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9 - 蚊子大如超大龍蝦

1. 我永遠也無法忘記的恐怖經驗, 我經過佛寺主同意, 付了2.5萬, 去佛寺內弄個小房間要閉關.  才住進去沒幾天, 晚上出現超大龍蝦蚊.  

 

2. 我剛才看關鑑時刻, 說: 2017 年, 北極圈出現"蚊災", 好恐怖, 大如龍蝦.  我那時在佛寺一間小房間內, 晚上就出現 "超級大龍蝦蚊子", 每一隻就是那麼大, 是手掌大張還要大的蚊子?  從何處來? 

 

3. 幸好, 我帶了補蚊網, 晚上就在整個房間補蚊, 問題是, 從何而來?  我以為鄉下就是蚊子超巨大.  結果, 2 天, 就是2天晚上, 超巨大蚊子 "憑空消失了".  它們是憑空出現, 再憑空消失.   

 

4.現在已知道, 是那隻帶頭姦魔婦, 迫害我一生的姦婦, 用傳輸機, 將蚊子傳到我房間的.  它們用各種方式迫害我, 可能有用迫擊砲擊我窗, 窗戶整個被震, 我就在看.   用傳輸機傳黑豹到我二樓陽台外, 它放出了 "野生動物很恐佈的臭味".   被我發怒到, 拿鐵棒想打牠, 牠就抖到不來了, 要咬它們那些姦婦. 

 

5. 我去佛寺要閉關, 就傳來超級大蚊子, 我從未見過那種大蚊子, 非常非常大隻.  我嚇到, 但, 過了二天, 又全部憑空消失了.  再來, 又出現 "喇牙蜘蛛", 半夜盯著我瞧, 在門口內旁上, 我睡覺睡一半, 突然驚醒, 後, 用補蚊網抓那些蜘蛛, 丟出遠外面去.

 

6. 我在此屋此2樓睡覺, 天亮醒來, 右耳旁全是削, ˊ枕頭上一大攤大血水, 有手掌大麼大, 誰的血?  我驚叫上班的小林, 他就將該枕頭拿走了. 也不問任何事,有嫌疑?

 

7. 關於蚊子事, 看起來, 本站應該上市 更有超效的防蚊液等.  我剛才看見該大蚊子, 突然想到此事.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