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2 - 千年來, 前三寶, 留下一句話, 不斷在傳遞著~~ 

 

我從昨天一直聽見這句話, 連睡覺中, 那句話, 都不斷在腦海中不停的迴盪著. 

1. 前面來的三寶 及 三寶聖賢眾等 及其 部下, 都在千年前間, 與 那些背叛的女毒惡魔等, 惡戰到 "你可以去查看看, 地球上空發生外星大戰", 這是千真萬確的事. 

 

2. 前三寶, 因人質的緣故, 被恐嚇到 失去了 地心基地 及 月球基地. 

而且, 前三寶等, 都不知去向.  是皆已被那些女惡毒魔害死, 那些女惡毒魔, 都搶奪有 三寶的武器, 超級電腦等 及 飛行戰鑑. 

 

那些毒魔婦等, 盡都是 不忠 不義 不仁 不孝.., 奸詐佼惡狡猾到極度危險的奸惡之徒, 是姦惡到從未曾見過遇過聽過. 

你們那些人, 為何要相信那些姦詐到極點的惡禍呢? 

 

那些姦魔婦她們每一句話, 每一個字, 都是在進行陰謀詭計的極毒惡婦, 全都是 捏造, 造假, 偽裝, 搶奪, 交換惡的給別人, 搶奪一切....  你們一定要相信此事. 

 

3. 我所聽見的, 前三寶所留下的那句話: 還有脈輪被控制住, 是: 身口意行為舉止識心.....................不斷重覆此話.

那是叫人涕淚直流的一句話.  我聽見那句話, 內心一直在哭泣.  祂們很多都戰死了. 美少女其實就是其中之一. 

這是為何我一定要拉住她.   

 

4. 那句話, 都是淚, 都是悲淚, 盡都是哭泣.  我感受到是如此.  那句話從昨夜不停在我腦裡, 一直出現, 迴盪著. 

你覺得你很厲害的人, 就拿那句話 去破除, 該些脈輪組合的控制控制吧.

 

5. 我剛才發現了 古老的記億 是多麼重要的事.  而 香氣, 能喚醒人們的古老記憶.

我剛才用 2 種 醫藥級單方精油 去擴香, 我覺得我的心, 需要寬慰一下. 

尤其是 醫藥極精油, 複方就更是.  能喚醒醒覺靈魂, 人們靈魂越來越沉淪, 到迷失成死靈, 那就死入屍魔界, 或 死神界去. 

 

6.  人們用了非常多方法, 其中最好的方法, 就是 香氣的喚醒, 是最極具 美麗 與 哀愁 的 醒覺. 

你若能醒覺, 就有機會離開此界此處此所, 去他方世界重生, 而不再永恒被禁錮在此悲慘界. 

一隻鬼去了鬼城, 在等待?  不知道它要等什麼奇蹟? 

 

你該知道, 自己就是自己的奇蹟 ! 

 

看下一篇, 我要上市一款新產品, 叫:  喚醒古老的記憶 !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