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36 - 未師兄被女毒惡魔, 用 磐古脈輪 操控 搶奪 生命能量, 他本人不知的情形

以下是 未師兄 的來信發問: 

您好,以下一些心得和牢騷話,打的有點亂,看看就好,如果有甚麼話想說,簡短就好,像之前一樣,在我的文字分隔旁打一些字,謝謝您
-----------------------------------------------------------------------------------------
一) 未說:
我想跟您說供養滅盡淫慾罪根法藥的心得,
之前沒有供養法藥的時候,每次洗澡時,我會感覺到被無形干擾,只是沒辦法看到它, 所以 身體 會莫名出現紅疹,包括 胸部 脖子等等....
 
所以洗澡時都會念短咒, 但好像會激怒牠,結果紅疹更多,讓我非常煩惱,變得弔膽提心
雖然洗澡前都會念咒語,但都沒有用...!!!
 
供養之後,讓我最有感的是,發覺洗澡時不再出現紅疹了,只少許出現紅疹
想說這是法藥的神奇功效嗎?但又擔心能維持多久呢?
 
最近這幾天非常異常不舒服,看了日子,是十齋日的最後幾天
也知道是魔力熾盛的日子,所以耳鳴很大聲,擦了五合一薰衣草也沒有辦法減少聲音, 
會陰穴會莫名地刺痛,洗澡後,胸部的乳頭出現了紅疹,脖子也會,像是被咬,讓我心情非常不悅
~~~~~~~~~~~~~~~~~~~~~~~~~~~~~~~~~~~~~~~~~~~~~~~~~~~~~~~~~~~~~~~~~~~~~~~~~~~~~~~~~~~~~
小答 :
未師兄 身體, 胸部, 脖子, 跟我的情形一模一樣, 這是被女惡魔 用盤谷脈輪操控人, 從遠方刻意對著他下劇毒的, 
他本人不知此情形, 被操控搶奪所有極具重大生命能量的脈輪, 包括; 松果輪體脈輪, 伏魔脈輪, 二耳通脈輪, 喉輪 (此是女惡魔尚能控制此人夢, 從夢境中, 搶奪過去現在未來一切功德福德), 也就是說, 未師兄在供養三寶..出現種種功德福德, 故女毒魔都在搶奪他的一切......)(所有供養者, 都發生此情況, 女毒魔同時也要叫那些人變窮變失業無依...., 如此, 那時, 就可以操控那些人, 叫他們加入惡魔組織, 同時, 在那時先用一些巨款作誘惑, 當該人加入後, 再進行一切控制......)
 
喉輪後, 是心輪, 肚臍輪, 肚下5指, 8指, 會陰穴, 二腳底及中央, 他應該腳底亦怪, 並無發現而已. 心亦突然劇痛過, 以為是偶而心輪問題.  "膏肓穴, 尤其是左肩, 其實, 右肩亦是, 只是人類可能右邊較強, 尚無發現), 還有坐骨神經此條, 此是強力搶奪骨內菁華, 故, 他渾身不殊服, 耳鳴很厲害, 我是每天, 二耳, 因為, 女毒魔在強力搶奪人類的 "耳根圓通力", 簡單講,  就是搶 耳通, 人類修一修, 就有機會出現此神通, 只是尚未到達. 
 
未師兄 身上在抹 我尊等所做之 五合一薰衣草, 這本是殊特自我加持的法藥, 會不修自得, 我身上都像是被咬, 那個不是被咬, 是 破爛, 女毒魔下劇毒內是 腫漲劑, 肥腫劑, ??????化工人工劇毒, 全世界可能有多少人都是如此, 腳板, 腳底, 變黑, 這都是會陰穴湧全穴,腳底中央被下劇毒, 五合一會讓未師兄增長快速神足通, 故在被女毒魔搶. 
 
很多女人很精進, 很努力, 是四神足, 她會很快增長她自己神足通, 只是沒有去修, 但有種下四神足因, 女惡毒魔知道此事, 就搶他或她的神足通, 只是他們本人沒有去修行, 不知此事. 會生不如死, 但, 不用怕, 會自動好轉, 現在就是. 以前有些人就是如此被殺害, 被女惡魔叫; 漸凍
 
再來, 膏荒穴再轉去 耳脈, 二耳, 伏魔脈亦是跟耳通有關, 松果體輪脈輪, 未師兄正在被強力搶奪耳通, 因為, 他可能都將五合一塗在腦耳眉...有加持功能,女魔知此事. 就是被鎖定了. 
 
~~~~~~~~~~~~~~~~~~~~~~~~~~~~~~~~~~~~~~
二) 未師兄說:
然而今天夢到了港星,我夢到的他樣子大是40歲,查了Google,才知道他是吳X漢,現已經80幾歲了,我跟他完全不認識
很奇怪地,他為什麼出現在床上,還是在棉被裏,躍躍欲試的神情看著我?我對他竟然有奇怪的念頭?
 
結果夢醒了,但遺精了,我其實很不想寫出這一段,因為實在太難以啟齒
想一一很久,還是要打出來給老師看是怎麼回事?總不能悶壞心裏
這個港星我之前夢過一次,我看到他竟然要趴在地上?很多人看到他也是要趴地上?
突然想到江X蕙也是一樣?看到她突然趴地上,看著她走著,這是多年前的事了,這是為什麼,感到非常不解?
 
小答: 
這是女惡魔弄加入夢境的, 別管它, 都是虛妄, 未師兄被搶功德福報. 剛才有說過, 女魔有鎖定喉輪. 未師兄喉部會自動收縮, 他可能沒注意到. 我也是如此, 但我知道此事. 他下次就知道了. 
 
~~~~~~~~~~~~~~~~~~~~~~~~~~~~~~~~~~~~~~
三) 其實我知道請供的30ml大概不夠
也許可以走舊一批,現在又來新一批,讓我非常地鬱悶....!所以考慮再請供法藥....
我發現在供養的時候,耳鳴會暫時性不見,或是很小聲,對我來說算很神奇了
 
 
小答: 女魔搶奪都是來搶, 無量搶, 一批一批在搶........
 
-----------
 
四) 我一直都有看中醫的習慣,因為耳鳴的關係,常常失眠,額頭又長很多痘痘. 
我有找女中醫幫我把脈,都有吃藥粉降心火,肝火,腎火、肺火,胃痛甚麼等等
 
小答: 全部都是被女惡魔從遠方下劇毒而生病的, 女魔都是針對那些地方
~~~~~~~~~~~~~~~~~~~~~~~~~~~~~~~~~~~~~~~~~~~~~~~~~~~
五) 常常好不少,但老毛病常常復發,所以我找她看中醫很久了,大概一年多了
我都會打手機打病況給她看,過程中都是筆談,沒有溝通說話的,我以為她習慣這樣的方式,因為她都是笑笑地,會關心是不是在壓抑鬱悶什麼的?
 
然而最近找她的時候,病人也沒有很多,我是第一個病人,不然的話都要排隊,都要等一小時多
不知道為什麼女中醫突然指責我,筆談說你變更瘦了,皺眉頭看著我,繼續寫著會流汁嗎? 
當我看到流汁是甚麼意思?我再問流汁是甚麼?她就不耐煩用筆戳著不停,再寫大字流汁!再戳桌子不停,我沒聽懂她說什麼
 
我被她的舉動嚇到,就說一點點吧?雖然看不到她的表情,因為她戴口罩,但是看的出來她表情是不悅的
 
回家後,讓我感到不解的時候,流汁到底是什麼?於是上網查詢了一下
才知道我看錯字,她是打流汗,我看錯成流汁,而且藥價異常地便宜多了,不到一百塊,
不然平均250元多
她給我感覺好像是故意的,是不想再幫我看病的?還是我想太多?
 
這位女中醫,我之前有夢過幾次,我走到了一個很像小廟的地方,上空是宇宙
她就出現了,非常很正經說一些勸導的話語,我記得字幕出現了「因為你一直在討厭別人...所以你...」
之後有夢過幾次,但她好像故意迴避著不見........這次她的舉動讓我很猶豫要不要再看了?也有可能是我沒有做好回饋的動作,比如你開的藥很有用,謝謝您類似的話都沒有寫,她可能感到不耐煩了也不一定
 
讓我突然想到是不是女毒惡魔的傑作?奇怪耶!為什麼我找她看病也要被作障呢?莫名其妙!唉
 
小答: 流汁, 講的是流汗, 這是未師兄被下劇毒的徵兆, 他未發現而已, 多洗涼澡會好一些
中醫師就是一片好意
 
-------------
老師您自從跟我說耳鳴是男女魔的傑作,我就想說奇怪了?為什麼薰衣草擦頭頂要作障我?
會侵入頭頂的地方,讓我聯想到是上魔才可以做的到!
耳鳴傷到我腦真的太多,記性變得真的很差,我本來會背大悲咒和楞嚴咒,因為耳鳴和腦鳴的關係,大悲咒會漏唸其中一段,念完會遲疑有這麼快嗎?才知道有漏唸,也不知道哪句漏唸?楞嚴咒也是忘光光了,再重新背起來也沒那麼容易了....楞嚴咒心也唸錯了,我記得曾經夢到唸楞嚴咒時,會地震.....震到被什麼人堵嘴了....應該是男女魔其中一個...然而現在已經沒問題了,唯有楞嚴咒要花時間練習背起來......
 
 
我必須說五合一薰衣草對我真的有幫助,我都會睡覺前和耳鳴時使用,所以睡眠的很好!只是有時候會被耳鳴醒到,所以醒來都要擦一擦頭唸唸咒再睡,薰衣草古老記憶有讓我記憶起曾經做過的夢,以及聽過佛樂的都會突然想起來,再聽它有懷念的感覺,如果問我有沒有夢到古老的夢?其實我不清楚,不過古老記憶薰衣草真的很好聞喔......!聞下來我覺得兩種都可以制止負面念頭的定力性!
 
小答: 有多少人徵候一樣, 都是在被搶奪, 因為他們本人, 包括未師兄在內, 都在被女惡魔作惡障, 他應該都在發怒, 因為, 松果體輪, 伏魔脈, 耳脈, 是很重要的生命能量, 所以, 他的症狀都是如此. 他塗薰衣草在加持, 所以, 被女魔更大力搶奪. 
 
~~~~~~~~~~~~~~~~~~~~~~~~~~~~~~~~~~~~~~~~~~~~~~~~~~~~
六) 根據老師寫的部落格,男女魔牠們是夫妻沒錯吧?會聯合一起對付我,女魔會附體我身上,然後跟男魔XX,這就是為什麼會夢到各種的性行為,露骨的字眼就不打了,如口X,肛X等等..
 
小答: 對, 那些女惡魔想性侵他
 
-----
前幾天夢到我在浴室,從鏡子中我看到了很像自己的人,一樣的衣著,但她在睡覺
我再轉頭看看,牠根本沒有在裡面,好奇怪!!!
我就故意踢她!她就醒來了,而且要攻擊我!就醒過來了
我心裡隱約知道了她是女魔,會幻變我的樣子,奇怪了?幹嘛變我的樣子?
牠是不是像女毒惡魔會惡意中傷別人,挑撥、拐誘、詐騙等等..............
 
小答: 女惡魔在性侵他
 
老師你寫到的黑色異形,我都有夢過.....!!
我是夢到身體變黑色異形!只有臉是正常的,但是是許多年前的事了
在我記憶中!我是很痛苦的掙扎?是被女毒惡魔附身?
許多年前我夢到的短髮女生,不論黑髮還是金髮?原來都是同一人?會幻變我的樣子
所以當我察覺到這是真相,耳鳴越來越大聲了.....所以很明顯就是??
讓我生氣的是原來牠們一直利用我靈魂拐騙傷害別人!難怪夢到別人昏倒,地上出現洞讓別人掉下來,讓他周圍著火,冰凍別人等等.....
我真的不想變成黑惡魔!無論如何我不會屈服牠們!
 
小答: 都是女惡魔在做幻境給他看
 
-----------
 
然而老師今天寫的鬼城,讓我有點恍然大悟,因為讓我想到了一個人,他是已故港星,他是成x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夢到他?我跟他完全不認識,之前夢過一次,他好像在回收東西什麼的,但他看到我好像要糾正我什麼的,然後抓了我的手,我感到不快就突然唸了楞嚴咒心,突然間,有個聲音非常刺耳尖叫,出現了一個男人,他樣子也不是成奎安,但他表情非常生氣,牙咬切齒看著我,他氣得發抖想揍我又不敢揍的樣子,突然有短髮女子飄到他身旁,我看不清女子的臉,只看到她在男子耳旁說些什麼,就飄走了,我正想要跟他解釋什麼,突然就醒過來了,在我感到納悶的時候,我拿出了靈擺算了男子是什麼人,算出來了他是鬼,女子可能是女毒惡魔,一定講什麼挑撥的話想中傷我?
-
不只成奎安,我有夢過鄭x玲,她也是港星,為什麼會夢到她?我夢到她跟我打招呼,用手摸我背部,我就發笑醒來了,我她完全不認識,google了她,天哪!她樣子怎麼會瘦的那麼可怕?為什麼會夢到他們,真是太奇怪了!不知道老師有沒有什麼端倪可以告訴我一些嗎?
 
我在打這些的時候,耳鳴真的很大聲,真的很惱怒!唉
 
小答: 很明顯的 女惡魔都 知道他在說什麼講什麼, 都是女惡魔在性侵他
 
----
 
我突然想到此事,想寫下來問老師,之前把仙風古道法藥用來水氧機,我記得聞到時,發現我的心輪竟然發麻了,是怎麼回事?
 
因為我不怎麼會發麻,只有唸咒語才會麻,只是很少出現此事,只是聞到仙風的香味就發麻了,也沒有唸咒,真是太神奇了,這就是所謂的相應嗎?
 
後來第二次用水氧機再聞祂,也會麻,只是麻變一半了,也不知道為什麼?
 
小答: 未師兄自己知道答案的, 叫:加持
 
----
 
我想知道龍族是什麼樣的?
我最近有夢到看起來很像海怪的?眼睛大大的,它好像看到我,我也看它,我還有夢到好幾隻海豚在跟我招手,像打招呼的,該說它們是什麼東西?不知道老師知道嗎?
 
小答: 漸能通 天龍八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