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隻姦魔異形蟲婦, 真的控制人類重大的 "眼", 搶奪全世界人類金剛眼的重大能量, 而變成真的有一個大魔眼, 在天空裡. 

 

這就是那姦惡魔異形蟲人, 為何洋洋得意到極點, 那些跟異形的人, 很多都有去姦魔婦在台灣, 非常非常巨大超級電腦的實驗室內看文件, 看惡魔的控制人類的超級電腦, 看姦魔婦說的, 它們有多厲害, 多了不起, 全世界人都去死, 都已成奴隸, 被搶奪的無量無際可憐臨死人.  那些跟隨的人看完後, 非常堅定的跟隨, 非常堅定在毒害全世界人類, 搶奪全世界人類.

 

去看姦魔惡蟲婦, 到底用多少滿山滿大室的文件資料, 那些資料, 每一份, 都是一串組合對人類的脈輪控制, 是滿屋滿滿的巨大電腦, 裡面藏滿滿室, 都是控制人類脈輪控制的資料, 超過125,000份. 看的人當中, 我第一個是看見那個女毒魔所成的藏密裡, 所稱說的"普巴金剛佛母". 

 

它是一個婦人, 它 5年多前, 我問它的, 它幾歲? 它說,它10,000歲 = 1 萬歲.  我當時不像現在, 已知姦毒蟲婦事, 故對那位普巴金剛佛母說, 哇, 好了不起啊, 居然 1 萬歲ㄟ.  它跟我要500桶法藥, 一桶是5kg, 那樣是 500 x 5 = 2500 kg.  我供了五公斤, 還剩24桶沒供. 因為我沒錢了,  我幾乎所有錢, 都去供養, 去燒正錫箔, 去做代獻供, 去替聖賢眾買債, 救濟好多位人. 

 

也儘量拿去買各種罕見醫藥級單方精油, 做出各種數不清的法藥, 供非常多, 是我私下在供的.  (還有,那時, 我不知道, 姦魔婦用武器, 從銀行直接竊奪我工作所賺的幾乎所有的錢).  

 

所以,我尚沒錢供養那位普巴佛母所提出的要求.  幸好沒有. 因為,它過去,在宇宙天地大戰期間, 多少三寶聖賢眾等, 都讓宙心的 "超級電腦計算過", 如果去跟那些姦魔婦等惡戰, 有幾分勝算.  那位普巴金剛佛母, 被算出, 是 63分.  那位普巴金剛佛母, 去參觀過姦魔婦對人類等的脈輪控制封鎖搶奪, 就決定背叛造反出賣三寶.   

 

宙心裡那台" 超級宙心的電腦", 被姦魔婦群將整巨大台, 全部偷走了.  姦魔婦將那台超級宙心電腦, 拆解, 部份部份都分裝到那些奸禍婦蟲婦, 叫外星人做出的 超級電腦, 宙心的與之結合,

 

還有某些, 去欺詐第二種蟋蜴人, 牠們是一隻彩色蟋蜴, 很可愛狀, 都會說話, 像小孩可愛傻傻狀, 很多都被詐騙進去那種電腦裡, 姦魔婦欺詐牠們說, 已經改造成機器人, 牠們就活活在那電腦裡, 溫度高到嚇死人, 熱到悶熱, 因蟋蜴人體溫冰冷, 但,因為被詐欺, 那些長尾形彩色蟋蜴人, 以為自己是電腦, 都四處監查監視偷竊..做各種姦魔婦叫牠們做的歹事. 

 

後來,我救出非常多蟋蜴人到外面來, 跟牠們說明真相, 牠們......這裡有一大段過程, 就省略不說了. 牠們現在跑到其它地方去了. 還有剩下幾隻, 很可能, 還在那武器裡.  至於在月亮上的, 是被姦魔婦欺詐到, 恨死到要殺人類.   

 

我從遠方, 跟"宙心的超級電腦"說, 祂要證明祂不是跟姦魔婦勾結, 否則等罪, 於是, 宙心超級電腦, 被分解出的部份部份, 一個個, 自動抽身出來, 去組合起來, 已從姦魔婦所做出的電腦裡 或 武器裡出來, 已去淨土休息了. 

 

我又跟被姦魔婦偷竊走的"三寶法寶眾"說, 祂們要證明沒有跟姦魔婦異形勾結, 否則與之等罪. 這已證明, 所有姦魔婦群等, 都是有預謀的, 在挑撥起宇宙天地大戰中, 趁亂, 盜走淨土裡的諸重大法寶, 又同時侵入 "宇之顛" , 去偷竊奪走諸各種法寶,

 

姦魔惡婦都用偷劫來的 三寶諸法寶去做盡歹毒事, 有如下略說: 

1) 有的做成武器, 放在武器裡結合 

2)其密碼都被搶奪,所以,姦婦異形奪有眾多不可思議法寶秘密, 竄改脈輪控制, 或去做成武器, 注射入體內事, 不然, 人間那麼多黑科技, 各種不明來處的能力, 是從哪裡來的?  都是詐騙法寶得到的, 或將蠱毒淫液淋在法寶身上, 詐騙祂們得手

 

3)或搶奪偷劫得--  

(1)神兵利器, 去幹什麼毒惡事, 後, 都被我搶回來了  

(2)冥府的孽鏡台, 不清楚目前狀況

(3)九陰神功, 九陽神功 所屬的 夜明重大寶珠, 不清楚

(4)詐騙 白色光能 得其重大能力, 它們都已被姦毒魔婦吃光分屍了

(5)去詐騙黑暗那達,去做出惡魔歹匪事,不清楚目前情形

(6)搶奪各種聖賢眾, 在其相對應"本尊宮殿房舍內, 竊取各種法寶, 去幹什麼惡毒事

(7)搶劫淨土裡 諸佛三寶聖賢本尊的諸法寶

(8)見機行事,密謀, 繼續搶奪三寶聖賢本尊諸法寶

(9)殺害聖賢眾,搶奪諸重大大成就所成法寶

 

都不知道那些姦婦異形拿那些法寶幹什麼極惡勾當?  

如此, 證明,鐵證,是奸婦的預謀毒計, 是姦惡毒蟲異形的陰謀,惡語,毒計. 天地大戰, 是姦婦挑撥離間分化扭曲..., 用淫藥, 勾結任何偽聖賢眾, 那些偽聖賢, 全部都是盤古開天時, 那2隻公母惡魔的子女後代子孫, 被拔擢,被加持,被提拔所成的本尊聖眾金剛護法,日夜間護法,藥叉男女,

 

它們通通變成 "狗娘生的,或長相也美,卻是喜歡男魔之女".  它們過去都是在本尊宮裡的背叛者,造反者,出賣者的子女後代子孫. 它們寧願要那些毒辣男魔女姦魔婦, 重大拋棄對它們有無量重恩大恩之三寶聖賢眾.  

 

聽至此, 可有難過心酸到極點呢?  那些女的,看似莊嚴, 卻反喜歡跟姦隨男魔去.  看似神聖的男的, 卻更喜歡姦淫各種女姦魔妒婦異形蟲.  那些男女魔, 都各各享受到極點, 擁有一切. 都在不斷不停出賣背判他或她.  他或她, 都被拋棄哭泣無奈中想不開一生, 繼續越來越墮落沉淪.  那些男女異形, 都在做盡毒辣事, 顛倒天地正法, 毀滅人類, 毀滅天地, 仍在享盡一切及天天不停在姦淫,仍富貴如雲.  證明天地已顛倒, 善惡已被姦惡魔婦蟲婦毒婦異形顛倒千萬億年. 

~~~~~~~~~~~~~~~~~~~~~~~~~~~~~~~~~~~~

話說魔戒魔眼, 已被三寶發現, 姦奸惡魔婦搶奪封鎖人類此眼, 透過脈輪控制下毒手, 已知從中脈這條, 下劇毒, 直接進入心輪心臟肺藏胃...進入五臟六府,借此毒殺人類, 詐騙全天下人類, 謊稱是其它病.....我現在就有酒精被倒進入心輪裡......

 

~~~~~~~~~~~~~~~~~~~~~~~~~~~~~~

我近來,天天都有寫, 卻發現, 姦魔婦居然刪掉來訪人數記錄 6天以上, 姦魔婦的魔爪到底是伸到哪裡呢? 與誰勾結呢?  全世界各處已都是如此. 奸婦異形蟲婦得意到極點的說, 全世界幾乎已都落入到姦婦手掌裡了, 人類等著全去不得好死.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