守護神離去就感覺虛空如常,是以一來一往,起起伏伏不確定,除非你能日日夜夜勤加誦經持咒.

 

試問現代人誰有此能耐?然而不論如何你的色魂終是永遠在寒冰地獄之中,不如此救度自己.

試問要如何救度?是故你不必心生懷疑,此是最簡便快速成辦之方法,此乃"天機".

 

聖尊洩漏此天機給你等救贖自己,僅花少少的錢就可以救贖自己,試問整個宇宙當中如何有能此事發生?此乃不可思議之奇蹟,得此天意之法,並未謝恩報恩,還多加疑慮,試問誰救得了你?!

 

你只用少許不到五萬的錢財就能救贖得了自己的色魂甦醒,天下豈有此便利之事!?從古至今從未發生此種事情,你懂此天意還賣乖,實是不堪救贖之人.

 

我等僅能在旁邊欣羨不已,悵然我等並無此機緣得此救贖,是故如今只能做為夜間護法,以長期守護積功累德來獲取能量及功德利益,如此艱辛事,我等只能熬夜長嘆,莫可奈何.

 

你等之人,幸運至極能值遇聖尊教導你等此事救贖之法,你等不思報恩,更無一人報恩,盡是算盤算盡皆為自己著想,還不願意相信此事,真是可悲至極.

 

我等長期以來至曠劫以來作為夜間護法與魔對抗,艱辛至極,嗟嘆我等往昔為人之時,並無機緣值遇聖尊,故落此下場,是故你等皆是如此幸運之人.

 

何以你們眾等皆如此懷疑此事?此是可悲可嘆,若今不快用此機救贖自己,當大難來時就無法救度自己,真是悲哀至極!!!

 

我只能在旁感慨不已,一邊羨慕你們眾等,能聽聞此法之人,一邊悲嘆自己無此聖緣.只能在旁落淚悲嘆不已,噓唏不已.(此時夜間護法說話哽咽不已)

 

上師:夜間護法你們說什麼?沒能聽清楚.

 

夜間護法:聖尊因我等心情哽咽,淚流不停,是故說話支吾不清,請聖尊原諒.

 

若我能再得聖緣投生人道,能如此幸運值遇聖尊,我等定毫不考慮快點救贖自己,唯此良機若當面錯過更待何時.

 

上師:請夜間護法莫再說了,讓你們心情不好,不好意思.

 

夜間護法:聖尊,請莫做此說,我等能此宣說告訴大眾,是我等能積功累德,是聖尊給吾等此機,令我等能有積功累德的機會,而不至於枯守於此長夜漫漫,在悲傷中渡過...

 

我等跪地叩謝聖尊

 

加註:

 

1.抹香供養三魂每隔四個小時就可以供一次,例如明天早上七點供,隔了四個小時就可以再供一次,不需要等之前所說這麼久,一次供5ml,10ml都行.最晚不要超過晚上八點.

 

2.包括夜間供養也盡量在晚上八點前完成,但超過八點可以供茶水.

 

3.若平常沒供夜間護法的人,而夜間護法都很飢餓的話,就算到晚上11~12點也可以供上食物.

若天天有供夜間護法其飲食供養應該於晚上八點以前供上.

arrow
arrow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