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 我這近四年來的狀況, 並非我搞失蹤, 消失, 而是我與法界惡魔惡戰到昨天晚上, 那些惡魔, 有多少已侵入人界, 不是你想像, 你以為你很厲害, 不知有多厲害, 楞嚴神咒一唸, 佛頂光照, 誰都不是你的對手, 

你們, 幾乎都認為, 認定, 自己有多厲害, 隨便什麼咒, 被你一唸, 全宇宙, 遍恆恒沙一切, 全給你搞定. 

你以為你有多厲害, 你是誰, 又是誰, 你拿法修一修, 唸一唸, 全部一切惡魔, 都馬上被你 關起來, 殺完了, 斬完了, 

我請問你, 你用你哪隻眼睛看見, 證明了, 你全部已降服, 滅了, 那些惡魔了. 

你連 "通靈" 都尚且做不到, 還有呢, 你的眼通, 通常你都說你有天眼通, 你好厲害, 你能通, 

通天, 通地,  通一切, 

 

我請問你, 你的心耳通呢? 心眼通呢? 他心通呢? 最基本是如此, 請拿出來, 證明你有多厲害, 

搶來的不算, 你搶奪自三寶, 三寶聖賢眾的, 不算.  

若是你很厲害, 你不需要 女人那個洞, 來安慰你的身體, 說你這樣四處姦, 就是在修 雙運, 

這個名詞, 還是你們自己編的. 

 

還有, 我先釐清, 我此四年來, 並非消失, 是與惡魔惡戰到昨天半夜. 

現在, 那些 姦魔惡婦等, 仍在搶奪人纇, 三寶, 聖賢等的生命能量, 一切能量, 

你若很厲害, 那125,000種姦魔惡婦等的竄改, 你就去破除啊, 不是等在那裡, 等別人破除, 你再說, 你有多厲害, 

 

我未與學生聯絡, 約近2年而已, 小林已忽然離去, 並未辭職, 我待他好到極點, 他卻在我公司最重要時分, 忽然消失, 我只是說了一句話, 他就走了.  我說的是對另一位, 一定死命要住進我家的那個女的, 

她一定要睡在美少女房間地上, 擠, 她說, 她家窮到, 她爸爸選議員都不知有沒有選上, 

我並無收她分文錢, 都讓她住在此屋, 將美少女房間, 變成廢虛, 糞坑, 垃圾堆, 

那位女的, 說窮的很, 卻在讀 "大學上面叫什麼? 碩士" 她的英文, 好到, 可以賺到爆表. 

卻連 1000元, 都付不起.  問她爹娘, 搞什麼? 

 

我只對小林說: 有幹員, 在找那位女的 !  

隔天, 小林和那女人,就一起消失了, 還用各種謊言塘塞, 說是我不讓他們進來, 不將東西還給他們, 

是我, 不讓小林進來, 他半夜三更, 用石頭撞窗, 撞到隔璧的, 叫他停止. 

從此至今, 他是消失狀態, 他吃香喝辣, 公司一切都全是他在掌控, 

他愛怎麼說, 你們學生, 跟你們真正老師求證過嗎? 我看, 他倒像你們大家老師才是. 

 

還有, 有情資告訴我, 你們多少學生, 都加入惡魔組織, 枉費佛學老師的各種教學, 

你們欠我如此之巨大, 卻用惡意回報我, 情資說, 你們已是惡魔組織一員, 

我在過去才會說, 別以為 '你自稱學生" , 就是在說此事, 我跟你們那些喪心病狂者不一樣, 

那種喪心病狂錢, 我可不敢拿, 不敢加入, 

你們為了錢, 加入惡魔黨裡, 還在那裡裝蒜, 別想賴到佛門來, 你們膽敢搶奪三寶能量,

聽那隻母蟲的下令, 就對有重恩於你的佛學老師, 用敵意態度對待, 

那隻母蟲說, 你們, 如此用無情無義對我的, 就有重賞可拿, 你那些喪心病狂者, 你別以為我不清楚你, 

你就等著受大金剛大地獄刑你, 你以為, 大金剛大地獄拿你沒辦法嗎? 

 

你等著.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