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2). 每一百年色魂往下掉一個脈輪,

再經400年後色魂就掉出兩孔間而下

 

1. 自從400多年前開始,人類的色魂就已經掉到肚臍下,

到今日更往下掉到肚臍下第六指的脈輪,

此乃每隔100年色魂會再往下掉一指脈輪,

如是從今日再經過400年,就會直接掉出大小兩孔間而直入右大腿,

再100年,接著就會直接掉入右腳心的湧泉穴裡。

再過100年,就掉出右足心湧泉穴,一掉出,就直下足心下一指,

此時的人類永恆沉淪於無間地獄裡。

簡單講: 當人類的色魂往下掉出兩孔之間開始,

金剛乘教法都完全無法再傳,

當色魂掉出兩足心開始,佛法完全不必再傳,

當色魂掉到足心時,那時的眾生只能聽聞"阿彌陀佛"的名號而已,

而無餘法需要再傳。

原因是,當色魂掉兩孔間後,修金剛乘密法永恆無用,也就是說,

金剛乘密法是依色魂而才能得能有任何的成就,

不依色魂想要有任何一絲一毫的成就是永恆絕無可能的事!

 

色魂是稱為:  名色,此乃十二因緣中所稱之"名色"

乃: 以下是十二因緣的內容-

 

無明緣行 ,行緣識    , 識緣名色 ,    名色緣六入  ,   六入緣觸 ,

  觸緣受 ,    受緣愛    ,愛緣取, 取緣有 ,有緣生 ,   生緣老死憂悲苦惱。

如是得此一大苦蘊集。

此無明滅則行滅,行滅則識滅,識滅則名色滅,名色滅則六入滅, 

六入滅則觸滅 ,觸滅則受滅,受滅則愛滅, 愛滅則取滅,

取滅則有滅 ,有滅則生滅,生滅則老死憂悲苦惱滅,此如是滅。

則得一大苦蘊滅。   (出自佛說苾芻迦尸迦十法經)

 

繼續講解:

1). 無明緣行的 "緣" 乃指 : 依止的意思,因為想去做出什麼事,

此乃 "行",故生起無明。

2). 行緣識 : 乃想生起意識,想去做出什麼事。

3). 識緣名色 : 乃指依止色魂真的去生出意識。

4). 名色緣六入 : 乃色魂依止眼耳鼻舌身意,而去用此眼耳鼻舌身意入此名色之內,

及 : 眼看物而生執著,此執著所產生的業入於色魂體內,色魂的業增加了,

如是緣於18根塵界,導致色魂的業增加。

上述 "塵"    指的即 "脈",故實際應叫做: 意念;脈乃其路線,

就是想要去看見,要有眼睛和相關脈輪共同組合才能去看見;

界乃外在一切情器人事物。

5).六入緣觸:指接觸外在一切情器後,此所接觸進入18根脈界內,

此處可稱作六處,此處應於名色緣六入,六處緣觸此"入"應改為"處"。

就是接觸後,進入18根脈界內,此"內"   ,指的就是"處",此六處即是相對應的脈輪,

例如:口的相對應脈輪是肚臍下第8指,此第8指乃"處",

當嘴巴造口業所產生其罪業會進入到肚臍下第8指藏匿於此處,

將此處的相關脈輪增加罪墮業染,其在人體的表現方式就是:涕 淚  痰  垢。

若修脈輪或相應時,其在人體的表現方式是會先打哈欠,更相應時會更或不停的打哈欠,

乃至流出涕 淚 痰 垢,就是將罪業排出該所藏匿之處,若不排出來所藏匿之處的脈輪,

便會越來越沉重,於是,扭曲變形該藏匿處脈輪原本的佛性體,

原本的佛性體即稱: 本來的我,即稱: The original     the origin,

真正應稱:那原來的原來。

那些藏匿罪業的脈輪,若不將那些惡氣及所藏匿之涕淚痰垢排出來,

那些脈輪就報廢掉,變越來越黑色乃至變墨汁色,

並會更墨汁黑色深入到骨裡。

 

很多人死後火化後可看見餘骨內有黑色,深褐色,紅色,藍色,

惡色,都是噁心醜穢色。

過去我為亡父,用至真至誠心高跪唸阿彌陀佛,用極高聲唸足8個小時,

我曾在以前寫過此篇文章,亡父火化後,餘骨全是極度潔淨的純白色,

類似象牙色,這是仗我唸佛無量功德力,而令亡父全身受到    阿彌陀佛  的加持!

令其全身脈輪完全變潔淨,而竟深入到其全身骨裡,更進化到其全身骨頭,

表示我的唸阿彌陀佛的功德力已達到最極至誠,此最極至誠,

堪能將亡父全身脈輪乃至全身骨頭全部淨化到如此程度,

將亡父累世罪業全部除去,就是此亡父過去所造作的一切罪業,

全部仗我唸佛名號的功德力,就是仗我當時唸佛名號的功德力將其全部除去,

這不是普通的事,是如同此亡父用其一生去修金剛乘教法的脈輪法,

修的完全相應而得能將其全身脈輪都淨化完成一樣,

如同此,修到如此境界。唸完後插滿香爐的所有直立燒香全部開花,

所有直立的蠟燭燈全部開花,連續七天24小時都是如此,

當時在我唸佛名號 四小時 後, 此亡父暗灰色的臉全變淨白色,

其眼原本半開著,嘴巴開開下彎,忽雙眼合起來,嘴巴閉起來居然在微笑,

我當時是半夜三點唸到早上十點多整,雙膝跪在冰冷的地面直立身體高跪唸佛,

沒有停頓過極其大聲地唸佛,此亡父身邊四周及我前面陰風慘慘,

我唸佛唸到我四周紅熱滾燙,將所有恐怖全部誅滅掉!

說至此我此屋外的聖眾和金剛護法高聲說著:以下由我們聖眾來說,

(說我本版主我 大聲唸佛唸足了8個鐘頭,唸佛名號唸足了8個鐘頭,

當時遍滿整個虛空擠得滿滿的水洩不通全部都跪著或雙手壓趴在地上,

平臂拱腰全部都在不停地痛哭流涕,我合掌放聲痛哭,

經過千年來第一次聽到有人唸佛唸到可以讓整個法界虛空的有情眾全部都放聲大哭,

痛哭流涕,悲鳴哀號, 哭泣不已   ,整個法界裡的所有有情眾全部跪地哭泣,

全部的痛苦都悲泣湧出無法停止說:

未曾聽過有人唸佛可以唸到讓所有法界裡的聖眾賢眾如此痛哭流涕,

這種功德無量無邊,我們積壓千年的痛苦,因此人的唸佛竟然可以感動所有聖眾賢眾,

將滿虛空的聖眾賢眾,當時整個法界來自各地的有情眾不停止的急速群至此處。

我才一聽內心產生劇烈的痛苦,知道當時的聖賢眾的內心到底是劇烈痛苦到何種程度無法述說,

在遠方聖眾現在說:    在這2600年來我們受盡惡魔的無盡殘害,

聖眾哽咽的說: 在這2600年來主控著佛寺的諸佛菩薩金剛護法全部是假的,

它們的真面目是宇宙天魔夫婦所生的毒辣兒子殺害真正的諸佛菩薩金剛護法後,

搶奪吸食其生命能量後冒充偽裝成諸佛菩薩金剛護法與女惡魔裡應外合,

奴役著本在佛寺裡的真正的諸佛菩薩金剛護法,

聖眾繼續痛哭著說:    我們受盡了種種的殘虐只能吃佛寺主控者剩餘的殘食,

亦無水可喝,聖眾聲音沙啞地繼續說:我們被鎖在陰暗冰冷的佛寺裡,

過著等死的日子,我們一尊一尊被主控者拖出去就再也不知去向,

直到昨日我追查後的結果是都被這些男女惡魔殺害後分屍吞噬淒慘而死。

 

昨天的追查到今晨完全證實了上述所說完全是真實,

我在2016年國曆11月在先前住家的佛堂裡被滿山滿谷的男女惡魔,

它們假裝成真正三寶命令我在部落格發表這些惡魔要我發表的話,

我必須照著這些假冒的三寶所說的話去說,說我自己是罪大惡極的惡人,

我犯了多少極深惡的重罪,要死入無間地獄,還叫我要將我寫9年多的整個部落格全部刪掉,

我當時以為這些惡魔是諸佛菩薩金剛護法,所以我乖乖地聽它們的話去做,

它們命令我去台北市  民權東路佛光山普門寺 在11樓,

當時在整個極大的大殿的正中間有一個法界裡的女尼,用極其高分貝高聲叫囂著,

叫足3個鐘頭猖狂囂張跋扈專制極其尖酸刻薄造盡一切口業尖聲怒罵著,

一幅他自己有多自尊自貴,用最極奸惡羞辱辱罵絕對會叫聽到的人心生極度的恐懼恐怖膽戰心驚,

他命令我高跪者著受盡他3個小時 羞辱  咒罵 述說不盡 的各種凌遲對待,

我當時已被它們在家中折磨38個鐘頭未曾闔眼,

他在佛寺正中間猖狂高叫著3個鐘頭要我死在當場,

我一生從小到孤苦貧寒可憐至極度日,一天挨過一天,從出生至長大受盡無窮的虐待,

如活在地獄裡比孤兒更不如,無受過一人的幫助,21歲時就發心修行,

悲苦的度過每一天,換做別人早已發瘋自殺,我痛苦的度至今日,

盡其所能不做任何壞事,卻受盡許多女人的殘害,她們用盡各種手段無中生有杜傳捏造

毀謗批評我,你們若有聽見任何的毀謗全是假的,你們絕對想不到這些女人

都是在宇宙天地大戰之前,就是它們挑撥整個無量無邊的諸佛菩薩,

以及當時整個軍隊之間在其中對彼此間挑撥離間 離間分化    的那些女惡魔中的一部分,

是那些女惡魔又刻意安排將這些專長挑撥離間的女惡魔繼續用批評毀謗無中生有杜仲捏造來毀滅我,

那天被那女尼叫囂 寧辱3個鐘頭,她說她在為人時她是佛寺裡的糾正師,

我瞬間心想這種糾正師是極度的尖酸刻薄到了極點 欺凌他人到如此程度 如此囂張傲慢到了極點,

在這被她極度欺林的3個鐘頭內 我不生一生惡念 不生一念

至心至誠全心接受辱罵,但是期間我起過一想法

何以如此宏偉的大殿居然讓一個高聲尖叫猖狂囂張一個法界裡的女尼鎮坐中央如此囂張跋扈

全佛寺不見一個諸佛菩薩金剛護法的存在?

整個佛寺竟無任何一尊聖賢眾在,整個普門寺大殿唯此一女尼坐站中間

像整個佛寺是她的一樣,被她羞辱3個鐘頭後,她命令我倒退著走樓梯從11樓到1樓,

雙手不准碰觸扶手欄杆,我當時其實已被這些女惡魔對我雙眼下毒近乎失明,

如果以倒退方式下樓梯是非常危險的事,這個女尼還說妳最好現在摔死,

一直這麼說: 我現在就是要你現在摔死,我拒絕倒立而下,就又走下去一樓,

這女尼就高聲咒罵著我命令著我下到1樓要跪在地上如乞婦般坐在路邊乞討,

叫所有的男人強姦我腸穿肚流不得好死,她命令我坐在該佛寺一樓前馬路邊像乞婦一樣乞討,

於是我就坐在那裏一陣子,

她又命令我 要去找3個以前的我佛學課的學生磕頭懺罪,她才肯原諒我,

不知道要原諒我什麼,於是我就坐計程車前往找那3個同學 向他們五體投地磕大響頭感謝她們

過去曾經拿錢幫助過我,其中一個女同學姓楊,我不斷對她磕頭感謝她,

過去曾經有一個女的寄約20萬的單方精油到我家來,命令我付她45萬的買貨費強迫我買下這些精油,

不然她要上法院告我 告到我死,我就向那位楊同學借45萬付給那個女的,

而我早已還清給這位楊同學45萬還連本帶利還更多,這個女尼要我去跟這個楊同學懺罪感恩謝罪

所已我去向這位楊同學瞌了很多頭,因此事件我就開始被逼著做起銷售精油的生意,

那個女的還四處散撥各種謠言,還造不同的謠至少超過500個事件,

另外一個我對他磕頭的是林同學, 感謝他的理由是 ,他包過紅包給我,

(那個林同學我已一次還給他10萬,但已還太多給他)

另外一個鍾同學,是我無故那天我發大菩提心,大小兩孔間的會陰穴發生極速大轉動,

這是大成就前的徵兆,因為我當時可以說美到極點,公司的3個女同事極度的忌妒我,

老闆對我非常好 ,派我去美國出差,坐在我旁邊的那女同事在我會陰穴大轉動後的隔天,

突然間動手傷害我,踹打我 把我打成重傷右腳膝蓋折斷,另外兩個是幫兇,

3個聯合起來,坐在我旁邊那個女同事,

就是宇宙天第大戰天地之間專做懺昧誘惑苟引挑撥離間離間分化其中一個女惡魔,

這些全是2600年來控制整個本宇宙的女惡魔所安排的,

安排我成為這女惡魔的同事,再讓她將我打成重傷,

要我終身殘廢孤苦貧寒度過一生成為乞丐在地上爬,

再被輪姦到腸穿肚流死在路邊,再  安排將我打入到無間地獄裡,

他們就可以冠冕堂皇的搶奪我最極美好的"生存之道"。

上述那3同學都接受過我數不清的佛法教授及傳授,

在我受重傷無法行走的那3年間,每個月都拿錢幫助我活下來,

我一直到現在已想盡辦法還他錢,我已還他一部分錢,

但現在仍然很拮据,尚無法還清,

就因為他拿錢支援過我度過那3年,所以我必須向他磕頭頂禮懺罪,

這是那女尼說的,

而那位鍾同學也很大方的坐在那裏讓我瞌了60幾個大磕頭,

欣然的坐在那裏接受著,我對他教授八年數不清的極密法

最後是佛法一文不值,他的錢更偉大。

那個女尼其時就是那些女惡魔中的一個而已。

 

本版主   "小龍女(妙音)"   口述,

代打者代打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