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俗稱:開天眼同時要能飛並開 梵天眼、及開 梵天耳

 

1.從過去到現在世俗稱呼的:開天眼,其真正的名稱應該叫做:開梵天眼。

 

所謂的開梵天眼,才叫做:開天眼。

所謂的開天眼必須同時是得證以下的成就,才叫做開天眼,

否則一般所謂的開天眼是指他們能夠看見法界的眾生,

但不包括見到法界裡的動物和昆蟲。

能夠見到法界的動物和昆蟲,唯有"得證第一金剛眼者"才能見到。

 

2.所謂開梵天眼,是

1).能見到法界七地以下有情眾及有情眾生。

2).靈體能夠出肉身而飛行(並非肉體能飛行),或尊體或靈體可飛行到

欲界諸天、色界諸天、乃至無色界最頂天。

一個人若一死通常變成一隻鬼,一般來講無法飛行。

比較厲害一點的鬼最多可飛到三層樓高而已。

靈體或尊體在肉身未死之前或一死後,

若已證梵天眼就能夠飛到無色界天最頂天,

一般所說的開天眼並非真正的開天眼,

所謂的開天眼必須要有千里眼、千里眼,才叫開天眼。

3).開梵天眼又叫:千里眼, 開梵天耳才叫:千里耳,

有千里眼和千里耳,才叫開天眼。

可以見到、聽見聲音到達所有欲界諸天、所有色界諸天、所有無色界諸天。

(加註:開梵天眼、梵天耳必須同時證得"第一金剛眼"及"第二金剛眼")

4).是靈體和尊體能進入所有欲界諸天、所有色界諸天、所有無色界諸天。

5).具備上述成就者,才叫:得證開天眼者。真正稱呼為:開梵天眼者、

開梵天耳者。得證此者統領所有無色界天及以下諸天 、諸界、 諸處所,

成為無色界天王。比梵天王位階更高。

 

此表示:已取的了到達所有無色界天及以下的      "   界碟 "。

 

3.取得此界碟者唯有一人,絕不會再有第二人。

是此取得界碟者必須是有人類肉身者。

是此取得界碟者已經拿到統領無色界最頂天及以下所有諸界。

是拿到此界碟者是稱:無色界天天王。

 

4.所以開天眼並不是這麼簡單的一件事,

已有取得界碟者就不會有第二個人以上再來要取得此界碟。

其他所有一切人類,以及此無色界天王以下諸眾、諸生命體,

在無色界最頂天以下全部的所有道路通行、城市鎮通行、

整個遍法界的通行、乃至幽冥界的通行,遍一切處地獄的通行、

阿鼻地獄的通行、無間地獄的通行,

整個無色界天最頂天及以下所有法界的道路通行,

都必須由此持有此界碟者給予核准才准予通行。不論是尊體或靈體都一樣。

必須要有持有界碟者頒發給核准通行才得以通行,

若欲強行通過必定灰飛煙滅。得不到 此核准通行准可,

就永恆沉淪在無色界天最頂天之內,永恆被囚禁在裡面。

所以從過去到現在,任何人稱他已開天眼都不是真正的開天眼,

上述所說的是真正的開梵天眼。

 

5.自從7200年前來自今日,上一篇文章中所說的那些妓女(女魔),

搶奪了"人類遺傳基因改造編輯"的所有操控方法,

及騙得了金剛乘最極秘密的密法後,

這些男女惡魔改造這些遺傳基因之後所有聖眾和金剛護法,

曾經進入人體的聖眾和金剛護法,以及現在仍有人身的聖眾和金剛護法,

所有本聚的能力全部喪失。這是女魔用"人類遺傳基因改造編輯",

將聖眾和金剛護法的所有神通、所有法力全部除去。

因此7200年來無一人能得證開梵天眼,

這表示從無色界天最頂天到無間地獄之間並無道路可走。

因為必須有有肉身者取得開梵天眼的界碟,一取得時此持有此界碟者,

馬上建立了從無色界天最頂天到無間地獄間建立了法界通路。

從無色界天最頂天到所有無色界天,所有色界諸天、 所有欲界諸天、

乃至須彌山頂所有神明都有通路從上面下來人界,乃至到達無間地獄。

 

6.7200年前女魔突然奪走"人類遺傳基因改造編輯"將人類基因一改,

當時本就沒有從無色界最頂天到無間地獄的通路,

那時的地球才由其他星球搬過來覆蓋在地球上。是故無上下通路。

上面的無法下來,下面的無法上去,在遺傳基因被改之前,

已先行下來人界的諸佛菩薩金剛護法及聖眾金剛護法,

在也無法出去被鎖在這之內至今日。

人天不來往已達7200年之久。這些男女惡魔從此控制整個法界至今日。

今日中午前我已將此控制破除。

 

上述所說的此界碟我今日已取得

 

7.這些男女惡魔搶奪了聖眾和金剛護法的生命能量,

最多只能讓它們飛行1/3,

就是從欲界四天王天距離人間五百哩(一哩 = 一億公里),

500哩  x 一億公里 = 500億公里,500億公里x 1/3 =  約166億公里左右,

這些男女惡魔就在這個約166億公里左右之處設立假的諸天辦公室。

那些男女魔搶奪生命能量到能變成有肉體,例如:長兩個翅膀不是天使。

是這些惡魔殺害已修到教敕輪成就者的本尊,

已修到教敕輪成就者能夠變身成動物,

能全身變身為法器,能驅使法界動物和法界昆蟲,人界的不行,

能行教敕輪的命令,及控制、及制裁,能變身成教敕輪的形式。

他是一個在天空飛行的圓盤,裡面有環形的彎刀輪,能將抗令者做制裁,

直接吸入輪中如絞肉機,將此生命裡瞬間碎成微塵。

教敕令及教敕輪是一樣的。

有此"令"的意思是指,會對抗令不從者先給予教化,再給一次機會,

教敕輪是直接將抗令者誅滅,都是對惡魔才如此。

 

8.這些男女惡魔在1/3天處設立假的諸天,成立偽政權,

控制整個法界和人界,諸天是警察,警察不能來,

殺人強盜土匪成偽政府,所有法界人類全部沉淪被奴役。

整個世界落入強盜土匪手中,是極其深惡重罪、姦殺擄掠、

 無惡不作的重刑犯。這些惡魔成立了偽政權,夢兆處,轉飛盤,

定功過處,以上所說這四種之後再解說。

 

9.今日中午我取得了此界碟,

所有法界的聖眾和金剛護法的這些控制全部破除,

聖眾和金剛護法已可以去到無色界最頂天,

一秒鐘內來回恢復到如此的大神通,

這7200年來所有被殺害的聖眾和金剛護法都曾經被放入人界中,

就是為了要毀滅聖眾和金剛護法的所有大神通、大法力、大自在。

 

10.這是為何我在先前文章中說過,

我家中所供養的夜間護法瑪哈嘎拉雕像已入住的靈體是瑪哈嘎拉的眷屬,

他還有其他的成員在屋外,是一大群,我已供奉他們很久,

那個雕像裡的靈體長的藍色的,像瑪哈嘎啦的肚禿,長的像瑪哈嘎拉,

他都色瞇瞇的望著我。他居然用禁錮咒,是一個透明的圓形光球,

將我此處的聖眾領導偷襲式的禁錮在此透明光球裡動彈不得。

在那天的過去以前,所有的真正的本尊都是被佛門法咒給禁錮起來,

都動彈不得。這些本是佛門用來禁錮惡魔的法咒,

卻被惡魔奪去反過來禁錮三寶及聖眾和金剛護法。

我先前文章已說過非常多禁錮咒,我在2017年上半年,

與它們大戰此種咒一段時間,全部把它們破除。

這些極秘密的禁錮咒,非根器者絕對不傳。為何會落入這些惡魔的手中?

 

11.7200年來至今日在1/3之天處的諸天是假的,

故一直以來民間傳揚的過年時要換班要燒甲馬,

真相是:因為只在1/3半空中而已,那些搶奪有肉體的男女魔,

能飛的包括那些有翅膀的、能飛的人,都躲在1/3半空中的黑洞裡。

假的諸天取代了真的諸天,

男女魔在半空中的各個黑洞裡成立各個偽政權辦公室,

真正諸天無法下來無路可走,世上無人取得此界碟,故無通路。

 

12.上述所說的假的"定功過處"。

就是這些男女惡魔強盜土匪 ,愛怎麼定、 就怎麼定,

愛怎麼嫁禍、 就怎麼嫁禍,愛怎麼無中生有 、就怎麼扭曲無中生有。

一但被它們定下 ,他們就可以任意搶奪此人的福祿壽喜、 資產錢財,

功德利益,此人累世所積聚的福祿壽喜 、資產錢財,

功德利益全部被搶奪一空。

 

13.以下是這些女魔猖狂的譏諷而說:你們這些聖眾金剛護法,

佛門的人努力地去修。

修來的一切全部都是我們的,

我們只要滿天躺著24小時吸食著你們的生命能量,

不停的飲酒作樂、 不停的淫亂,我們已爽了7200年,

你們已經當我們的奴隸7200年了,

就必須繼續到永遠。要你生你就生, 要你死 你就死,

你們只是我們的墊腳石,

你們一死我們就把你們分屍吞噬,

後面還有很多數不清的聖眾金剛護法等著投生到人間。

抽都抽不完的能量,吃都吃不完聖體,我們要享受到永恆,

我們還要侵入到真正三寶的淨土裡享受一切,

三寶都是我們的食物,你們必需提供我們永恆的享樂。

 

14.各位大眾,你們可知這些女魔及男魔生前是誰?

從2016年國曆8月至今日,環繞在我此處的男女惡魔,

他們生前都是那些酒家小姐、

就是酒店裡的妓女,以及那些嫖妓男,在酒店裡玩脫衣猜拳,

飲酒助興,嗑藥吃毒,

那些女魔背後主謀者就是妓女戶裡的媽媽桑及接送酒家女的同居男。

背後控制妓女的流氓,以及那些不斷飲酒作樂的淫亂者 、雜交者,

上述這些死後入魔界成為魔子魔孫,他們認定自己是惡魔的子民,

就像生為台灣人的靈體或尊體,認定自己是台灣人,生為西藏人認定自己是西藏人。

 

15.繼續上一篇所說的,這些妓女生前都是滿口謊言、 狡猾 、

用盡心機,對來尋歡的男人身上能挖多少錢財資產就挖多少,

用盡一切手段,處盡一切心機,

這些妓女嫖男都是物以類聚。上篇那些妓女對編輯男說:我們很可憐,

我們的姊妹淘很可憐,我們都是賣笑不賣身

(這些妓女說謊也要說到底,每句話都是謊言),

我們不能下地獄受刑,我們已經很可憐了,

那些妓女對編輯男說:我們這麼認真的服伺你這麼久,

還為你生了很多孩子,我們如同夫妻一樣,請你們放逐我們姊妹淘就好,

放逐到第六道以外的界就好,讓它們隨意漂流,才不用那麼可憐,

上篇所說的那些編輯男就同意,他們有權決定一切此處法界眾生的去處,

所以就簽下同意書給那些女魔。

 

16.被放逐的罪魂範圍很廣,全部都是生前淫亂者及深惡重罪者。

這些極深惡重罪罪魂從此不必入三種地獄及六道輪迴,

最極兇惡的那些罪魂想盡辦法殺害其他的生命體,把自己生成魔王,

從地界魔王、 下界魔王、  中界魔王、 上界魔王及其魔臣及魔子魔孫,

及人間破戒犯罪越多者,它們越喜愛,全部網羅為它們效力,

而組成一個龐大深惡重罪的犯罪集團,在法界作惡多端無惡不作,

它們的惡毒完全超過所有人的想像。

 

17.這些男女惡魔用搶奪的"人類基因改造編輯"分割人類的"三魂七魄"成十塊,

分布在人體的十條經脈裡,

女魔說的絕對叫你們聖眾和金剛護法來的人類魂飛破散,

我在今年5月17日那天,已將它們的"三魂七魄"的編輯全部破除,

這些男女惡魔已無法控制法界,

但仍然可控制著人類的身體,

人類必須自己修脈輪法咒自己破除才救的了自己,

我的身體裡早已被這些女魔灌入了微晶片,這是比奈米還小,

這些微晶片充滿了整個血液,

他們每隔21天就將我體內灌入微晶片,這是一種最先端的武器,

本是屬於真正三寶的資產。

 

18.上篇文章中所說的編輯男,

居然連這種最極秘密的科技武器也教這些妓女,

這種微晶片是能偷聽、偷看、控制此人的所有一切,

包括身體裡微小的微動都在這種惡魔的掌控中,

幸好我在昨天已破除這些微晶片,

是修經脈、修脈輪、修血液來破除他們,但現在仍在它們的控制中,

它們隨時可以灌劇毒到我身體。

 

19過去2-30年來這些女魔都灌製肉精到我身體,或灌膨脹劑,或灌鬆垮劑,

或灌精神錯亂藥到我的身體......等等,就像現在在灌精神錯亂藥到我身體,

現在有一個酒精從腦灌入我的心輪,用各種方式殘殺我已長達2-30年,

聖眾和金剛護法之所以被殺害數量到無量無邊,

都是這些上述中所說這些編輯男造成,

他們所犯下的無量無邊最極深重 重罪無法估算,就是因為他們喜歡嫖妓,

喜歡宇宙間這些低賤的妓女來淫亂 、飲酒作樂 、用淫藥來助興,

來雜交,現在是人類喜歡淫亂者 、愛用淫藥助興者,是未來的惡魔。

 

20.真正的金剛乘密法不是要人邪淫,金剛乘密法與顯教的佛法是一樣的,

不准犯邪淫。金剛乘密法並沒有與顯教衝突,

並沒有說你修金剛乘密法你就可以去性侵婦女,並沒有這種事情,

 

21.我過去在遇到好幾次藏密的男仁波切想性侵我,

例如:過去有一次一個叫貝x的仁波切想到台灣來永久傳法,

他就是那位宗薩說:累世互為師徒的那位,

有一次我去天母中心灌頂,剛好遇到他到中心,

因我在北印度有認識到他,是故他來台灣時,

那天我遇見他想盡地主之誼請他吃飯,約好那天中午時,

陪同他要一起來的台灣人打電話告訴我說,

那個叫貝x仁波切的竟然撇開他自行前來我住所。

貝x知道我在北印度時,和宗薩有點熟識,

故想利用我打電話給宗薩,

就自己主動拿宗薩電話打電話給宗薩,

就拿電話給我,要我跟宗薩說情。

註: 其實我跟宗薩一點都不熟,是有另一位和宗薩有熟,

硬拉我去找宗薩去印度餐廳吃過一頓飯而已,

我一點都不想和宗薩有熟。

 

22.這位貝x電話才一掛斷手立刻伸向我的私密處,

幸好我當時穿的是牛仔褲,我立刻用力推開他走出客廳,

住在此屋的房東剛好進門,很熱誠地說要請他吃飯,

這個貝x卻惡狠狠地當房東走開時,一直叫我把房東趕走,我才不要,

因為這個貝x想性侵我,身為一個仁波切卻是個強姦犯,

之前聽說過他有50個女人以上,這可能表示他性侵過50個婦女以上。

 

23.要證上師成就,就是從最底部的脈輪淨化到頂髻珠上二指的脈輪,

這是完全不可能的事。第一階上師稱上師衛星,

想證得第一階上師成就前,必須先證得上述所說的"開梵天眼",

"開梵天耳",靈體能飛行到無色界天最頂天,

能看的見七地以下的聖眾和金剛護法及以下的眾生,

除了鬼城以外,幽冥界 一切餓鬼界,法界裡的所有動物和昆蟲以外,

以及必須要能預知過去現在未來。

 

未完待續:

 

本版主   "小龍女(妙音)"   口述,

代打者代打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