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68- 發怒到訴苦

我剛才在調製 "供養 -五地菩薩 - 九地菩薩法藥 複方精油", 那是香到如同香水般的迷醉人香氣, 那些姦魔婦, 不論法界, 人界的, 都在那裡奸聲怪叫, 命令我, 叫我將此香水法藥 '交出來",

我何止發怒而已 ! 

 

什麼叫: 菩薩? 

菩薩一節之力, 就算集所有金剛力, 都難敵.  那些賤禍, 整天在嫉妒菩薩, 女本尊.  從過去以來, 都是如此.  更何況是受過具足戒的菩薩.  在人間要行菩薩道, 佛言: 不可能, 三個字.  只能儘量.    夠何況已是 五地 以上菩薩. 

 

身為菩薩, 通常都是 "很孝順"的人, 是很順父母意的人. 很順從上師心意的金剛乘弟子.  都是倍得父母上師恩寵之人. 都是說話很讓人舒服的人, 好相處的人, 誠懇至極的人, 古道熱腸的人, 都是仙風道谷之人, 出離心很深重的人, 都是菩薩心腸的人, 所以, 菩薩的香方, 是既香甜又甜美, 又出離又脫俗. 

 

那些姦婦, 居然命令我, 不准將殘渣抹在身上.  我在倒精油, 弄香水, 不倒身上, 難不成倒垃圾桶?  那些可惡的賤禍, 陳天只想要香水來抹身, 來勾引男人迷愛它到死去活來.  我以前做出來供菩薩的 200ML 香水, 全數被盜走, 有姦禍侵入我家偷走一切香方, 真的令人過度驚訝!!!!!!!!!!!  

 

我待會弄 "初階仙風道谷之法藥複方", 我忘了弄此.  大家得先 "仙風一下", 才能意會入仙之境的性格, 與仙相應, 改天就轉生去它方世界, 不再出生在此濁重惡界.  才不會一張臉看起來, 滿臉橫肉的 "假仙修行人".  在那裡裝, 私下都儘做姦淫事的混漲東西, 還膽敢在佛寺裡姦淫, 淫蟲說雙運, 希望大眾真正是修行人, 先從有仙風開始. 

 

那些賤禍, 私下都在搞三黏西, 搞別人老婆, 還說自己都不執著, 你要是去捧那種賤人, 自己有甘於下賤, 真是可悲.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