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 在進入法界時, 如何變巨大

1. 不虧欠 - 虧欠越少的人, 其靈體在進入法界時, 會變得越加巨大.  

虧欠的事, 已經多到說不清.  從虧欠三寶..一路虧欠到父母.恩人....到欠人命債.身體債.感情債......., 你以為你可以從無始或很久以來吃了他人, 就說你唸一唸咒就解了.  你要怎麼說是你家的事, 你哪個眼睛看到真相了.  

 

至少我用 複方精油凝聚冤親債主了, 供養七佛世尊, 普光菩薩, 所有冤有頭債有主, 我用我的眼睛, 一點一滴看見它們凝聚, 漸漸變大, 變成人, 蹲在我家, 最後, 我送走它們.  這是為何, 說到普光菩薩, 祂所屬的脈輪,我馬上知道怎麼修法. 如何通過, 叫:  龍困淺灘, 飛龍在天, 一飛而去.  我是真正做到的人.  但我很納悶, 大家真的不敢去供自己吃下去的雞鴉..., 敢分屍吃牠, 卻不敢見牠們.  會怕, 應該是此原因.  牠們更怕人, 這才是真的.  我供了最少100日以上, 天天做, 我真的很有心, 真正做到了. 

 

2. 罪業越重的人, 虧欠人越多.  例: 囚禁動物的罪, 歸依惡魔. 對他人下毒... 種種最極惡重業, 到各種罪業, 此人, 一死, 馬上縮小, 變醜惡..... 

 

總之, 罪業越重, 人失去身體時, 才會知道一切都太遲了.  比大小的話, 負債越少越巨大. 功德亦是如此.  功德越大越巨大, 功德是以人對整體世界人類的貢獻.  叫:出來法界, 你就知道誰巨大. 

 

那些歸依惡魔的, 那些女惡魔等, 它們以為可以為所欲為?  沒有, 它們變得醜到極點, 變異形. 身上長滿觸角, 如海洋動物. 因為其心行詭異可惡到極點.  它以為它可以吞嗜它眾? 已經沒有這等事了. 它以為沒有人逃的出它們的手掌心? 這些都是女惡魔天天在宣告給全世界聽的話. 

 

聽說, 虧欠越少, 進入法界時, 會越加巨大. 功德越大, 就越加巨大.  說到虧欠, 說不清.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