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外在計程車內,只要仰頭看天空, 半空中, 在大地清淨上的聖賢眾, 還是可以從空跟我打招呼. 

雖然, 中間被姦魔婦各種武器遮擋住, 怕聖賢眾進來我家, 但,聖賢眾仍舊可以在空中跟我說話. 

 

聖賢眾可變大變小, 要變大時, 以前我站起來, 常住總大元帥, 高大到, 我只到祂的腰. 

可變略小, 高大到, 我到祂的胸部.  以前,我去探視總大元帥時, 會陪同 總的 走路一路看其它聖賢眾, 

我身穿戰袍,遮住臉, 露出雙眼, 邊走邊看, 總的會挽住我的手臂彎, 一直叫: 愛傾,愛傾....,你來啦. 一付太過高興狀. 結果, 那些後來造反的金剛護法, 就不高興, 說閒話. 

 

我一經過, 見祂仍在說的, 就一腳踹踢過去, 用力飛踢出去, 將對方飛踢出去, 祂們被我飛踢, 就拋到極遠處撞下去. 活該. 去死.   總的 ,因為,是純真子, 所有純真子總是嘻嘻哈哈,只會在那裡笑成一片. 

 

那些雜染種,就會嫌棄, 說東說西. 結果, 我就很不客氣, 用飛踢, 一腳將其踹出去. 祂就一飛撞, 撞到其它賢眾. 我就從遠方瞪祂們.  祂們都說我凶巴巴的. 超凶的. 都很怕我. 

 

因為這個原因, 那些被飛踢出去的, 都認為 總的 是 gay. 祂們都誤以為, 我是男的.  因為, 總的, 看見我來了, 我久久才去一次.  總的, 一見我來, 就常 ...愛傾, 愛傾, 愛傾, 你來啦...高興的拉拉扯扯我的臂彎, 因為, 一付太過親密高興的樣, 那些未被踢出去的金剛護法, 都遠遠橫瞪眼我們, 在那裡看我們, 嘴裡嘟囔些什麼?  這是祂們覺得 總的是gay, 誤以為我是男的, 因為, 我都不茍言笑, 面無表情, 雖露出雙眼, 但, 非常像男的, 很有英雄氣概樣, 在怒瞪祂們. 看什麼看 !!!! 哼 !!!! 

 

讓大家都認為, 我是男的. 總的是gay.

 

所以,其餘的, 後來造反的金剛護法, 都不願服從 總的, 還看不起祂. 我才懶得解釋, 只是一腳將那些嘟嘴歪臉的, 我走過去, 就一腳將之踹踢飛出去. 要跟我抗上, 來啊. 

 

你惹到 總的, 就是惹到我.   總的祂們很多純真子, 只會拿軟棍棒追來追去打頭玩, 不理祂們那些非純真子, 因為, 那些雜染種都較老很多, 年齡不近同故.  祂們身邊總帶有打掃歪婦, 常在那裡私啷說話, 我看它們很不順眼.

 

以上所說, 結果, 形成分隔派別.  也造成那些奸魔婦有機可趁, 在那裡挑撥離間分化捏造. 揣測硬瞎掰說有理.  淨土和人間不同, 淨土裡的聖賢, 不會去管祂人閒事說閒話. 眾等可能要先經過初階淨土, 一路修千萬億無量歲月, 淨化自己, 始能漸明白祂們聖賢純真子.  

 

這是我所記憶起的, 講給大家聽. 

~~~~~~~~~~~~~~~~~~~~~~~~~~~~~~~~~~~~~~

回頭說我說過小時候事, 我們小孩子群, 騎馬作戰大戰, 你們猜錯了, 不是幾個小孩子, 是整群小孩, 超過 100-200人. 是四週一片, 所有小孩, 都常晚上聚到我們那個小村內, 開始大戰.

 

那種浩浩盪盪的氣勢, 不可同日而語, 所有附近全村大人, 通通隱忍無法說什麼, 因為, 我們的氣勢太旺了, 哈哈哈, 超扯的小孩我.  我們的吵鬧, 可是真吵死別人了. 大家全部得到耳通了. 哈哈哈...

大人全部得到800鼻通, 1200舌通通了, 氣到歪嘴嘟臉了, 哈哈哈... 簡單說, 有了我們那群小孩, 替大人的人生, 增添了無可計數的活耀 與 光彩樂趣聲音...以免大人過度孤獨度日,無聊到只能打哈欠.....哈哈哈... 真是造福群生無量...哈哈哈....... 

  

 

將其它小孩,用腳踹下馬, 砍下馬, 扯下馬, 拉下馬, 踢下馬的小孩, 就是戰贏了. 

比的是勇猛狂力, 看誰比較厲害.  當然是我, 我很厲害, 都用猛踹的, 一腳飛踹過去, 將之飛踢出去, 

我的手,小時,有練握手, 哥哥和我比手把, 我一把, 就將其料倒.  國二,就訓話哥哥到天亮, 站好立正, 我說話.  我國一開始就在讀心理學書, 用心理學訓他一頓. 爸媽也不說話, 被我吵到天亮. 因為我講到天亮. 二哥站到天亮. 所以,我們感情壞掉了.  我長大後,很抱歉當初那樣對二哥, 抱歉了.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