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65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1DGS9DyzCs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心咒, 參加替身法會所發生事

 

1. 在逃至此居處後, 隨後, 就去藏密參加 "替身法"想除魔.  因為, 惡魔大舉進來屋內, 它們都非常巨大, 高超過一層樓. 這是我一生未曾遇過的情形, 真是不知所措.  我已和那些女男魔作惡戰數日, 唸過多少咒...., 情形複雜.........

 

2. 當天晚上, 就去藏密道場內, 裡面滿滿人, 在弄施身假人.  我在座上, 就是坐著唸此咒, 我穿純白上衣, 臉色很難看, 聽說忽然間瘦的不像樣.  我在座上一直默念此心咒.................

 

3. 法會拖延更久無法開始, 一拖再拖延..........

 

4. 我邊唸咒, 忽看見一些景象.....待會說.  忽, 該法會主從遠方傳音來我耳邊, 不是人, 是法會法界主.  祂說, 請我不要再唸此咒了, 否則, 法會是無法開始進行. 已拖到8-9點了.  我馬上停下來不念了, 法會就馬上開始了. 外面下著大雨. 

 

5. 這到底要怎麼說? 我很納悶, 這一說清楚, 大家就更不清楚了.............這應該是 "見到過去景象".  如此解釋更合理. 

我應該是 "追到此界此處的法界刑警". 在追捕重大嫌惡犯歹徒. 

 

6. 心, 可以 "見"諸境.  我見到........一個 大金剛大地獄 的恐怖景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7WOy4koOJM 大日如來神咒 毗盧遮那佛咒

可以幫助你, 更快回復過去古老記憶

 

7. 在黑暗獄中, 有一個鐵籠, 一條一條黑鐵關著一個女魔, 大金剛火燄在焚烈燒烤她. 沒有用, 就是沒有用..........

她一直仍在火燄中, 被燒著..............   在她旁邊地上, 有地鐵籠, 裡面關著一群惡魔, 男男女女, 我都看過的人. 他們現在是人. 

大金剛火燄在焚燒著他們, 沒有用...繼續燒......一樣無用...........

 

 現在已知道答案, 他們都是在搶奪三寶聖賢.聖賢.一切人類生命能量的男女惡魔. 所以,怎麼燒它們, 它們仍在那裡. 

我邊念咒, 邊看它們.........

 

8. 忽然間, 進來了二位, 一位是白無常, 一位是黑無常.............穿白衣黑衣.......它們不知道是誰? 只是進來我心輪內瞧一瞧, 又忽出去了.  我現在問我的法身佛, 它們是要做什麼的? 

答: 是姦魔婦的部下, 進來打探消息的. 看完就去跟那隻帶頭姦婦報告去了. 

 

9. 現在, 在此人界的, 都是男女惡魔之 "漏網之魚". 它們都逃到此界, 在找機會要再逃走. 越來越變本加厲. 越為非作歹. 

它們的數量之多, 那些"脈輪控制" 早已賣到法界給法界的惡魔, 搶奪能量. 數量無量無邊.  人界法界一起勾結為非作歹. 

 

10. 它們早已不是人, 它們全部是 惡靈, 是惡魔, 是毒蟲, 惡蟲, 那些惡蟲在妒嫉人類, 你相信嗎?法界人界都一樣. 

男女都要留意, 在法界的公的,男的, 都會打人界女人的主意, 要非常小心.  男人亦要非常小心, 在法界裡的任何母的, 是蟲也一樣, 都在打男人主意, 用盡心機, 用盡手段, 都在作惡多端, 搶奪男人, 搶到不知羞恥的地步. 它們全是姦蟲, 淫蟲, 姦人, 姦婦, 姦男, 姦女, 淫男, 淫女, 賤到無底深坑的最極低賤下賤者.  

 

你千萬莫以 "寶貴人身", 去姦淫那些姦禍, 將自己瞬間變成 "宇宙間做極低賤下賤者", 當你的身份一變成如此, 你就永恒不准說話, 任何比你高階者, 就可以殺你.  

 

11.  法藥, 是在救你, 快速同步提昇你的法界地位, 我只能說如此.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