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我都不敢相信這些事, 因為那些過去, 加害三寶人類的 姦惡魔婦等, 過去都是 雜染種, 極偽善者, 偽裝服侍者, 服務者, 那種裝蒜程度, 要那些極奸詐奸險小人,不忠不孝不仁不義的奸毒魔毒婦必然能知道.  在服務時,佛都在禪定或講法中, 無法觀察到那些奸婦, 它們下毒跟現在人,對他人下毒時一樣, 用一極小罐裝,滴入一滴, 裝在袖裡下劇毒.  那些毒婦過去都是一副貞美可憐跪姿低聲下氣,客客氣氣,離開時,都低頭謙卑退後而離, 在經過久遠時間, 嫉妒金剛佛母,女尊,想搶奪男尊諸男俊美佛父, 心生極毒歹念,下毒手.  女尊等之美,超過人類想像. 男尊之俊,超過人們想像.   

 

以下都是在11.23這二天才調查出來.  因為, 都是被13層包裹起來. 現在才得能查出.  進來此界此處的諸三寶,都跟姦魔婦等惡戰到千百萬年, 已經都沒力氣了.  你以為諸佛一定戰的勝, 你錯了, 那些姦魔婦等, 過去亦算三寶行列裡一員, 都是造反背叛出賣者, 搶奪多少法寶做成武器, 用武器及不斷欺詐三寶聖賢, 祂們都被擾亂到發怒極了,被詐騙到無可言喻怒氣滿天.  我天天,不時無刻都聽到姦惡魔異形的姦惡聲,不停毀謗批評離間分化...........惡語, 你們無法想像何為如此毒辣至極口業是什麼, 你未必著架的了, 別人一些句挑撥離間扭曲, 你就喪心病狂要殺人仇恨她人, 那些都是假的,你無法分辨,還要說什麼呢? 

 

我一生,都多少奸魔婦捏造一切扭曲一切造假一切,奸魔婦善長"借刀殺人", 3人謊說有老虎,40億人說有老虎,叫你被欺詐相信.  奸魔婦善長裝可憐扮賢善溫柔可憐, 奸魔婦用非常多挑撥武器射入身內,變善長演戲假裝, 奸魔婦等, 它們, 在利用你後, 要拿回來本息, 奸魔婦等要將全部不是異形的人,全裝入體內當它的永久蓄電池保障永恆不衰, 根據觀察,裝6個人靈魂的男女惡魔, 很會裝嬌媚, 很會裝英俊, 通通是裝的, 她他看似英俊漂亮, 你卻絕不生感動, 你的佛性告訴你, 全是假的.  

 

1. 金剛佛父母和和相 - 21,008指被控制住

2~ 乃至到 金剛法身佛父母.金剛報身佛父母.金剛化身佛父母, 法身佛父母.報身佛父母.化身佛父母,

通通每一尊的四處, 都被封鎖控制, 都是一尊犧牲自己要換出另一尊而去當人質, 但,姦魔婦全失信, 用儀器將 諸佛的脈輪控制著.  早在最前第一個行星時,那時的世界並非現在如此. 那時是光音的世界,現在是物質的世界. 如此控制,被奸魔婦竄改基因控制人體. 

 

3. 當時初進來此界此處的所有三寶, 都出生成人類, 教導當時人類, 全都進入有肉體過, 故, 全被控制著,至今,每一尊進來成人類的任何一尊本尊, 到現在派最小咖的來, 都一樣被姦魔婦用陰毒詭詐, 全世界去嚴重毀損其名譽,再灌入假的記憶給人類,用各種武器,如果125,000組合控制, 那也可能被做成多少種武器, 那些姦魔異形惡魔蟲人等, 就是如此陰險惡毒, 所有人都可能被吊於異形體內, 異形更愛針對朋友, 例如你們三人行好友, 這三個就可能同時要被毒害,吊在同隻異形體內, 它們目前最多吊6個人靈魂. 被吊者,求生不能求死不得. 

 

4. 我已發怒的怒不可遏. 我不會如此給天借膽,說上述這些事, 這些事,現在才被揭穿的原因, 每一個被害者,都被姦魔異形惡魔用13層真如包著, 連金剛佛都查不出緣故,因為真空布被三寶破除了, 才被三寶找到人質.  你們千萬不要不要不要..千萬勿要相信奸惡魔公母男女異形惡魔的話及心行, 全部通通是欺詐演戲的, 你要相信, 你要相信異形惡魔絕對會害你, 千萬相信此事, 千萬相信此事, 千萬相信此事,並做有效防範及處理. 

 

我學校畢業開始,都在佛法裡,我是更值得你們信任, 我還是三寶很器重之人,你要相信三寶,相信我所說,相信我,我是天公所保證美好之人, 奸魔婦用盡手段捏造我有多惡,多惡.

 

過去,我還是國二,我每天只能吃一點食物,我們父母要養很多可能奸魔婦傳給他們養的小孩, 又將他們弄的很窮, 亡父母他們本來應該極端富有, 都被搶奪了, 被奸魔婦用生死薄等加害成極貧窮, 所以,亡父母很可憐, 他們都是金剛護法. 我如此很孝順小孩,百善孝為先,你們要相信孝子,不要相信奸惡魔婦等異形, 我在國二沒什麼飯吃, 都會將飯分二份, 給來校室可憐母狗吃, 又來一隻, 我再分三份, 分給牠們吃, 你可以說我是蠢人,但,沒有人同情牠們, 我還向同學要吃剩雞骨頭給牠們, 像乞丐一樣, 同學一樣拒絕我, 說要帶回家給她們家雞吃. 

 

我在近天黑都還在學校讀書,買一個麵包小牛奶, 這是得到食物, 我還是有分給那隻母狗吃.  那隻母狗遠處看見我, 就衝過來, 抱著我腿, 流眼淚, 你一定不相信, 牠流眼淚哭泣, 拼命狂搖尾巴, 顫抖身體, 牠對我的感動, 都是真的.  你要相信我這樣的人, 每夜都去倉庫旁慰眾群流浪貓, 煮一鍋飯, 當時, 我一個月只有近 NTD4000元可過日子, 我在那時, 沒工作時, 發心去唸準提咒七天, 白天唸到了第六天,我就見大金黃金光芒.  你要相信我,我做成非常多法, 都非常厲害, 你要相信可以將天空修成厚旋轉團之人, 是非常好之人,

 

你要相信, 我能被他人丟執杯, 連續, 連續 60 多個一正一反問杯, 蒼天為證, 我絕不妄言. 是很少有此事, 有天公保證我真的是很好的人. 不是惡人. 惡人不會有我所發生之美善極事.  你要相信,我在閉關出關伏魔手火供連三天, 有無量無邊無際法界生命體,官,三寶都來跟我結緣,擠到虛空無縫隙, 你要相信我是很美好的人,我是被害者, 奸魔婦一直用武器偷走我不知多少很美藝術感衣, 為什麼? 因為她們都知道我選出衣很有藝術感.  這是搶奪, 為何奸魔婦一生都要針對我加害我, 因為, 我真的很好. 她們想搶奪我一切美好, 如此而已.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