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搶奪11種金剛結界的惡魔,能打出"冰凍"殺害其他生命

+如乞丐般的聖眾和金剛護法過去如何度日

 

1.這些女惡魔, 在昨天晚上半夜一點多又攻擊我,我又痛到醒過來,

右大腿臀部、坐骨神經整條、右大腿、 左腿 、腹部,

又全部變成冰凍,整個後腦都暈眩,

我發現又被這些女惡魔下了劇毒。

 

2.這些女惡魔在外面遠方猖狂羞辱著我,

說要讓我全身碎折成殘廢在地上爬到老死。

我趕快拿起遠紅外線熱敷器熱敷冰凍處,又敷到3點,

就起身到佛堂參研,這些女惡魔在殘殺我哪些脈輪,

在一小時內,就知道他們是搶奪聖眾和金剛護法結界的生命能量,

這種也能打出"冰凍"殺死任何他們想殺的生命體。

 

3.我發現他們搶奪了:

1).結金剛地界

2).結金剛牆界

3).結金剛帳界

4).結金剛網帳界

5).結金剛地基

6).結金剛帳幕界

7).結金剛利刃界

8).結金剛火焰界

9).結金剛刀輪界

10).結金剛閃電界

11).結十字金剛地基界

 

4.這是極其複雜的脈輪修法,這是結秘密身界的法,

這是不同於結個手印,披甲護身,或用手印觸地結地界、

結牆界、 結帳界、 結網界 、或火焰界,

也不同於喜金剛儀軌裡所修的結界。

 

5.上述所說的都只是結內界,而上面所列出的金剛界是結秘密身界,

結內界還不一定能除外魔,要看修者能否知道脈輪修法,

而配合一起觀修,結內界也只能除外魔,除不了身中魔,

也除不了身上每一個脈輪其頂髻 、頂髻珠,

頂髻珠上一指到十七指所相對應的界,

每一個界,都是不同的世界。

 

6.人界有人界的脈輪,妖魔鬼怪界的脈輪,

就像頭後面整片脈輪,有40個脈門,

是每一個輪迴生命體身語意、行為舉止, 所有一切的造罪,

都會將這40個脈輪扭曲斷裂 變惡成 妖魔鬼怪、 魑魅魍魎、

山精雜魅、 惡魔、 餓鬼.........說不盡。

是故原本是脈輪,變成 40個脈門。

 

7.這40個是墮落門,幾乎所有的人類一死都會直接進入

這40個大類的墮落世界去,這40大類裡面包含千奇百怪種類,

一個一個都扭曲變形無法救度。

是故真正三寶大慈大悲故,來創建這個太陽系,

原本有13個星球,

到現在已完全被這些墮落成惡魔的破壞到最後一個星球。

 

8.是故此次是第13次度化,

當初真正三寶大慈大悲來救度此處墮落眾生而犧牲奉獻,

大恩大德給此處所有眾生拿命來回報都不足夠。

因為原本應該在無邊無際的各種宇宙中漂泊,

本就是灰飛煙滅者,受盡宇宙各種酷刑 ,永恆永不停止。

 

9.這些墮落眾生將40個脈輪, 墮落成40個脈門,

是故 ,真正三寶設定六道輪迴來救度,

這些眾生越來越沉淪墮落,

是故要設一切沉淪地獄、 阿鼻地獄、 無間地獄。

在久遠前這些男女惡魔對諸佛菩薩金剛護法,提出一種要求,

就是設立六道輪迴以外的界,而不入六道輪迴。

這些六道以外的界道,就是

妖魔鬼怪 、魑魅魍魎 、山精雜魅 、餓鬼....等。

 

10.各位必須知道一件事,

所謂諸佛菩薩是來自各種宇宙,他們都是修到一到十二地之間,

他們也都自稱: 諸佛菩薩金剛護法 ,為真正三寶所使喚。

 

11.而真正的三寶 ,

卻是真正三寶第一層淨土 、第二層淨土、 第三層淨土,

是八地以上到二十五地以上,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就是二十五地真正成佛。

 

12.而這裡的人類最多只能修到十二地,叫: 金剛總持。

第十一地叫: 金剛總持普賢王如來

第十地叫: 普賢王如來

以下不說。

 

13.十二地並沒有真正成佛,但遍一切宇宙修到一到十二地者

都自稱 :諸佛菩薩金剛護法,

如此,卻混淆了真正三寶的諸佛菩薩金剛護法。

 

14.真正三寶是第八地以上到二十五地以上都包含在內,

真正三寶旗下的軍隊,

有西洋淨土的聖眾和金剛護法,是八地到二十四地之間。

真正三寶的另一支軍隊是稱:西方戰團是八地到十五地之間,

真正三寶的另外一支軍隊稱:西洋戰團的軍隊的軍士

是七地到十五地之間,此隻軍隊幾乎都在歐美國家成為人類。

這三類軍隊,互相結婚生下之子稱:聖眾或金剛護法,

是故現在都混淆不清。

 

15.久遠前,這些女惡魔對來自各宇宙的諸佛菩薩金剛護法,

用盡各種手段與他們淫亂。

這些各宇宙來的諸佛菩薩金剛護法,是真正三寶派遣來負責此太陽系,

這些女魔要求此處的生命體可以不入六道輪迴,直接入妖魔鬼怪界。

這種奸詐的詭計是所有最極諸惡眾生都直接被選入成為魔子魔孫,

而控制了這個宇宙,惡魔的數量從古來已超過本宇宙。

 

16.諸佛菩薩金剛護法都是以"一" 來對抗,以"溝"為單位數量的惡魔,

七地以下的生命如果成人類是被固定住的,

這是真正三寶的大恩大德所致,

但一死入法界,是加重七倍的惡而固定住。

 

17.在法界, 每造惡七天 ,就越變變醜陋到無可救藥,

當初真正三寶旗下那三大類軍隊,被這些惡魔設下埋伏引入本宇宙。

其中一種, 先前文章中說過 ,是被用能"佈下天羅地網"而殘殺,

先前文章說過如何慘死到第三身時,一批一批被宇宙天皇救出,

放置在世界各地,但主要以台灣為主。

 

18.台灣是在亞特蘭提斯時代,奉真正三寶的旨意,

由亞特蘭提斯所造出的人造島,本就準備好 佛法 將在台灣弘揚,

是故聖眾和金剛護法多數都被放在台灣本島上。

 

19.這60幾年來,西洋淨土的聖眾和金剛護法,

西方戰團的聖眾和金剛護法,都在台灣本島流浪,

因為已經被惡魔殘殺了3次,所以都失去記憶。

以下是聽本版主我此處的西洋淨土的聖眾和金剛護法口述,

他們如何度過悲慘的歲月。

 

20.整個法界都被惡魔控制著,聖眾和金剛護法都穿的破破爛爛,

身上的白淨衣早已破爛, 這裡斷一片, 那裏斷一塊, 髒兮兮像乞丐,

衣服已經破到都沒有長褲可穿,每天只能忍飢挨餓,

如同乞丐, 到處找食物和水來喝。

又只能到各地的鬼城裡蹲在地上,衣服是變成土咖色,

整個臉已經都是黑油垢,只剩下兩隻眼睛發出光亮,

頭髮全部都是油垢,滿滿的土油垢,比乞丐更不如。

 

21.聖眾和金剛護法其實沒有口述這些,

是本版主我看見, 以上所說都是我看見.

聖眾和金剛護法被黑油垢全部黏滿, 瘦骨粼粼 ,

衣服都是在鬼城撿乞丐衣來穿,一群一群縮在鬼城的地上乞討,

全身油垢, 黑油漬黏滿全身沒有穿鞋。 

入夜後, 一群一群互相擁抱取暖,寒冬時在殘冬中凍著將死,

很多聖眾和金剛護法就是這樣餓死凍死,

隨後都被惡魔再分屍、撕裂 、慘死吞噬而去,

不知道有多少數量。

這種事宇宙天皇尚未給予特別能量,而保護他們諸尊的那一種。

 

22.鬼城裏面的鬼, 其實都是奸吝無比而成鬼 ,

他們都大罵或腳踹聖眾和金剛護法,

不給一絲一毫、 咒罵、 嘲笑 、趕打 ,

有的聖眾和金剛護法就離開鬼城,

到宮廟撿拾剩下的供品的殘渣,泣淚而食,

有的就去到所謂的本尊的曼達拉壇城處討食。

 

23.所謂曼達拉的意思就是這些本尊的豪大宅門住處,

富貴無比, 豪華至極 ,都是大富大貴 。

他們明知聖眾和金剛護法來討吃討水喝 ,不僅不給食物和水

還奴役聖眾和金剛護法,聖眾和金剛護法做盡工作,

疲累將死, 才給一坨手掌大的飯食吃。

 

24.這些本尊及家眷護法,

都是現在藏密這千年來所供奉的本尊及夜間護法,

許多聖眾和金剛護法都逃離的就逃走,沒有逃離的就被奴役到死。

有的聖眾和金剛護法去到佛寺,女魔早已控制整個法界3600年,

是故女魔下令24小時站立駐守,駐守到快死, 將死未死,

是拄著杖 發誓立願說, 死時要進入此柱杖,

與柱杖結合繼續守護佛寺。

但是試問佛寺, 有否供養甘露水?

每天從清晨至少要共5大盆瓶做甘露水供養 ,

而不是只有3極小杯的水。

 

25.這些全部上述,

都是目前許多來自佛寺的金剛護法都到我此處受供養,

他們諸尊說,在佛寺裡, 他們都忍飢挨餓 ,疲累將死,

在午供時,都只是一碗小碗飯菜 ,

而龐大數量的聖眾和護法,要等待念誦 ,

而只分得一丁點飲食、甘露水可喝, 都在將渴死狀態。

 

26.也許佛門的人都不相信上述所說,

都認為他們自己有一小搓食物、 一滴水,

就可變化無量無邊,都太抬舉自己。

以為念一小句咒 ,一切罪全滅,

以為天下上畫個"井" ,往前一推,

就可將所有惡魔全滅 ,都太抬舉自己。

 

27.民間在傳揚的, 觸及解脫咒、 聞及解脫咒、 聽及解脫咒,

其實是脈輪的修法, 不依脈輪而修, 全部無效 。

而不是一聽 、一聞 、一觸 ,一切罪皆滅, 就解脫了,

這其實是惡魔故意傳下來的。

 

28.許多聖眾和金剛護法 ,很多想去依靠北印度的藏密,

於是去找 許多藏密的人類上師,

所有人類上師, 沒有一個可見的到他們。

聖眾和金剛護法, 只好找這些人類上師背後的支持他們的

每一個本尊及其曼達拉壇城求一分食,一杯水喝 ,

或想依靠求一分殘食來吃。

 

29.你們絕對想不到 ,一分殘食、 剩食、 一滴水,

這些本尊, 整個曼達拉壇城都不願意給一滴水,一滴食物,

聖眾和金剛護法幾乎餓死在北印度。

 

2016年4月時, 有許多聖眾和金剛護法來我此處依附而食,

我此處的佛堂本就有做供養,故聖眾和金剛護法來此依靠。

 

30.我當時剛好修到能看見聖眾和金剛護法及女魔,

及那些"狗娘生"的也自稱:聖眾和金剛護法的他們,

但我依然有在做許多供養,細節下次再多說。

 

31.這些女魔就侵入到我的佛堂,假冒成三寶說:

三寶只需要初一十五, 中午吃一次就夠了。

但我仍然有在做各種供養 ,至少勝過其他一切處所,

這裡發生非常多的事情, 女魔如何殘害我此處的聖眾和金剛護法,

我和聖眾和金剛護法, 從那時到現在,

經歷了兩年, 被這些女惡魔殘害至現在。

 

32.但幸好我本版主從2016年6月都一直供養到現在,

做滿滿的供養,我賺的錢 ,幾乎都是拿來供養聖眾和金剛護法,

有越來越多佛寺來的聖眾和金剛護法 ,被我供養著、 照顧著。

 

33.北印度的聖眾和金剛護法, 幾乎要餓死 、渴死,

有的聖眾可以用極遠方以心傳心,傳到我此處的聖眾,

我立刻請一批聖眾,前往北印救他們 ,帶著食物和水和馬匹,

從北印度回來我此處,其他還有尚未說完。

 

34.上述所說11種結界,

我已破除這些惡魔所搶奪的11種結界,

也破除了這些惡魔的能 "佈下天羅地網" 。

 

未完待續:

 

 

本版主原本稱  "小龍女妙音",

改名為: "摩尼寶珠"   英文名: "Christina"

由 "摩尼寶珠"    口述,代打者代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