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女男惡魔搶奪9種潛行入地底的邪能力

 

1.2017年年初,女惡魔半夜開始攻擊本版主我,

一隻一隻都潛入地底又出現,我跟他們戰到天亮,

今年4月27日,另一群女惡魔又出現,

搶奪有這種潛行邪能力的惡魔。

能夠打傷人類的骨骼 、精髓、 神經 、坐骨神經 、

骨盆腔,身體經脈間會劇烈疼痛。

這種傷害就是他們這些惡魔在搶奪此人的

或任何法界的生命體的骨髓液,搶奪同時也下劇毒,

毒殺此人或此生命體,人類一個一個身體發生問題,

去查會以為是骨質疏鬆,

這是他們在殺害人類2-300種手段的一種而已。

 

2.這些惡魔已搶奪了人類滿滿的生命能量,

都已能進入成為人類,由人類生出來,或進入複製人身體裡,

再灌入與他有緣的父母的基因,使他看起來像該父母所生。

但他們本來就是惡魔,會越變越醜,變邪惡樣。

搶奪教敕輪的生命能量的惡魔,能變身為動物

能支配動物和昆蟲,自己可以變身為動物。

這些老惡魔,一隻一隻想奪有新肉體變年輕樣,

剛才講的進入複製人身體,他們用瞬間交換手段,

把人身該父母所生的嬰兒換成他們。

 

3.以下要講 9種 潛行入地底的範圍:

1).潛行入地底法界範圍五萬公里

2).潛行入地底法界範圍35萬公里

3).潛行入地底法界範圍120萬公里

4).潛行入地底法界範圍300萬公里

5).潛行入地底法界範圍500萬公里

6).潛行入地底法界範圍1000萬公里

7).潛行入地底法界範圍2000萬公里

8).潛行入地底法界範圍3000萬公里

9).潛行入地底法界範圍5000萬公里

 

4.這些惡魔都已侵入人間成為人類,

有的能隱身,有的能穿牆而過,有的能瞬間消失、 瞬間出現、

瞬間移動、 瞬間移物、 瞬間跳躍、瞬間變成動物、物品,

瞬間變成他人長相,搶奪教敕輪,都用此教敕輪命令法界。

 

5.這7千年來,所有人類跟法界都被這個教敕輪控制著,

直到昨天已被破除。

 

6.所謂教敕輪, 就是不准抗令。

雖然你聽不見這種教敕輪, 但你的音魂 、光魂, 都被控制著,

這種教敕輪就是能控制,

被控制者的身、 語 、意、行為 舉止,你自己都不知不覺。

這種"和能佈下天羅地網" 一樣恐怖,

要你生就生, 要你死就死, 你自己完全不知道此事。

要你跟隨誰,你就跟隨誰。要你做什麼, 你就會做什麼,

但是你的光魂、音魂會抗拒,所以你就不會去做什麼。

人的意志力仍然可以破除,這是重大的秘密,

你恐會被強迫去做,這種教敕輪 ,

尤其是近60幾年來,這些行教敕輪的惡魔更囂張,

人類一個一個被他們控制,他們大富大貴、 財富滿貫。

 

7.搶奪這種教敕輪的不多,因為他們要控制人類和法界,

要把生命能量搶奪歸他們所有,他們一次可以分出千萬隻惡魔,

進入人道裡,有的侵入到人的身體裡,

他們的真面目是來自其他宇宙的異形,

他們大量的侵入人類的身體裡, 吸取生命能量,

把自己變成人形、 人的長相。

這些異形 已侵入到人的身體裡, 或法界生命裡,

隨即離開該身體。從遠處吸取此所有生命體的生命能量。

這些多數已成為魔王, 控制著人類及法界。

 

8.破除的意識是:這些惡魔 再也沒辦法執行控制的命令。

 

9.本版主我是奉旨 來此宇宙,故進入此法界。

主要的任務是要救度及接引,已被惡魔殺害的聖眾或金剛護法。

包括 西洋淨土的聖眾和金剛護法

       西方戰團的聖眾和金剛護法

       上述兩種所生之子 稱聖眾和金剛護法

       西洋戰團的軍隊的軍士

     

10.其次是為了追查許多的的法寶下落不明,

聽說這20幾種法寶,被惡魔搶奪而帶入本宇宙,

這些法寶大約包括:

1).法藏

2).法庫、法寶、法藏

3).法庫

4).法寶

5).法庫、法寶、法藏、伏藏

6).伏藏

7).法庫、法寶、法藏、伏藏、秘密寶庫

8).秘密寶庫

9).氣脈明點、界、甘露

10).外、內、秘、秘密、真如

11).寶瓶氣

12).外脈、內脈、秘脈、秘密脈、究竟脈

13).外氣、內氣、秘氣、秘密氣、究竟氣

14).外明點、內明點、秘明點、秘密明點、究竟明點

15).外界、內界、秘界、秘密界、究竟界

16).外甘露、內甘露、秘甘露、秘密甘露、究竟甘露

 

11.當我追查這些法寶進入本宇宙,要先和此地的接洽人接頭,

他是(上述所說過的第三種)聖眾,被殺害而在此法界,

因為他有特別身分緣故,這位聖眾是九地,

所接頭的他們,還包括這位聖眾的團隊,

在7千多年前,初進來此法界時,

在遠方觀看這些女男惡魔,在做對人類的基因改造編輯,

人類的身體到現在已被亂改亂編超過2-300種,

所有人只有死路一條。

所有被殺害的上述4種聖眾和金剛護法軍士的十眼十通,

被2-300種遮障覆蓋住,

全部都將會死在這些惡魔的手裡,但還是有辦法救度。

 

12.要塗抹本站所銷售的法藥,以及要修"除去某些遮障的法咒" 來自救。

 

13.當時我已和那位接洽人及那位聖眾,我已找到他,

但來接洽我進入本宇宙的接洽本尊,卻暗地裡早就投靠這些女惡魔。

因此我們中了埋伏,我被下劇毒而昏迷不醒,

接洽的那位聖眾及其團隊,全部都被女魔殺害。

他們現在在人界裡,是修密的,

該位接洽的聖眾及他們,早被宇宙天皇下令安排坐享高位,

以利於我來接洽時方便救度工作。

 

14.我被下毒後,就被安排成為現在的我此人,

一切福祿壽喜 、資產錢財,全被這些女男惡魔搶奪。

他們用下命令來搶奪,故意安排讓我和接洽者無法見面。

直到現在,仍然不斷的破壞著,用各種詛咒、 各種控制,

他們的各種心中 、各種心中心 、心海、 思想、 想法、

記憶、 意識、心念、精神等,

我在人界的一生慘遭各種女魔的傷害說不能盡。

現在聚集在我此處大地清淨的1、2、3類聖眾和金剛護法,

有些是從我的身體裡救出來的,

這些女魔把我放在我此生人類家庭裡,

並把他們的子女其中一個身上的基因注入到我的肉身裡,

我的兩耳後面耳骨,其實都有被開過刀的痕跡,

注入我身體的這些基因是為了要加害我,

入於六道輪迴,破壞我原本的修行,

這些基因在我的身體裡,

 

15.我在2016年時,

用本版主我在本精油網站所銷售的3種冤親債主精油燈,

從清晨5點到晚上23點間都不停止的供養我身上的冤親債主

就是這些被灌入的基因,這些冤親債主都不是我的。

 

16.我不停的供養了3-4個月,每次至少供養60盞,

供後居然救回很多聖眾和金剛護法,

他們大小如食指長度,都聚集在精油燈旁邊的櫃子裡,

有很多聖眾和金剛護法,他們音魂和光魂,

是從其他的惡魔的身上被這些精油燈救出來的,

他們色魂 是從我身體裡出來的,

這些造罪基因是別人的,是灌到我身體來的,

我繼續供養 聖眾和金剛護法 ,越變越大,

後來大到如一層樓屋子高大,

從我身體還出來很多冤親債主也是別人的。

 

17.我在2016年文章中有說過,救出很多冤親債主,

他們都聚集在我廚房前櫃子裡,

他們也越變越大 ,變成一個一個的鬼,

數量非常的多,去看那篇文章,我有說一些。

 

18.我有說過在供滿的前3天,它們要吃這個要吃那個,

過程有很多細節,現在無法詳述。

 

19.被救出來的這些聖眾和金剛護法,現在都在我屋子外的大地清淨上,

群聚於此,我本來就是接引者。我仍然要持續著供養著各種法藥。

 

20.我強烈的建議各位,

一定要快點用那3種本站所銷售的冤親債主精油燈救你自己。

 

21.或許有很多聖眾和金剛護法的色魂被你吃掉 ,

在你身上的中脈裡,救贖你自己的同時,將聖眾和金剛護法救出來。

當他們凝聚變巨大時都會回到我此處聚集,

繼續接受我的法藥供養。

供養那3種冤親債主精油燈可以救你,是真正的救你,

你只要有冤親債主還在身上,你永恆沉淪。

 

22.這些冤親債主如果是魔子魔孫,

你就一定會跟著這些惡魔被打入大金剛大地獄裡,

有聖眾和金剛護法在你身體裡,因為他們是被這些惡魔殘殺的,

這些惡魔一定要被打入無底深坑的大金剛大地獄的煉獄裡,

你一定會被拖進去,因為大金剛大地獄,

一定要救出這些聖眾和金剛護法,

將他們送入阿彌陀佛淨土的蓮花裡。

 

23.你現在若不救贖自己,也同時要將聖眾和金剛護法送出你身體外,

你絕對逃不掉遍一切宇宙中最恐怖的大金剛大地獄,

在你死後非常多的聖眾的金剛護法都被這些女男惡魔判刑成動物 ,

給人類來吃食這些聖眾和金剛護法。

這些都是惡魔的陰謀詭計,要讓聖眾和金剛護法永不得超生,

死在淒厲哀號中。

 

24.這是血海深仇,永不饒恕這些惡魔

 

這些惡魔正在對你們下詛咒,讓你們看到這篇文章毫無感覺,

真是可惡至極!

 

(加註:當你供養一段時間冤親債主燈時,

對第一種和第二種一定要加供本站所銷售的其他種精油燈

例如: 三寶燈 、聖眾金剛護法燈,

我應該會上市其他這類精油燈,

不要用抹香供養,怕被女男魔來搶奪。

但如果你供在佛堂或神明堂上,一定要天天供養,

但佛堂及神明堂是供養來來往往的聖眾和金剛護法,

但先供養你身體裡的聖眾和金剛護法為第一優先,

事情很緊急,一次供養無限,你要供養100盞也可以,

但要小心安全。

事情很緊急,因為天地一直在變壞,

因為聖眾和金剛護法被你吞噬是最極重罪。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