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1.  

您多次提到"雜染種"。之前有提到的解說,應該是有兩種:
一是姦魔和冥官勾結,應是, 被拔擢, 詐判能出生在雜染種本尊的宮殿或其它成員下。


二是帶業往生者,指的是下品的重業者,被有證量的修行人、喇嘛用超度密法超度到淨土去。這樣理解對嗎?

 

答一. 

1)雜染種, 是在極古久遠前,都是被拔擢上去, 就是人死後的,叫拔擢. 

進雜染本尊宮內.   一開始就有此種了.   第一個,無始劫前.   後,將其派出,成立雜染本尊宮,後來的雜染者,都進此宮內出生.    這是   釋佛調查出來的.  


問2. 絕大部分的本尊,幾乎都不允許未經修證 或 帶業投生到淨土。那這兩類人是怎麼偷渡過去的?

 

答2:

1) 先跟冥官勾結. 冥官偽判討好那些女姦賊.  換取隨便冥官姦.  冥官是在本業重區的官職工作者. 本身就業重.  先從此處者背叛起.  冥官認為沒什麼.  

哪知事情如滾雪球, 恆....遠....在宙心的三寶並不知此事.   

 

2)其次,是雜染本尊宮內奸惡之雜染造反,它們先刺殺抓走非常非常熟悉的 真正本尊之子女.    全都是奸詐姣惡預謀好的.    某些毒女人的毒辣,非你男人能知.      

 

3) 再來,是陰謀跟入宙心淨土裡的奸魔婦設計的毒計. 

4)   同時,在奸魔婦區,它們有極惡毒區,在其它星球邊,在做各種淫藥等. 

5)   請去看魔界, 看異形,它們非常殘惡.  

 

問三.

我讀無量壽經,即使最慈悲的 阿彌陀佛,允許帶重業往生,下品三生都必須關在蓮花獄中,經四十九日、六劫、十二劫後,由觀世音 和 大勢至菩薩說法考核,否則亦不允許下品往生者踏入淨土。

 

答3

1) 叫: 蓮花莖中,不叫獄, 獄又叫遍一切處獄,是完全不同蓮花莖,在那,叫:長養,不叫:關.    49天的,叫: 閉關,不叫關, 都是唸佛唸到快成就者,祂若能再閉49天,就可以花開見佛,出來.  

 

2)  那是淨土,諸天之內的,不叫淨土,名又叫淨土,此非淨土.   下品生的城內城外,   它們真得往生淨土了,那種淨土,我有看過,有美麗極廣大地方,像花園的,那些姦婦跟男人在姦淫, 到底為什麼?    可能我看見是假? 我又看見它們藏很多武器,在屋內製作武器,在飛出去淨土外時,也同時跑出去外面跟姦魔婦勾結,後又再飛回去.    在淨土裡受盡加持.   它們有法力.  很強.  

 

所以,你的意思是,經云,不會有此事,因為不准雜染者進淨土?    好像不是你說的那樣, 你前說那些超度者有多超級大證量超他們靈魂上去,後又說,不准進入,

 

我所知道的,非如此, 是他們都將靈魂給超進去了.   有各種本尊淨土,不是只有阿彌陀淨土.    阿彌陀淨土一樣被弄進非常非常多...數不清眾.受盡加持.  

 

佛經是那樣說那錯, 但,實際發生卻不一定照經所說.  最初是如經那樣, 後來就不是.   怎麼說?   因為先進去淨土的靈魂,已昇到帶頭, 它們一直跪求跪求....跪求...替那些後者求, 佛菩薩並非天天去淨土,是座下其它菩薩帶領,淨土主都遠在極天邊,淨土主都非常傾向於在禪定中,不管俗事.    下品生人都是極重惡業者,佛菩薩講話,它們聽不懂.     要換很低階菩薩來教.     這個像小學老師,叫小學老師來教壞學生,教博士外博士,輪不到佛菩薩.     這個不知道你曉不曉得????? 

 

聖賢眾有聖賢眾的上師教,都是佛菩薩.   也有經云.佛菩薩來人間,就走了,不教,也是常有的事.  沒有弟子,弟子不符合資格,是極重惡業者,這個問"有些看完過那整套, 非常巨大那套書,是女魔,從淨土裡的"宇之顛"偷出來,說是它們的",   看過那套書的人,真的看完,不是偽說看完.    看完那套書的人,非常少,看得懂的人,幾乎是零, 會看不懂.   並非真看懂.  那些人會知道我在說什麼.  

 

3)   我看見的,是那些靈魂,並不出去房子外參加共修,說全部要去,但,日子久了,沒人管,都在享樂,漸漸不甩,躲屋內姦淫,跟它們過去為人時都一樣.  都是非真正上師超上去的,只能超到下品三種,無法超上中品生.  中品生者,是近成就者,不需要假上師的超度,自然可去. 

 

下品上中下三類,上品者都是學密的, 都很會唸咒,不需要人管,密法本是如此.  都要自己來.   法界就是要各生命體,獨立自在.  看自己修到那裡,非它人賜予.   

 

下生的中類,是一半修密,一半修顯者,半知半懂,只要修密,都依密之規定,自己來,自己決定,自己體 會,自己取得法界位階,非佛菩薩或任何人給.     此乃本是法界律儀. 

 

唯下品下類,都是被超上去的,用破瓦超上去的.   全都是滿身罪孽者,卻上去享受了. 話說它們本都要被判下阿鼻,無間,遍一切地獄,全都是滿身滿惡業無量欠債者,無法說盡, 但是,破瓦者為它們擔保了,將惡魔送上去淨土裡.     

 

阿彌陀化身無量,觀音勢至亦如此.    全是騎下的弟子在處理,並非主尊在處理,你可能不知此事. 若主尊來,弟子,及一切眾,馬上都獲重罪.    這需要真正上師講給破瓦者聽, 被破瓦之靈魂,它得受過幽冥界,真正上師有此本事將它們超去,就要負責一切,去了淨土先去蓮花莖中,待上極久時間,問題出來了,

剛才說過,被超上去的入蓮花莖,太好了,本沒事,但先去的,入了裡面了,卻在裡面叫,不停叫,不斷哭叫,吵,...罵,因為,它們不想要如此,它們想要大魚大肉大姦大惡...卻不知怎麼,被家數給弄到淨土蓮莖裡,

外面的,都聽得見,看不到,不勝其擾,

 

可能要將它們移到最極無人處,完全封閉它們.    被關無量長久之緊閉,對惡靈來說,

會如何呢?  答: 無用,並不會修出什麼

會發瘋?   答:會,關它三天就用腳踹.

關它七天呢?  答: 用身體撞,無法撞壞蓮莖,它像個完全堅固牢房

關它十四天呢  ?   答: 不斷哭泣,發瘋了. 不停大叫亂叫狂撞狂罵瘋狂...    是不是聽不到就好,別理它.  那又如何?   將它們放在完全真空下好了,就聽不見了. 

 

好像很多人都如此將貓狗關家中,每天,牠們眼睛都在絕望中,發怒中,發瘋了,很快死了.   我家的貓,都每天在外面走動曬太陽,牠們的眼睛水汪汪,滿滿黑眼球,極度可愛到極點,扭扭捏捏,看見其它貓狗,臉都綠了,快逃.     別人家貓狗超級凶的.  

 

答:  惡靈它們會起幻化,起變化,要特別知此事.  它們靈魂是在淨土內,有大加持,14天,那些靈魂會變成惡靈,所以說,關它6劫,12劫?   有,過去是如此.   但,後來,非上師出現了,無法做到替它們惡靈擔保,擔保他超惡靈上淨土,淨土無惡人,但,淨土卻出現惡人了. 

 

聽起來,事情大條了,找誰負責? 人間官場出事,都有人要負責,連帶懲罰喔.    都是他,都是他弄的,都是他們的錯,有很多人會叫罵.    所以,連帶懲罰.失職.貶官. 丟官.  

 

那,淨土那些惡靈變惡魔了,誰來與之惡戰 ?  淨土者,都盡是善人為上位,善人都讓那些惡靈,叫它們要平息平息,有話慢慢說,好好說..., 於是,惡靈在莖裡,繼續鬧,很恐怖.     淨土人怕死了,叫菩薩來好了. 

結果,菩薩經不起跪求,就放它們出來了.    聽起來, 菩薩犯重罪喔,  那又如何?  我建議將惡靈一腳踢出去淨土外好了.    結果,其它靈,跪求,拼命求,那又如何?   但,可考慮別甩它們喔, 將它們通通抓去關起來好了. 我建議喔,不然慘了.或 丁冬, 將它們通通踢出去好了,就了結了.  多一事不如再多一事, 將它們都關起來,關在真空裡好了.   還是丟出去淨土外好了.    你們覺得呢? 

 

結果,吵成一團了. 大家議論紛紛,. 這樣聽起來,法會先暫停一下,有話大家 開始吵.   

問:   吵的如何了?  

答:   惡靈就開始打人了. 潑婦罵街,應接不暇.   菩薩可以戰贏,絕對沒問題.   卻死傷慘重,死的死,傷的傷,都是老弱殘兵,死光了,菩薩臉綠綠的,站在那裡,怎麼辦?     嗯,上有政策,下有對策,管他的,裝做沒看見. 反正人民非常多,當沒發生過好了.  死掉的,就貼在那裡,怎麼辦呢?     

 

好好好,事情總要有人負責,下來人間抓破瓦上師去負責好了.  對對,就這麼辦.     

問,要怎麼負責?  破瓦上師,並非真正成就或近成就上師,有人的身體,抓他上去,再踢他下來又如何? 

答: 死掉了.  不可以這麼做,時間未到. 

我: 真的喔,還有這種事喔? !    那,不到又如何?   到了又如何? 

答:   不到,他就繼續,到了,有冥官去抓他,他自己地府錢都非常多未還,滿身欠債. 還輪不到淨土來抓. 

我: ㄡ,聽起來,誰要去背黑鍋?  那誰要負剛才說的那些惡靈打死人鬧事事件?     向上報告會如何? 

答:   會被貶職丟官,沒有地方去.   

我:   ㄡ喔,   藏起來? 當作沒看見.   所以,答: 大家就開會討論

:   開會討論? 人那麼多,七嘴八舌,嗯,要開的什麼時候?

答: 通常是開三天三夜

我:  真的喔,一定要這樣喔?    不用吃飯喔?  

答;   嗯,真的要三天三夜,不用吃,不會死,它們都好的很

我: 那,那些惡靈咧?  在做什麼?  還在蓮莖裡喔? 

答:  對,法界律儀此時沒有人要遵守了.  

我:   別管惡靈不就好了.    等一下,他們打死人了.   死掉的靈魂去哪裡了? 

答:   通常惡靈還在莖裡繼續鬧,有的在外面.  也跟著鬧起來了.

我:   那誰打死人? 

答:   外面帶頭的

我:   變成黑社會了喔? 

答:   對.   沒辦法管,它們漸漸自己形成的.菩薩沒辦法管,一群菩薩一樣管不了,

我:   喔,到底為什麼?   我覺得蓮花莖做的不太好,外面聽得見ㄟ

答:   是為了讓關在裡面的靈魂,不會太孤獨發瘋了.

我:   喔~這樣也發瘋,那樣也發瘋,可能有神經病?   不過,關它6劫,12劫,有像關緊閉多少天?  

答:   超過地球成形至今  40億年.   還要乘以 十倍.   共40憶X10=400億年.  要關 400億年. 

我: 關400億年?   沒有,我想它已經死掉了.   我跟惡魔惡戰近四年,我累了.  有像被關起來近四年了. 

答:   所以,在人道中,自己好好修,才是最好的結果.  

我:   那些人,在下下之靈,都有被關嗎?  

答:   沒有,都全放出來了.   放出來隨它們自由了. 菩薩管不住了. 一個個都是如此.  

我:   真的喔.   那派金剛菩薩來管如何? 

答:   金剛菩薩非管凡夫,其官職是抓惡魔,或將之斬了. 

我:   是喔, 那,淨土總有什麼武官隊吧? 

答: 沒有,都在法界巡邏去了.   大多是13級能量.  相當於九地.  

我:   那,無人可管?   所以,亡靈它們就開始結婚生子了?  

答:   可以,它們會生下小孩,問題是,它們本來就都生前, 都是邪淫者,很少正派的.所以,它們彼此間,都在姦淫,不結婚,都是私生子.    那些小孩等,都進入法界雜染種本尊宮去了.   

我:   那,抽煙去的呢?  去哪?   

答:    在下品下生.   就是上述說的那裡.   

我:   是喔,和人間一樣ㄟ

答:   不太一樣,在淨土,惡靈會越變越強,變很強,就出來法界了. 說是供佛,卻自己吃了.

我:    真的喔,出外,就外面可去到哪裡?  

答:   可去到人間法界,因為,下下品,很接近人間. 

我:   那,戰馬天馬也在下下品處嗎?  

答:    是

我:   那裡聽起來,不就亂成一團了. 

答:   是,佛經歸佛經說,它們才不管.    就像說,修密要先修大輪金剛陀羅尼一本都要修,非常多,但,大家都不先修,   它們本來就不是修行人. 是很世俗的人.  貪瞋癡慢疑滿身罪孽. 

我:   不修,就先變成動物.  永遠不見了,我們用  古老基制裝了,不用修,已天天修完了

我:   所以,女魔已被超到那裡去了?   開始又跟侵入人界的女魔勾結,將下下品界當儲存室. 我看見是如此,它們在做武器.  那些管理的菩薩呢?    怎麼了?  都是幾地?   不好意思說,您(法身佛)可不可以發誓所說,都是真的,佛經說的,實際狀況有出入,有可能,但,眾等可能有此疑問? 

 

答:   真實狀況,跟理想,總是有出入. 

我:   但是,我已經在這三年前,   請真正三寶將那些女魔及跟隨者都踢出來了,再來,是大金剛大地獄的事了.   那些惡靈都還在淨土下下品嗎?  

 

答:   是的,它們不敢跟女魔的,仍在淨土裡隨意自作.  

我:    頭上三條線,我想一下.  問,菩薩都不管喔? 

答:    管不了,從超過44億年前,是無始劫前就開始了,亡靈被昇格到上品上昇, 已進入淨土本尊宮了. 

它們在淨土裡,都也很守規矩,都是帶業者.    都是欠債滿.   進入本尊宮,第一批,都讓它們變成雜染種的本尊宮.   接著再來者,都昇入雜染種本尊宮殿裡任何成員下出生.   

我:   請起來,這是個漏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