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5-法身佛要我再說一次, 我在媽命終時所做事, 以免又被他人冒替說是他做的

1. 以前從未說清楚所做, 這次一次說清楚講明白. 

媽在死前, 我去台南看過她, 她忽然瘦成1/10. 過一陣子, 我被通知, 媽已去逝, 超過8個小時, 我趕到時, 她被放在孤獨靈骨塔教室內, 靈骨塔內空無一人, 僅該教室一間是亡母遺體. 我一進門, 先唸不動佛咒, 媽她已過逝8小時, 居然大力哭泣流淚. 到底為什麼?  而且, 我看她, 她居然回復過去的胖, 回到從前的10分胖, 好奇怪? 

 

2. 家中老二那女的忽然也到, 她一直摸媽全身, 從頭到腳一直摸. 

 

3. 後來的事我已提過, 全部的媽的子女, 除了我以外, 全部跑光了.  沒有人要待在媽的身邊, 只有我陪在媽身旁, 守住長達數天之久, 我不知我有否吃飯, 喝水, 只是一直在唸咒給媽. 

 

有一事我可沒一直沒說, 就是, 我買了非常多煙供, 錢當然是我付的, 一毛不少的付.  在整個靈骨塔的廣場中央, 每天下午開始不斷不停一直施放煙供給媽, 給當地的所有的鬼.  在媽停放教室的前面, 只有一女人, 我不認識她是誰. 她在替媽折蓮花紙錢. 偶而二哥老婆來, 可能是她買便當給我吃的, 我食不知味, 並不知我有吃東西或喝水與否.  

 

4. 下午我在施放煙供, 大量唸誦六字大明咒, 那些煙供錢當然是我買的, 我天天施放, 整個靈骨塔的其它鬼魂都在吃食.  我當時並不能見到中陰身, 故, 我不清楚媽是否有吃. 但我很確定, 她出現在那個臨終亡者大像片上, 她的頭在整個像片上面. 在哭泣, 當時, 我唸了很多經, 整天唸, 唸到黃昏, 那時, 經典唸完, 我要在晚上開始唸誦度亡經給媽.  要唸七天??  反正全部天數.  我要天天如此, 一直陪著亡母到她出殯.  他們並沒有替亡者做送殯禮, 後來, 很快就直接出殯了. 到底那些子女為何如此? 大的老大的那個女人, 從頭到腳, 在媽死前, 就先抱走至少30萬又30萬.., 不還給媽, 媽說她死目不肯閉.  媽死時, 是含冤而亡. 會錢百萬被別人拿走二次, 而那個老大女人還說, ㄚ沒錢可拿, 她留在那裡幹什麼, 就跑掉了. 她有的是錢, 錢都投在股市裡, 賺了很多錢, 將媽的錢如此先拿走了很多. 她一生從未打過一通電話給我, 更別談其它. 

 

那個老二來一下, 也立刻消失不見了.  老三當天就說她生病了要去醫院, 就消失了. 大的男的說沒錢他要找拿走錢那個算帳, 在那裡叫叫叫, 就消失了.  剩下老二那個哥, 晚上和軍中同事來守靈, 我守白天, 他們守晚上.  他們說來一起壯膽, 幸好還有他們在, 否則, 晚上無人守護, 我沒有辦法守白天又守晚上.

 

最後那個女兒, 說她要看我們有什麼本事替媽辦後事, 就將媽所有媽的錢帶走了, 回台北去了, 走了. 後來, 到底怎麼辦後事, 又要污賴到我身上, 說是我聳動大的男的要去殺她拿走錢, 她拿走所有錢財,  那個大的男的覺得分不到遺產所以要殺她, 又變成我在鼓動別人殺她, 又冤枉我了, 我只是實話實說, 說是她說了什麼, 所以走了, 又變成我在害她.  她說看你們有什麼本事辦後事. 她是嫌那二個男的花媽的錢如流水, 非常生氣, 並又污賴到我身上, 不知又干我何事?  我也是當場才知有此事. 全部都莫名奇妙, 一個個都忘記老母一生艱辛萬苦生養育養重恩, 真是罪業無量. 

 

5. 那時, 我是提議說用亡者五萬超度她, 這對亡者更好. 就忽然被攻擊後在受傷狀態, 那個老三就說, 啊, 你們二個打架, 她要去醫院了.  我哪有? 莫名奇妙亂說一通, 並非事實,是那個揍我的人, 揍完後又去馬上打長途電話跟她老公說我欺負她, 要搶奪媽所有錢財.  我哪有? 我只是提一句話就被揍, 她就說我欺負她, 叫她老公要來揍我, 從過去以來一向如此. 

 

所以, 她老公就叫她馬上回台北去, 她立刻拿行李走了, 回去了, 成何體統, 爸媽死時都如此, 成何體統. 所以, 我當時去媽那裡是彎著腰, 因為被揍緣故, 那時, 去媽遺體旁, 我沒有離開媽而去, 因為, 大家都跑光了, 拋棄他們的亡母而去. 我怎能如此拋棄亡母, 我只說事實, 那些人要是聽了不高興, 又想要對我如何了?    亡母一個好好的人, 她到底怎麼死的, 那也非常奇怪, 一個好好的人要死去, 也不是那麼容易的, 所以, 我不能理解此事. 她忽瘦忽胖, 鐵定是被女惡魔殺害的.  有多少女惡魔殺害她, 可以得到多少巨款?  因為她是金剛護法來人.  我後來知道此事. 

 

6. 那些女惡魔殺一位金剛護法來人, 都能獲得巨款, 都是那隻帶頭母蟲異形在背後操控. 還有一群跟隨的母惡毒婦. 都可能是用盤古武器殺害金剛護法來人, 我現在可以知道到此. 確定是如此. 那支武器尚在被操控著, 那支武器還可以搶奪夢境的一切福祿壽喜財, 以及做出種種捏造, 那些女惡魔將那支武器注射入體內, 就可以捏造所有事情, 捏造出各種聲音. 

 

7. 我在黃昏, 唸完普門品, 繼續唸中陰度亡經, 從約pm7點唸到pm23點, 媽有在聽, 在那張大像片裡. 我似乎看見她了. 後面擠滿了人和鬼. 滿滿的, 擠的水洩不通的擠.  擠的人是二哥, 和他在軍中天天晚上一起來守靈的軍友群, 一起壯膽, 和誰?  還有四週滿滿的鬼, 平日它們本來就在四週吃食煙供, 後在聽度亡經. 都在邊聽邊狂哭泣著. 

 

以前說過, 我下午要休息, 就躺在後車座, 它們那些鬼滿滿的, 就在前面外面拍著窗子, 我就跟它們說, 你們別吵我, 我要睡覺了. 我就開始睡覺, 車子放在靈骨塔裡面, 那是一整排教室, 我在約所有教室外一些, 躺在那裡, 靈骨塔內有一個老伯走來走去, 我們要是有吃剩的便當就給他吃, 這也符合佛經所說, 若此種食要施食, 可施予此種人.  他是看管此無人際拜的靈古孤塔, 幹麻將媽媽放在此處, 到底為什麼? 當時我沒有問.  

 

8. 果然, 後來, 老二那個男的, 他的媳婦, 最後, 就將祖先牌位給丟掉, 丟到無人要的孤魂野塔裡去了. 這也是緣份, 當初我跟媽說, 牌位給我, 她不要, 硬要給老二, 老二終是將之拋棄. 祖先被拋棄, 都要入寒冬零下30度的鬼城, 但沒關係, 以我功德力, 已將一切四姓祖先等都超度去淨土了.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