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聽說Z某一佛堂那裡, 有在講經說法 "法華經".  所以,我就前去該佛堂. 

我從未講給別人聽, 因為, 我是為了保留 前夫 他的尊嚴緣故, 又因為, 那隻帶頭異形母蟲 姦毒婦 四處毀謗我, 捏造,離間,分化,造假,再自行極惡毒辣造假, 說我搶奪別的女人的丈夫, 她們有多可憐,又有多可憐, 是那些毒心腸人不知有多少毒惡心腸, 那些極醜惡老肥腫婆婦女, 為了搶奪我的智慧,容貌, 所群體一起捏造的詐欺陰謀詭計, 更說, 要我不停說八掛事, 而無法說正法. 

 

2. 我本就是 真正三寶, 十分三世一切諸佛聖賢眾, 派來下地界人間, 接引被救度起來的三寶聖賢眾, 祂們都是 法界至尊至聖的皇家軍隊, 那些毒姦魔婦群, 真正目的, 是要借你們這些人, 叫你們來搶奪我的一切容貌生命能量, 我已經被下那群20億大小老醜不一定的毒心腸毒辣婦群, 搶奪下劇毒一生, 從我未出生前, 就開始對我下毒手至今天此時此刻仍未停止, 已經幾乎完全斷滅 遍宇宙恒河沙 諸佛菩薩聖賢眾金剛界的目標, 要我順便說法, 但, 已經完全不可能了, 因為, 全部被那些奸詐陰毒歹毒邪惡到極點,最極毒辣到極點, 陰險匪徒異行蟲給毀滅了, 所以,不干我事, 要問者,去問 諸佛去. 

 

3. 那時, 我在花蓮海邊 佛寺 當義工, 那天佛寺晚上來一大堆人, 群坐在外面桌椅旁聊天泡茶吃東西, 我是義工, 我好心免費去幫他們群體, 非常多人, 倒茶水喝.  我靜默不語, 倒茶時, 聽他們在跟別的來人說, 他們那裡有在聽 "法華經", 有老師有多棒多棒, 在講法華經.  我一聽他們有說地址就記住了. 

 

4. 我從未去過該教室道場, 那天就去聽那位 佛學男老師 講法華經, 在聽第二堂課就聽說, 該老師很會針灸, 很厲害, 於是, 我下課後,去跟該佛學老師請針灸事.  我的左腳在18歲時,就被姦魔婦,包括法界的,有無量無邊, 刻意將我的左腳膝搶奪骨髓筋脈的重要能量, 這在近一年已發現, 包刮如何重度搶奪, 可對某人重度搶奪下劇毒等, 是千真萬確真相, 諸天諸佛三寶作證.

 

5. 我已近十年, 都在拐走路中, 那些奸魔婦從未放過我, 一定我將我弄殘弄廢, 一絲一毫一毛端都要忌嫉.  我無法好好走路, 經常會變殘廢狀, 我從未聽過針灸, 那天一聽, 覺得也許可治, 媽媽那時未亡亡,來我住處住, 我想, 幫媽媽一起治療, 她亦不良於行..等. 非常可憐.  

 

6. 我就請該佛學老師治, 他說要到我在台北住處幫我們針灸. 那天他就來治. 我媽就很喜歡他. 因為, 該老師有一特色, 他對人非常客氣有禮貌, 非常會講話, 非常會鼓勵病人, 更甚於一般人好的言行舉止.  

 

7. 那天他跟說, 他要請我吃飯. 隔幾天,那天晚飯,我就去赴約,我們邊吃飯,他就忽然問我, 問我 要不要跟他結婚?  我愣在那裡, 因為, 我跟他可以說完全是陌生人.  我從小出生, 我記得, 我是被丟放在木板床上, 沒有枕頭,沒有人照顧, 我都是在如此情況下度過, 偶而亡母才來一會兒, 用豆漿餵我, 就丟下我, 根本不理我, 但,我很少哭, 只是在看四週圍, 看別人, 等到可以走, 我都是一個人走來走去, 再來, 都去外面走來走去, 從小到大幾乎都在一個人跑來跑去狀況 .  他像貌堂堂, 我也不大會嫌棄他人的人, 我就跟他說, 我考慮看看.  

 

8. 我是被奸魔婦群40億逼迫, 要去說我女兒父親的私事, 我很抱歉我必須得說了, 不然, 那些毒心腸跟隨異行的人,就用更多謊言毀滅我, 先前下來之個個 真女本尊, 都被用毀謗毀滅捏造謊言離間分化到... 無法為人, 祂們不像現代, 有這種網站, 可以澄清黎清各種重大, 非常重大的各種不實毁謗, 所以,一尊尊, 都被加害到自盡, 因為無食無水無飯無一切可悽身, 因為, 從上面下來的 尊者, 都沒有錢, 這是練女神功的人,通通知道之事. 只有在人界地界待越久之人,越有錢. 因為人面熟, 通通有牽連, 相欠債,無量欠債, 是逃也逃不掉, 躲也躲不掉, 已到自我毀滅地步. 

 

9. 外加上我們的一切, 前面每尊一切福祿壽喜財...通通被奪, 那些毒辣姦魔婦用各種手段對付下來女尊,就是要利用你們這些壞心眼人來對付每一尊女本尊. 早已都讓祂們孤力無援, 到了無法生存, 唯有心想回去了,以此方式想回去, 卻不料被奸魔婦群, 用125000種武器對付, 其中有現在一種, 捏造造假武器, 是集合 金剛佛父母合和尊,金剛法報化心金剛佛父母,法報化佛父母等,非常複雜及高難度,搶奪了諸密碼,所做出的武器對付, 應該是姦惡婦通通一起欺詐說, 該尊尊女本尊都自盡...., 事實呢, 你們說呢?   

 

10. 繼續說八卦, 我住處後,就跟我媽說此事, 她居然馬上就說,要,你要去跟他結婚, 不然她死不冥目. 我要去結婚, 她才能死目可冥目.  隔天,他來我住處樓下, 跟我說話, 我就馬上跟他說,問他,你結婚了嗎? 他就告訴我: 他住在墳墓那裡面, 他的床有一腳斷了,他仍在睡該床. 我一聽,哇,好清高的人. 我很快就走了.  再隔天,他又來樓下找我, 拿一張紙條給我, 說: 執子之手,...天長地久...?  這是一種諾言,我以為如此. 再隔幾天,他在晚上找我出去吃飯,用車載我回家,我一上車,就看見一封信,上面有地址,是他的信,放在前座椅上,我一拿起來只看一眼,他立刻搶走,我的直覺告訴我,他是已結婚的人,才會有地址,因為,他說,他住在墳墓區,我沒問過那在那裡.  

 

11. 我馬上問他, 你是已結婚了,是不是? 我未等他說,我就告訴他:  我們的事, 以後再說. 我就立刻離開回住處了. 他隔幾天就又來跟我說,他離婚了.  他拿錢放在他老婆旁,他老婆喝的醉薰薰倒在地上睡覺,他就放錢在地上,他們怎麼離婚的,我沒問他. 他說他離婚了. 就如此. 沒有問他的事. 我認為他是佛學老師,他說如此就是那樣,我也沒有這麼想,只是聽到了,他離婚了. 他很快就去跟我媽提親,就去準備種種婚事,我沒有參與過一絲.  全部事都是他弄的,連婚禮請吃飯收錢付錢找賓客,全他一手包辦,我從未過問過. 婚禮來的人,全是陌生人,我幾乎完全不認識,近年來,我的團隊我我,禮金呢? 我也沒想到該事,全部他一個人在處理. 

 

12.未結婚前,他跟我說,他的全部學生說要去扎場,毀場. 我聽完,沒有意見,  全都他一個人在處理,為何他們要去扎場,毀場,我有聽見了.  但,我知道,有很多女人在非常喜歡他, 我去佛學課時,我就知道此事, 非常多. 後來,對我下毒的,搶奪能量的,都有包括那些毒女人. 後來,來刻意靠近我的,都是他的女學生數個,全都對我下引介劇毒,全被我的團隊查出來了. 

 

13.住在哪裡,如何一切..都是他全包辦,我不清楚.  結婚後,他帶來他女兒一起住,是國三. 我讓她住大房間. 我們居小房間. 楚河漢界. 我對他女兒是視同己出,對她非常好,煮飯給他們吃. 她常躲在該房廁所內不出來,一個晚上7-8鐘頭, 我知道她在迷戀哪個香港男影星. 她要在廁所裡想念他, 無論我如何叫她,世界已死,無論我待她如何好,她仍是對男人更好.  如果她後來說我如何待她不好,全是漫天謊言,天地作證.   一年後,她媽媽就將她帶走了,我不知此事,她忽然走了. 我後來,生完美少女後,拖人帶她,我就搬走離開先前那個陌生丈夫, 我認為, 他當陌生人更適合. 他也像陌生人,我們之間的談話,一分鐘內,也許30秒.   我對他的仇恨,還包刮,我認為,他應該去出家,而不是要跟我結婚,用掉我一生的唯一機會. 我搬走一年,在外面找不到工作,完全身無分文,沒有錢,再去投靠他,他是我唯一親人友人. 

 

14.他已變成室友. 先前如果有任何女人要搶他,不必了,你跟我說就好,不用對我下劇毒毒害我,跟我說就好了,因為,沒有人跟我說此事,但,我卻知道那些鼠不清女人都想要他,我也很後悔,不知多後悔,用一生時間後悔悔恨,

 

15.剛才才知,當初為何我會和他結婚?   對諸佛, 你得請問諸佛才會說,剛才才問,為何? 我的法身佛剛才告訴我: 因為,那尊,被奸毒辣魔婦群, 將那尊吊在我咽喉的女尊,祂亦被貼滿詛呪, 我也被貼滿身內滿身內全是極毒各種滿滿詛呪, 貼在祂舌上,我看見的,是重吊鐵鍊錘,一圈一圈,我看見的,我要是沒有修到如此看見祂,那我們會如何呢? 你們這些壞心眼的人, 你很喜歡聽那些異形蟲人的話,註定的,一切 都已註定,你如何做,你就會受如何報. 

 

16.我一生,近3-4年前才發現那女尊, 吊在我咽喉,所以,我一生,都在極度痛苦哭泣中度過, 結果是因為祂, 那女尊, 祂在我身內,更加痛苦,我已一發現祂,就將祂救出,以我功德力,將祂送往淨土並醫治祂了. 祂,祂才是應該是我那先夫的老婆, 祂才是應該是, 我那女兒美少女的媽媽. 我被奸魔婦用如此陰毒加害,先殺了祂,將祂的靈魂放進我身內吊著,加害我們,將我中脈非常重要脈輪15指切割一半,如此毒辣加害我,加害祂, 

 

17.又用偽政權,生死薄,竄改,將先夫及美少女判成我女兒,我取代祂去結婚生女. 我本不是如此命運,我是被加害到如此, 那些姦毒婦再搶奪我一切美好, 又再用其他惡毒手段加害我, 放進數不清各種奸魔婦罪惡分子原子污染我,....太多了,現在不說那些事.  

 

18. 一年間,我在外一年間, 他從未打過一通電話給我,從未進來我住處, 我們是陌生人, 一年後,我又搬去他住家, 跟他先夫說,離婚. 是他拖了再一年不願意. 我一直說,一直說,二年後,他說,你不要後悔. 

 

我就說 "後悔就不會離婚,離婚,就不會後悔.", 講完了. 隔天,他就跟我去登記離婚,我一辦完,就馬上走了,我們沒有作任何交談.  過去,在婚姻中,他每逢假日,連過年,都帶我去 "墳墓區跑山". 他已跑不見人影,我一個人都獨在草叢中穿過,雜草叢生的混亂中想辦法穿過.  我的終生大事全毀滅了,就因為此人,他應該去出家,他也在這幾年中去出家了.  你們那些毒女人,應該好高興我的不幸,讓你們很快活, 見我的不幸,你們應該很開心吧.  不過呢, 你們想嫉妒, 有本事就去跟 一切諸佛菩薩聖賢告我啊, 去告狀我啊,我會更開心, 去天公那裡告我啊,搶了你的男人.  我先說,我可不知道你哪一個, 因為太多個, 我是受害者, 是替我體內那尊去替祂結婚的, 我有我自己的愛人,但,絕不是那個陌生人. 

 

我勸你們, 婚姻天註定, 有緣千里來相會, 無緣對面不相識. 你們還是 '隨順因緣", 切莫孽天逆天而行. 

你們還害我,必須講我的私事,公開,趁了你們開心沒? 

 

如果是我的真正丈夫, 被奸魔婦阻擋破壞至今天, 你們,任何女人,都不要對他動歪腦筋,千萬不要想要搶奪, 真正三寶,諸佛三寶聖賢眾, 已下 將軍令, 誅滅令, 凡是對他想動歪腦筋或想破壞我們的女人男人, 有將軍令誅滅令, 在你生起佛頂心中心你上你全部一切身,全部, 你逃都逃不掉,信不信隨你. 

 

我丈夫, 除了 諸佛 保証保護外, 還有 釋佛 擔保保護. 一切都是因緣,勸你一切隨緣. 別人的,就是別人的,你們少嫁禍污賴我, 我對別人丈夫沒興趣. 有女友都尚且沒興趣,更何況有老婆的.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