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71- 夢到要我讀 顯密圓通成佛心要- 準提佛母法一書- 結果大吃一驚

1. 我就買來讀, 就在這幾天內. 過去修此法時略讀過.. 有讀沒讀懂, 隨便亂讀, 不以為意.  近日被那些姦魔婦逼迫到, 就做了此夢, 手上拿此書讀.....        

_

2. 看過者滿天下人, 獨缺我. 可能不知我大吃一驚原因.  我已讀3/4本密部大藏經, 讀過一字頂輪法 30-40本,那一本,是不准讀, 不准修,只准死帶入棺木離去. 此法, 南無 本師釋迦牟尼佛 有傳給我, 我就是用此法 救蓮花生及聖賢眾..和姦魔婦大戰 以前略說過

 

3. 今日一讀此準提密法,嚇了一跳。此本說 準提佛母法即是五方佛的法,即是一字頂輪法另一本變現本,

用準提法取代一字頂輪法的意思。也就是說,雖然一字頂輪法不准讀、不准修、不准看,那就改準提法取代。

所以準提法是通一字頂輪法,眾等以准予通用修準提法,淨不淨者皆可修。修準提法等同通用修一字頂輪法以及五方佛的法。

 

4. 準提法的最高法是法報化心法,等同於三怙主的法。三怙主包括觀音、文殊、伏魔金剛手。皆是本宇宙間最高的法。

那些姦魔婦居然握有此等法,再加上磐古開天闢地法、中子,用這些最高秘法來殺生。

 

5. 前兩天晨朝夢到帶頭那三隻兩公一母蟲,就是他們三個。我看見在淨朗夜空裡這三隻帶頭開始。用普巴金剛法及不空成就法殺害生命。

 

6. 已將法藥複方精油準備完成,準備來供養準提佛母法報化三身等。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