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隻母貓, 在我國二時某天, 被媽媽拿出去外面丟掉了.  過幾天, 牠又尋路找回家來, 忽然出現在沙窗口, 我們都痛哭流涕.  過後, 媽媽又將牠拿去丟更遠處, 再也沒有回家了.  我只能哭泣. 不敢說什麼不高興的話.  媽媽艱辛萬苦, 我能體會媽媽的苦惱. 

~~~~~~~~~~~~~~~~~~~~~~~~~~~~~~~~~~~~~~~~~~~~~~~~~

國一, 我們家發生變故, 家中第2個姐姐, 她九歲時, 就自己逃家了, 18歲忽回家來. 家中開始不安寧, 爭吵...一堆事就從此開始, 鬧到很恐怖.  

 

老二因為很高大, 所以, 9歲就看起來像個小姐. 聽說, 她跟爸媽都處的不好.  因為,她在出生時, 聽說, 手腳張牙舞爪, 2腳先生出來, 非由頭出來,  古有傳聞, 說此種子女是極不孝子來.  當時,我2歲,她就離家出走了, 所以,我沒看過她.  聽媽說過, 老二從小, 就不喜歡讀書, 很難教養, 不聽話, 所以, 自己跑掉了. 

 

老大,第一個大姐, 常拉我跟妹妹當擋箭牌, 晚上要出去偷約會, 就說拉我們出去逛街, 她跟男人約會, 給我們 5 元買零食, 他們就走開了.  媽媽很反對這種狀況, 養女兒不是養賊, 爸媽艱辛萬苦的養育.

她20歲左右, 中剛總工程師來家中討親, 媽爸就將老大嫁出去了. 從此,她都不認識我一樣.  媽死前,還說老大, 媽死都死不冥目, 因為, 老大騙走媽很多錢不還媽. 

 

都在炒股聽說賺很多錢, 常來家中炫耀, 常開車去跳舞.  老大生氣時, 說要將老大女兒丟下樓摔死, 常以此威脅老公用, 所以, 老大他的老公, 對她服服貼貼. 他們很有錢, 買了幾棟房子, 我很小, 差她九歲, 從小就看老大不順眼, 她都不願意幫媽媽, 常將家中鬧到雞犬不寧, 因為, 她四處交男友, 男友一堆, 小小年紀 18歲, 就搞得媽爸很痛苦, 在哭泣悔恨養女兒很後悔, 可惡至極, 所以, 連帶看我跟妹妹很不順眼. 

 

媽教過我, 就是那老大男友家, 媽說: 看見眼睛一直 "ㄔㄨㄚˋ", 一直ㄔㄨㄚˋ, 就是眼皮一直抽,一直抽, 那種男女, 要非常小心那種人, 是非常奸惡藏覆之人.  那個老大的男友, 他媽媽就是那樣.   

 

我小小年紀, 我聽媽常跟我說此事.  也有去那個男的家外面看過他們家跟他媽, 好可怕, 我覺得, 那個男人好高, 好醜, 但, 老大不覺得.  我對很醜的定義不一樣.  他那個醜, 是感覺惡而故醜. 那個他媽, 看起來, ㄛ, 黃頭髮, 眼睛就是那樣尖眼皮, 在一直ㄔㄨㄚˋ, 我從遠方經過喵她一眼, 偷看她.  

 

長大後, 有看過幾位都是如此.   有自己來者, 最後證明媽生前說的, 全是真的,

我被加害後, 才後悔沒聽媽媽生前的話. 非常小心這種人, 離遠一點.   

 

那個老大, 一生, 都從未打過一通電話給我, 吃她5元養樂多, 要記帳欠債她,

**姐妹之間的帳, 非如此算的.

~~~~~~~~~~~~~~~~~~~~~~~~~~~~~~~~~~~~~~~~~~~~~~~~~~~~~~~~~~~~~~~

你們聽我說來.  孔子說, 兄弟姐妹間, 要如對父母一樣, 互相幫助, 是應該的. 

如果父母已去世, 兄弟姐妹間, 要用孝順父母的心行, 改用來對待手足. 

~~~~~~~~~~~~~~~~~~~~~~~~~~~~~~~~~~~~~~~~~~~~~~~~~~~~~~~~~~~~~~~~~~~~~~~~~~

 

結果, 媽死時, 我一人在亡母身旁唸咒修法而已, 他們其它人都不進來, 那裡是無人靈骨塔, 他們弄的, 將媽放在那裡, 為何因? 我不清楚, 我從台北到時, 就是那裡, 媽已死, 未死前, 也不讓我知道. 

媽死了, 老大在外面叫, ㄚ, 沒錢拿, 她要走了. 就跑掉了, 我只能聽見. 她難得來, 我能說她什麼 !? 

爸爸死時, 我哭泣, 是因為為爸爸的一生, 難過.  他艱苦工作, 養一堆什麼? 為他不值, 為他哭泣, 替他哭泣他一生, 為養子女, 沒有時間修行, 所以, 我為他哭著唸佛, 替他唸的.

 

已逝爸爸死後火化, 我在看他的頭骨,骨灰, 雪白淨白如象牙白, 我以前沒說清楚, 再說一次. 

我相信, 我唸佛, 唸到燒香成蓮花形, 燭火成蓮花形, 爸爸他往生淨土了. 我還是可以知道此事的. 

 

老大, 她幸福有錢極了, 媽死時, 一毛錢都不願拿出來做媽後事. 搞什麼鬼? 這是什麼? 

心中何止是不滿而已. 

    

我1,2歲, 猩猩玩具敲鼓, 我很小, 只能坐著, 尚不能走, 我狂笑, 爸爸看我狂笑, 就笑到拼命笑, 彎腰大笑, 我都還知道此事, 爸爸因為我大笑狂笑, 他開心極了, 也哈哈大笑狂笑起來, 他弄該玩具一直敲, 我都知道, 爸爸很開心.  

 

那個大的, 很不像話, 四處交男人, 爸爸都悶不坑聲, 都她害我跟妹妹的, 連帶被媽媽嫌棄. 

那個老二又在那時忽回家, 18歲. 懷孕.  這裡真奇怪, 她懷孕, 她都不見了, 9-18歲間, 她去哪裡了? 

她忽回家,問爸媽, 她可以不嫁給她那個同居男嗎?  爸媽不疑有它, 我現在回想, 她為何要回家問此事??  他們不是早就在一起了. 她一回家, 我們就慘了, 從國一開始, 我們很慘, 一路悽慘到滿16歲.

慘到, 幾乎天天不敢回家, 近黑晚, 仍躲在國中學校拿椅子在教室外借天微讀書, 吃一點麵包度日.  

我那時候, 瘦骨如柴, 臉色臘黃, 滿臉都是悲苦臉.    幾乎經常在保健室內躺著, 是在快死未死狀態下, 還仍活著.  悲慘度日, 慘到是被迫得逃走.  不想說此事故. 原因.....

 

佛在5年前, 對我說過此事, 當時, 我並不能明白該意思, 有寫下來, 不知道是否記錄都被偷走了? 

佛說過, 如果我, 我有一滴血, 噴滴在大地上, 當地, 就一定要被滅掉.

來不急了, 姦魔婦用盡手段加害我一生, 我被害到生生死死, 度過此生.  

 

這不是我說的, 聽不順耳的人, 僅管去罵佛, 不干我事. 我只是實話實說.  

而我現在才知道, 因為, 我是 諸佛 派來此處的人, 派來的開船鑑領導尊, 就是黑媽媽, 有跟奸魔婦群等告誡過此事.  那些奸婦群仍不停加害我.  (**黑媽媽 = 大勢至菩薩, 派來開船鑑的最極忿怒尊,  ) 

 

當初, 花花貓, 我拿雞腿要給牠, 牠不再等一下, 就飛撲上來, 牠的二腳手, 朝我手臂一抓, 我手臂上鮮血就噴出來了.  噴入大地裡.   只是其中一例.    

 

我心頭一愣, 慘了,   那時, 佛已對我說過此事.

我心是替 花花貓 一愣, 不是驕傲, 不要故意用扭曲心態毀謗我, 或用看不起人的心態對著我, 這樣的人, 只會越來越笨. 不用真相眼, 事事盡是用扭曲眼心嘴, 只會自己害自己.    我是心疼花花貓, 因為, 我知道此事. 後來, 搬家間, 牠就消失了....   我們有去找牠, 找不到牠了.  

 

老二她那個男的, 每天來擾亂爸媽, 恐嚇威脅...坐在我們家中,是流氓樣. 可能在討錢? 或?

他恐嚇要殺我們, 他拿汽油石頭, 要拋進我家, 殺我們全家.  但, 他看見我,妹妹, 後, 放棄, 沒這麼做. 

爸媽怨恨養女兒, 是賠錢禍水, 小偷, 賤婦, 謊言, ...不工作賺錢養家, 都在泡男人. 

 

老三讀夜間補校, 不知發生何事, 聽說她跳水自殺, 媽在怒斥她. 我不懂事, 我就擋在她跟媽中間, 替她說話, 媽生氣到要那棍子打人,我就搶下媽的棍子,怒目, 叫媽不要這樣, 姐姐剛回來, 心情差, 在哭泣, 請媽等她平復心情再說她.  媽很生氣,罵老三. 但我擋在中間, 搶下媽的棍子.  發怒到瞪媽. 我其實是因為, 請媽別這樣. 我無法了解媽心情, 但, 媽真是生氣到大怒.......

 

我後來認為, 當媽媽的艱辛萬苦養的女兒, 長大了, 未報父母恩, 居然為男人跳水自盡被救起. 

所以, 當媽媽的, 應該哭泣, 卻因為太失望? 愛面子?  不懂得表達心疼? 改用發怒表達?! 

但是, 媽媽她本身, 從來就無父無母艱辛度過一生, 她更可憐, 不是嗎 ?!  

而爸爸工作辛苦, 回家後, 辛勞之餘, 都不說話.

 

我跟妹妹,在國小二三四年級時? 我們小老三有六歲, 一起爬到桌上, 往下一跳, 勾住老三脖子, 在跟她玩, 她就瞬間倒在地上, 我們哈哈大笑. 過後一生, 老三不斷說我, 我如何欺負她, 如何欺負她, 如何欺負她....都只說我一人, 不說有妹妹也是.  那樣為何叫欺負, 我弄不懂?  她四處告訴男人, 我如何欺負她, .... 到底為什麼?     

   

 

我擋在老三與媽中間此事, 事後,近幾年來, 被老三, 四處扭曲成, 我有多惡, 有多惡, 惡到如此對媽媽.   我是為了她, 她反過來如此說我, 請問, 我該說什麼 ? 為何不說我對她好過的事? 要不要我說. 

我不敢說, 她們等一下給我好看.   

 

因為, 我壯有力, 常爬竹竿,跑步, 媽在吼, 我怒目瞪媽, 擋在老三前面, 擋媽要揍她, 老三反過來說, 我多惡多惡多惡.....

 

是因為看了女神功的書? 一切可利用人, 都只是墊腳石, 利用完可丟, 後來, 一生,都用此方式對我.   

 

3歲一片完全空白.無記憶. 

 

男的老大,老二,不認識我一樣. 不甩我. 一生盡是如此. 妹妹17歲就走了. 跟我分離. 不知去向. 

妹妹20歲時,交新男友離開舊的 (前說過), 新的, 家中開一家, 跟中剛一樣的剛鐵工廠.

妹妹富有到不得了. 我算哪根囪, 滾遠一點.

 

 

我一生從不說家中事, 家中醜事不外傳. 是我的原則,

但, 我一生孤獨, 兄弟姐妹等於0, 我待她們很好, 一生盡都如此, 事實, 聽了可掉淚. 

但, 她們在外面, 四處毀謗我, 不斷毀謗我, 全是捏造的, 

因此, 我必須說明家中實際情形, 這只是皮毛, 我不敢說真的其它. 我的團隊一定要我說一些. 

因為, 他們都聽見那些像家人不像家人的她們, 都盡在毀謗我. 

二造問話, 你們問過我這一造了嗎?  這可以控告的. 我一生,都沒有,對不起她們,她們呢? 

不想說了.  說上述, 讓我覺得好可恥. 不說不行,一定要說. 她們四處毀謗我, 聽信的人那麼多,

我該怎麼辦才好.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