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來向我的團隊投訴說, 那些女惡魔搶胎來出生的奸禍婦, 來恐嚇他們, 說: 不准他們傳出此信. 否則, 就殺了他們. 他們團體, 共同來投訴那些奸惡禍惡魔婦, 說: 可否, 請我, 再將該事件, 重新說一遍, 當初那些要被傳出的內容, 不太清楚.  請我說清, 來攏去脈.      所以,我就再說一次. 

~~~~~~~~~~~~~~~~~~~~~~~~~~~~~~~~~~~~~~~~~~~~

1. 先從25前說起.  當初,我自己獨一人在家, 想閉7天唸准提佛母及咒的關. 於是, 天天晨朝開始唸咒. 

稽首歸依蘇悉地, 頭面頂禮七俱胝, 我今稱讚大準提, 唯願慈悲垂加護. 

南無薩埵喃.....  嗡 折... 梭哈  布嚕ㄢ ..先唸過21遍長咒, 再唸短咒.   一直唸, 唸到午休去睡覺一下, 下午1:30 再馬上起身唸.... 唸到5點為止.  如是, 樓下附近旁有一家素食自助餐,我去那裡吃飯. 晚餐,可能也是. 

 

2. 到第6天, pm5點, 我就見大金黃金光明..., 唸到 "念一句咒,都嫌太多,進入極寂靜中,就忽見...忽聽...

3. 再來, 就沒有繼續修了,停.  並未閉 7 天關.  那隻奸惡魔婦, 就四處毀謗我, 說我說謊, 說我並未閉7天關, 說大謊. 請問,我不再閉了, 這樣叫說謊.  那隻奸惡魔婦, 搶奪我一生所有事跡時, 都說是她, 說出真實事, 

 

說是她, 都是她, 她有多殊勝, 多偉大...不像我, 多惡,有多惡,有極惡,有全世界最惡毒....請問她, 哪裡比上她一夸克的極端無極無量無邊無際, 遍宇宙間, 一切三寶聖賢, 刑罰處要抓的惡魔, 所公認最極端重刑犯最極深惡惡魔婦的惡, 你仍舊聽她的話, 所以, 我們絕對合理相信, 你們跟她的人, 是拿巨款, 在替她搶奪一切人類等各種能量, 你們這一大群喪心病狂的人, 每個都經過那些奸惡魔婦的認證, 說你們全是魔子魔孫.  你們那些惡心惡行的人, 就相信此惡毒說, 跟她一起奸惡作亂, 為非作歹, 拿巨財, 暗殺他人. 

 

當那隻奸禍婦大謊被拆穿時, 就開始用極惡毒歹毒惡話毀滅我, 如此不公不義的極度奸詐惡魔婦, 已經害死多少人及生命體, 搞不好, 你都是被殺後, 靈魂被抓來此處, 來成為其爪牙, 因為, 要加入惡魔組織, 第一件事, 先打注射液, 此液體, 內被說是營養針, 裡面是無量公母惡魔的姦惡淫液, 簡單說, 此液, 是劇毒劇惡魔的心行, 集體姦淫的受精卵.  我簡稱: 苞子.  

 

我有對全世界每個人類, 都裝設上 "滅那些毒惡惡魔子-苞子的古老基制, 你們每個加入跟隨人, 身上都裝有此滅苞子基制, 為免那些受精卵, 那些寄生惡魔, 從你們身體跑進跑出, 你們成為宿主, 天天在那裡養惡魔子, 養惡魔婦, 卻不自知.  到有一天, 你就要付出完全代價.  她們奸惡魔, 不是在養你們, 給你們巨財, 都是搶來的, 所以給的大方, 但, 她們認為那些錢, 全是她們的, 你們跟隨人, 只不過是簡單拿走她們的錢, 你以為她們會放過你, 你們真的搞錯了.  大錯特錯, 她們全部會向你們要回來, 你們怎麼會如此天真? 

 

拿巨財給你, 為你打針, 補充營養? 那是寄生卵, 就是要借你們身體寄生, 那些蟲, 都早已在你們身體內, 所以, 你們那些喪心病狂者, 居然相信自己是惡魔子. 你們當然已是, 如此跟隨去毒害三寶人類, 搶奪生命能量. 

 

仍舊替殺你的人說話賣命拿錢, 那些寄生卵惡魔子女的心行, 跟你結合了,是不是?  再者, 我們為你們除苞子, 是私下做的, 並未公諸於世, 那隻奸惡魔婦, 又反過來說, 是她做的, 如此徹底矛盾之說, 你也相信? 

可能, 那些寄生惡魔子女, 早就吞食你的眾光魂,眾音魂,剩一個色魂,43個早被吃掉了.  如你有一切身,也早被她吃掉了. 你們之笨, 不是前所可見的.  (前述, 我的法身佛所說)

 

 

下集繼續 -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