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才迷醉了, 在聞先前 那支 森林芬多精 的香氣, 迷醉在那裡.  這是為何常醉倒在桌上, 因為, 聞到 醉了

所以, 決定 明天 重新做出新的一支 極品森林芬多精, 希望明天不會被偷走成份, 所以, 現在沒辦法看先前的成份表

 

每次要關掉部落格前, 部落格就要問答說: 是不是機器人?  我就答: 不是.  

但, 我會覺的好好笑

 

因為, 在五年多前, 我隔空, 跟那位宗薩事業說, 我是機器人

 

他受到驚嚇到 一整個晚上, 數天, 我從遠方看他的, 他的身體都緊黏貼著牆璧, 動都不動一下, 猶如進入甚深禪定了, 他好像變成機器人了. 他的眼睛, 二眼直視, 動都不動一下, 他定住了!!!!!!!!!!!!!!!!!!!!

 

我在那裡偷笑了好幾天.  後來, 我才又從遠方跟他說, 我開玩笑的, 我不是機器人啦. 

他晃如隔世一般, 忽然間, 醒了. 

到底他在想什麼?????? 真是一頭霧水?????我啦, 滿頭霧水....一直到現在...

 

說我是機器人, 他為什麼 定住了好幾天?  到底為什麼?????????? 

呵呵呵....  好好笑喔 

因為, 我每次新開一文時, 部落格都要這麼問我,我是不是機器人? 

如果回答: 是, 是機器人, 部落格會如何呢???????? 

我每次都想到此, 直到現在才說出口啦.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