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5- 抽煙的那個煙草, 淫藥, 都是女惡魔的惡經敗血及諸惡魔的惡精惡液所成

1. 最好不要抽煙, 我前幾天在睡夢中, 一直有聲音告訴我此事.  我沒有在抽煙, 是夢中一直出現這樣的聲音, 一直在告訴我此事.  

 

你若去抽煙, 業報身及業報靈魂, 就會被污染, 很快變成惡魔族. 身體未死, 靈魂已入惡魔族了.  不要用一個短暫的一時, 換來永恒千秋萬世無盡沉淪.  快點戒煙, 戒淫藥, 戒毒, 那些都是女惡魔的陰謀詭計, 它們放出惡血惡精惡液, 在 釋佛成佛前, 擾亂破滅失敗, 就對天起毒惡重誓, 要讓未來佛弟子全滅全死. 

 

2. 身體會受污染, 會發臭, 還有, 吃肉也是, 吃不吃肉, 都是人自己決定, 但吃肉會越來越減少慈悲心, 你越分屍吃肉, 人的身體結構不是吃肉的構造喔.  你吃肉身體會發臭, 越來越臭, 越來越臭, 臭到妖魔鬼怪都來附體.  因為與妖魔鬼怪相應.  與惡魔相應.  以前說過很多了, 身體骨血海內, 都會是吃肉的碎靈, 牠們的業報靈體都進入你的骨血海與你結合, 你吃的好爽, 三杯雞, 鐵板燒, ...., 如果是分屍你, 他人來碎屍你, 那樣更好, 你才夠爽. 會如此嗎? 懷疑?  我當初吃素原因只有一個, 我看見肉, 原來肉有靈魂, 是別人的生命, 我嚇了一大跳, 受到驚嚇, 本來我不知道此事, 一看, 原來, 雞有生命, 豬有生命, 牛有生命, ...超級笨蛋像我一樣, 我一聽, 受到打擊, 立刻馬上當下轉成吃素. 但因為我不知營養, 所以, 吃的很差, 沒死也吃素吃了剩半條命. 

 

3. 如果你能夠, 就將體內所有骨血海裡, 你究竟吃了多少? 從過去世以來? 你的肝臟會欺騙你, 分泌出什麼, 你覺得很想吃肉.  如果你可以將別人靈體拉出身體, 這樣才叫解冤, 有七佛世尊的加持.  普光菩薩在看你, 你才能橫空出世一飛衝天而去.  你信也好, 不信也好, 我是真實做到的人, 所以, 我感如此說.   你想超出那個被封鎖的脈輪, 那是絕對不可能, 普光菩薩, 七佛世尊, 千佛擋在前面, 你想逃走, 別人去死, 不可能!   你別慳吝到割捨不下錢財去超出冤親, 大家要有心裡準備, 你做, 不做, 各有未來. 未來很讓人...所有的惡報會回到自己身上, 這是千真萬確的. 

不要說我沒勸過你. 

 

4. 也不要吃蒜...., 會發臭喔.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