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5- 以 縱樹葉冷杉 為主 之 喚醒古老記憶. 當香水塗身. 或可擴香蒸薰. 

1. 我今天在製作 此支香水, 我是以製作香水方式來製作的.  因為, 那樣更引起我自己的喜悅.  香氣, 是喚醒古老記憶的最佳方式.  你用什麼修行方式去昇起 "知過去事呢? " 答: 就是香氣. 

 

請作 : 蒸薰抹香供養 + 燒香供養, 此二種合做, 是最佳方式

 

2. 我將此喚醒古老記憶, 知過去, 或可更加展現, 能知 現在.未來 之 能力. 大家修來修去, 到底如何去成此能力?  我就用製作 香水 方式 來製作, 它們芳香四溢.  你可以去蒸薰, 用水分子去噴, 但, 你亦可以將它們當香水, 塗在身上, 那種芳香, 就不是一般之香氣而已.  會有愛死它的感覺. 

 

3. 雖是用縱樹葉, 卻不見此冷杉之獨特香氣, 因為, 它們變成了香水了. 呵呵呵呵呵...........你們應該非常佩服我和我的法身佛, 對此, 又有奇特想法.  

 

4. 我們會製作各種香水, 是市面上絕無僅有之香水.  法國香水師, 月薪百萬. 就知道, 香水師之獨特性.  更何況, 它們不是普通香水而已, 是讓人充滿感動的香調, 不僅芳香四溢, 還讓自己成為獨特一幟的個人.  不僅香氣滿身, 還喚醒能知過去之能力, 從凡庸中脫胎而出. 不僅能知過去, 還可更成知現在未來.  這是真實能力. 

 

5. 前面有四種薰衣草的那支喚醒古老記憶, 薰衣草的香調通通不見了.  變成香水了.   後面這支是縱樹葉殊特香氣, 也變成另一種更美香之香水.  我現在還未完成這支之製作, 是正在進行式. 要將它變成另一款香水. 

 

6. 過去製作的 "氣場香水", 那支太特別了. 製作過程太複雜了. 那是真正在製作香水.  我過去和很多位過去同學去看電影, 他在看電影中就塗氣場香水, 我被他嚇了一大跳, 受到驚嚇. 我追問他, 他塗什麼? 太過度特殊的香氣. 他說,是我製作的氣場香水.  我真的被嚇到, 那種香氣, 不是普通香氣. 這是真正在製作香水方式. 

 

那麼,這三支喚醒古老記憶, 是以簡單製作香水方式來製作.  簡單也讓人匪疑所猜. 如果是真的要製作香水, s那就是叫: 創作.  創作香水. 

 

那支縱樹葉香水, 已在凝聚中, 我尚未作完, 它們尚需要更加溶合. 會變成另一種香水香調. 

 

欲購法藥請Email至金字塔頂端:chiu1968tw@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