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初來此屋2樓房住, 此屋, 也是我付房租的. 故, 一來, 就進住該房睡覺. 

我每天被姦魔婦逼到 "都快抓狂了, 發怒的很".

剛開始, 它們都衝進佛堂, 佛堂設在三樓房內, 門本來都是關著的, 小林關的. 

 

我累極要睡覺了,才躺下, 我頭是朝房門, 房門是開著的, 二樓她房有美少女及一女睡, 地下一樓有小林睡.

就一堆男的, 壯壯的, 粗粗的, 像黑社會的男人, 一堆. 圍著我看. 站的,蹲的, 大都是蹲的. 圍著床圍邊, 一個個站蹲在那裡, 手插胸前喔. 

蹲離我最近的一個男的就說, 崴,威,威,...雜某人啊, 他講台語喔, 雜某人阿, 南部台語男人都這樣說話ㄛ. 

別以為我聽不懂, 講台語, 我還是聽得懂的. 我們家全家人,很多, 通通講台語,客家話,很少講國語, 但, 我還是可以說一些喔, 他們都講台語.  

那個男的就說, 雜某人啊, 這是在叫女人喔, 跟我說, 妳至少也表示一下害怕嘛, 我們人這麼多, 都在看著妳, 

至少表示害怕一下.  在跟我暗示喔. 我一看它們,它們其實不是人,是鬼,或妖魔鬼怪, 我馬上知道是

"下界男魔來", 也不知道為何馬上知道, 就是馬上知道.  我也不是沒表示害怕, 它們忽然這麼出現在我身旁的, 一定是故意的. 因為,它們忽然通通出現的, 就圍著我的床邊.  

 

我很累了,忽然看見它們, 一堆男的圍著, 又跟我這樣說, 我沒表情, 但, 很不爽. 

我就馬上回答, 不是很大聲, 因為我累了.  就說, 我數到10, 你們還沒走, 我就給你們好看 ! 

我反過來恐嚇它們. 它們故意的, 真的, 因為, 忽然說我, 叫我要表示害怕. 

不知何意? 是我現在想到的, 那時, 沒想其它, 就說, 數 10 下. 就開始數.

還沒數完, 我已經睡覺了. 它們就快溜走了. 就這樣. 

我記得很清楚, 沒想到有此種事發生.  但我記得, 女魔故意要如此的, 我後來認為.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