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2) 對你最恐怖的那被控制的30個記憶脈輪

 

1.繼續上一篇,這些記憶脈輪對人類有重大影響,

如果不除去將種下重大禍害,

如果不將這30個記憶脈輪裡的控制器和連結線消滅殆盡盡無虞,

你將永恆受這些惡魔控制到永恆,不論你是生或死,但時候就更加淒慘,

就算你一死進入任何其他道路,例如: 天道 或 去任何淨土裡,

你仍舊被惡魔奴役著和控制著。

你的所有一切早已被搶奪一空,你想繼續修行是永恆不可能的事,

就算你在淨土裡也依樣被控制著。

 

2.雖然我已破除了此30個記憶脈輪的控制,但那是我 , 不是你。

是我和法界中曾被放入人道的聖眾和金剛護法有息息相關,

我除去控制器和連結線的同時,

上述法界聖賢眾的控制器和連結線也同時除去。

 

3.你若可除去控制器和連結線,只是你個人的事而已,

如果你不除去這些控制,你的身心及所有的一切,

早已完全徹底的被惡魔控制著。

惡魔要你生 你就生,要你死 你就死,你永恆要受完全徹底的被控制。

 

4.所謂控制,就是,你的一切惡魔完全知道,包括你的所有存款,資產,

所有密碼,惡魔若有一天或許很快去發明了任何機器,可以直接將你的一切,

資產財富,直接轉換成它們的,你就會在瞬間完全破產。

 

5.早在50多年前,惡魔它們早就發明了一種最先端的機器,

叫:   5雞     機器設備(雞,要用英文大寫字母)。

 

6.這些惡魔它們從極遠方就可以操控此人一切身心,

可以裝入任何脈輪或經脈或任何一切,進入此人的身心裏,

例如:人體在頭頂裏十字正中央上面的梵穴,

在此梵穴裏五方脈輪的四斜方早就被用五雞裝入立體三角形,

共四個脈輪,這些惡魔居然用立體三角形取代圓形脈輪,

在每個人的心輪第一層裏的脈輪的四斜方各有一個脈輪,

共有四個脈輪,亦被刻意裝上去的,

在七層心輪的上面又被刻意裝上5層心室,

及各心室內的所有脈輪,都是被 五雞 裝進去的。

 

7.人類身體裏全身裝滿了數不清層層疊疊的,千奇百怪的經脈輪,

有的在脈輪內,有的在上面,在五臟六腑裏,動脈 靜脈裏,

甚至腸子裏,尤其是在心臟裏的四個四方曼達拉壇城裏的脈輪,

每一個都是要此人的命,隨時可取此人的命。

 

8.人類的身體裏被惡魔佈下層層疊疊的天羅地網,

叫你插翅也難飛,如惡魔講的,叫你此人死無葬生之地。

 

9.你若忽略本1-2篇內容所說之事,不認同我所說,

自認為是人體本來的運作,自然如此,這是個重大的錯誤。

 

10.真正三寶改造人類遺傳基因,目的是為了提升增加此人被救度的機率,

並非要此人更快的自然死去。

 

11.另外還有食道裏也被這些惡魔動過手腳,

在食道入口處就被刻意裝入脈輪,好讓惡魔它們更容易直接殺掉此人,

好讓惡魔它們能更直接由這些脈輪下劇毒,

惡魔它們早已一點一滴在下毒,就是要下毒下到你完全感覺不出來,

就是要讓你認為是你自己自然的發生的狀況,

你認為去看醫生就會好轉,此時惡魔因為搶了許多滿溢的福祿壽喜後,

已轉換成可以去外星人的太空航艦裏享受和淫樂,

等過一陣子後,你又醫好一些疾病後,

惡魔它們又可以悄悄地開始繼續偷偷的毒殺你。

 

12.這些惡魔毒殺人類的目的是:

它們想要搶奪 "你的道",就是 "生存之道"。

 

13.問何謂: 生存之道?

就是任何能成為人類的生命體,都是擁有最高優質的,

具備能成為人類的福報,這種福報千金不換,

這種福報是此人類最大的所擁有的萬金不換的財富,

就是用一切都換不到的最大財富及擁有,

任何他眾拿任何一切要來和你交換,此萬金不換的絕對大福報,

你都千萬別和它們交換,

絕不可以說去換取什麼而去交換此萬金不換絕對大福報,

任何一切都無法與此萬金不換的價值來作相比擬,

許多人居然自盡自殺,是最極愚蠢的行為。

 

14.惡魔就是要搶到人類的此"生存之道",此"道"就是上述所說的萬金不換。

 

15.惡魔要讓你快死去。原因是搶奪"你的生存之道",

如此惡魔就可以變成你去入胎成人,繼續你尚未用完的生存之道,

惡魔搶了你的一切基因,早已可以變身成你,但卻無法永恆取代你,

繼續你還有極其長久的生存之道。

 

16.能成為人類的聖眾和金剛護法,都具備上述這些極其長遠的"生存之道",

甚至是超高級的擁有一切容貌、音色、身形、身材、身高、

以及     近乎完美的  福祿壽喜,資產錢財, 功德利益,

簡單講惡魔想要取代你搶奪你的一切。

 

17.你若忽略上述我所說,在此時,要快點救自己!

若你放任不理不相信我所說的一切,

等於你徹底完全放棄了自己的永恆生命和無限機會以及被救度的機會。

 

18.你接著將面臨最極恐怖的命運,就是,你若被惡魔毒殺了你,

它們立刻吞噬你,是用分屍吞噬的方式,如同被獅子群分屍一樣,

受盡最極恐怖的死法及如被千刀萬剮一樣的無比痛苦的死法。

死後,身體撕裂分屍,在許多惡魔身體裡,你的神識將受到比在無間地獄

受最極酷刑還要百千萬億倍的劇烈痛苦。

 

19.這些惡魔一定會被打入遍一切宇宙最低層的大金剛大煉獄裏,

受無盡最極酷刑。無法形容有多劇苦,那時因為你四分五裂,

撕裂的靈體已無法自救,你也會隨著該惡魔下去該大煉獄裏

受最極刑的最極酷刑。

 

20.若說,你雖曾毀滅三昧耶戒,但仍有機會被所有法界宇宙天皇救贖,

原因是,不忍見你下此大煉獄,而非你不會下去,至今為何你仍舊在此為人,

是因為你曾被恩賜天大的赦罪,並不是因為你自己的本事,

或者其他因素緣故。

 

21.是故,我在此辛苦地告訴你此事,是為了現在可以救你們,

你們若以質疑  或     不削    或     輕視    的態度,對著我,我會知道這件事。

我或許可以不要教你如何救你自己,我自己本就有無量福德,

這是為何我擁有的修行能力,是所有福德中最高超的福德,

就是"修行得獲成就的福德",我本就擁有此無盡福德,

這是那些惡魔為何一直針對我的最重大原因,

因為我已獲得本宇宙五種證悟上的最高成就。

 

22.你的信或不信,對我都不會有任何影響,我的成就早已和我自己結合,

我已將我的法身修出來。

 

23.法身若在人體就會形成中脈裡的光道,叫: "中脈光道"  ;

又叫: 將中脈給修活了,是活人。

法身未修出來的生命體或人類叫: 活死人。

 

24.這是為何惡魔要發動整個宇宙來搶奪殺害我的一切,

就是為搶奪我的 "生存之道",搶的到,

永恆可以活在任何的淨土的上品生裏。 及 永恆的最無上究竟安樂。

所有的惡魔要的就是這個,因為惡魔想在最高最上淨土裏永恆淫亂,

究竟不滅。

 

25.信或不信由你自己,話已說至此,想證悟任何成就的任何人,

必須要以人身寶來修必須先將法身修出來

 

26.法身是一尊尊體,由此尊法身來教你,很多事情此法身會教你,

該如何做對你最好。

 

27.我沒有多餘閒暇做個人各別的教授,請勿單獨來要我教你任何事,

我仍在與數不清的惡魔戰鬥中,若不久將來,欲教授關於 脈輪法,

救你之任何事宜,我或許每次只教一,二次而已,是針對每種救度之事宜,

要聚集極大眾再請我來講解一次,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