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人死時, 冥府 抓走的是人的 主要的 1)光魂  2)音魂  3) 1/44份 色魂  4) 靈魂 (帶有全部罪業的部份靈魂)  

 

2. 此帶有罪孽的部份靈魂, 此罪魂, 若是 被加害的純真子所成之靈魂, 全部都是被 惡魔交換各種罪惡 給純真子的, 純真子在過去為人時, 已將罪惡完全消滅, 或 有帶走的, 也在 他們 "重生於三寶門下時, 全部盡除盡於餘", 故, 早已淨化了六道輪迴等, 此純真子, 被姦魔毒婦等 加害進入輪迴, 所有產生一切, 延生出一切 罪惡染習罪孽, 全部盡無餘, 都是 姦魔惡毒婦異形, 將它們本所有一切 惡, 交換給 純真子 去代替 它們承受, 異形交換純真子一切美好成為它們的.   這種不公不義,  已被查出. 

 

3. 查出了, 人死時, 留下 1)三魂七魄  2)靈魂 (此靈魂是清淨的, 有罪部份靈魂, 被冥府抓走了)  3)天身  4)觀落陰身  

5) 鏡像身  6)幻身 7)次要光魂  8)次要音魂  9) 43/44份色魂.

 

有罪的 主要光魂, 主要音魂, 1/44色魂, 有罪被交換罪孽的靈魂, 此四種, 被冥府抓走去問案. 

無罪的部份, 如No.3 中所說, 人死時, 留下來的, 全部被姦魔毒婦等, 早等在那裡, 將祂們抓來分屍撕裂吃掉.  這一切, 全是姦惡魔毒婦等的陰謀詭計.  

 

4. 現在要說的, 就是被冥府抓走的 "有罪惡的靈魂".  如果是純真子, 是被姦魔毒婦等異形 交換 各種一切不好,惡,罪..等, 給純真子.  簡單說, 被交換不好給 你 的人, 此你, 包括: 純真子,三寶聖賢眾, 聖賢眾, 此賢眾, 含: 40位階的賢者, 那些奸徒都是 魔王,女魔,男魔,魔子魔孫, 它們將它們所有一切罪孽, 通通 交換 給聖賢眾, 簡單說, 聖賢眾, 就是, 聖者, 聖賢, 賢者, 善者, 次善者, 善行者等, 那些毒東西惡魔異形, 通通都是異形, 是蟲, 是毒蟲, 是異形姦蟲, 都是魔子魔孫, 也有包括:厲鬼, 惡魔, 妖魔鬼怪, 

 

它們那些, 簡稱: 毒蟲異形魔子魔孫, 它們將它們從無始劫來一切不好, 惡, 罪, 罪惡, 罪孽..惡習,所產生的惡報, 一切惡, 不論有形無形, 有物無物, 恐怕通通應該比餓鬼更加恐怖罪惡報, 各種最極,極...惡報, 例如: 狂吃肉,鐵板肉,燒烤肉,殺生,傷生..本它們應該受  "各種恐怖現世報, 後世報, 雜報, ...一切惡報, 最起碼, 現在一定是癡肥惡呆蠢到極處,臭到極點,....

 

它們惡魔, 將全部自己當受,應受.., 全部當下, 就用劇毒, 酒精, 去交換 給 聖賢賢善者, 故, 除了姦魔外的人類等, 全部, 無時無刻, 都在被交換中 度過一生.  姦魔將肥腫...等, 罪孽, 交換給 被交換者, 此人一死, 被交換了各種罪孽, 都存在有罪的

光魂, 音魂, 色魂, 靈魂 等四種身上, 就被冥府 抓去審判, 代替 姦惡毒魔婦等異形 去受各種酷刑, 這叫: 完全的 不公不義. 用說:  你x媽x它x娘x的,幹x它去死xx, 都嫌不夠. 

 

5. 今天清晨看見的, 冥府抓去問審的 主要光魂+主要音魂+1/44份色魂+有罪的部份靈魂, 就是看見此部份靈魂, 是帶著各種罪孽的靈魂, 都是姦魔毒婦等的一切罪惡, 是被交換,是要取代, 那些, 毒惡姦魔奸婦異形蟲人的一切罪惡, 要去受各種酷刑, 包括: 阿鼻地獄, 無間地獄, 遍一切地獄, 六道輪迴, 大金剛大地獄各種酷刑, 要受各種無盡痛苦, 

 

所以, 那些姦魔人,奸魔男女, 我看見他們她們時, 當初, 很驚訝, 為什麼他們她們身上, 他們都不是修行人, 且, 長相與行為相反, 顛倒, 他們身上, 居然是光亮發光潔淨的, 身上是清淨的.  我塗我做的精油香水, 香味馬上消失不見, 已經被搶奪一空, 我家的幾乎一切脂吸香花精油, 幾乎全部, 被偷劫一空.  我修一生, 都一個人清淨而修, 為何? 身上會出現姦魔毒婦的 污血精臭血臭惡味, 我根本沒有靠近任何人, 居然是如此? 為什麼? 一直以來, 漸漸知道, 被姦魔毒婦交換走了香氣, 換給我它們姦蟲的毒氣, 我從遠方看它們, 都光溜溜, 有的還公開的群體在姦淫, 它們男女, 所謂聚會, 就是在群體姦淫, 我看一眼, 連看都懶的看, 種種, 你可以去 網路上色情網上看, 全都一樣. 噁心到極點.   它x媽x幹xxxxxx

 

6. 別人睡覺在幹什麼, 我不了解. 但,我從開始學佛法以來, 我連睡覺都在 "觀咒幔", 一字一字觀, 一字一字看, 邊睡邊看, 觀到睡覺中, 都是光芒光輝燦爛..., 那些 姦惡毒魔婦等, 都知道此事, 將我所有功德利益等, 全數, 不斷搶奪不斷搶奪, 可惡可恨的臭惡婆婦娘x幹xxxxxx

 

我觀 觀音菩薩,大勢至菩薩,觀到 多有覺受, 清晰明白, 過去一生, 盡都在此間度過, 拜懺拜到 多有覺受, 種種功德利益, 全部都被姦魔毒婦等交換走了, 這到底是什麼???? 它們都在學 "密碼學", 到底還想要如何 交換 走 一切善人之上等的人的美好?  偷走我寫出的諸脈輪法, 就是想去 新地球, 再做出 人類 可能破除 不了的脈輪控制. 可惡的賤禍. 

 

他們包括: 現在世上都在姦淫的蟲修人, 表面在假修, 私下都在姦淫的蟲人, 男女, 各所, 說不盡. 他們都跑到 加拿大, 現在都陸續集合在那裡, 他們一直在此世界裡各地, 都在 搶奪, 都有巨財, 都想買一個假人鑽進裡面, 去新地球, 再 故技重施, 再繼續搶, 繼續交換.   他們都還在等, 想要很快, 逃走, 去新地球, 

 

在此世界, 極盡百般做出各種禍害, 要全世界被害人, 全去死, 等著它們異形蟲出來, 吃我們無辜被害人.  它們得意死了, 用下各種病毒害我們這些被害人, 現在在流傳的, 就是用脈輪控制下病毒劇毒加害, 大眾各種病, 都是被加害的, 被下劇毒的, 我寫了一大堆, 我很累, 想看的人就看, 能救命.   它們姦蟲人, 在世上早已搶奪各種資財, 通通逃去加拿大,飛船在加拿大, 好幾艘, 先走慢走的, 各有船.  剩下一半被害人類, 等著被姦魔蟲的子女後代, 都是異形, 來分屍吃掉, 到底我要怎麼說, 你們才聽得懂?  話說至此, 怒氣滿心,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