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70-2: 空性成就者,才能通法界 及 通三寶及三寶以下生命體

B70-2 :  -1)空正見, -2)空性觀,  -3)空性

B70-2): 空性觀

1. 在遍宇宙間, 密嚴界的金剛乘教法, 絕不容許任何生命體的侵犯 與 破毀三昧耶戒.

違令者, 斬 ! 

2. 所以, 想修學 金剛乘教法 的人,必須絕對要"遵守此嚴格的法界律儀",一定要先去拜懺, 拜到 "證明出 空正見(如70-1文所說)"了, 已將眼塵.耳塵, 確實已轉成 眼脈.耳脈了. 

再開始尋找真正上師, 於座下求得 "空性觀的修法". 

空性觀修法, 是能獲得 "實修實證", 是人活在世上的第二步修行.  

 

3. 當 " 證明此 空性觀"時, 就會出 "法力成就", 於二眼, 當此人盯著某人看時, 被盯之人, 就會心生寒顫驚懼.  

1) 如果此已得證此法力成就之人, 其心, 在發怒,被看之人, 會被該法力的怒光射傷.  

2) 如果此法力成就之人他大怒的話, 以"怒瞪方式而看某人等", 那就更不得了, 被怒瞪之人等, 當下, 被瞪之人的體內的 所有一切身, 全部受重傷, 包括此人之靈體, 都無法恢復回原來, 除非,有更大法力之人懂得如何幫被瞪者全部完全救回恢復之, 才能救回一切.

如果不懂的話,就沒有用了. 這就叫: 第一初階的法力成就   

 

3)如果被瞪之人, 其法力比之更高, 則都不痛不癢. 

 

4. 上述第3點所說的怒瞪之法力成就者, 則無任何罪過. 

 

5. 所以,這是進入 金剛乘教法 的第一步的法力成就, 即: '空性觀法力成就". 

但如果,此修空性觀法之人,是用 "偷盜的方式而得此法", 永恒, 都不會獲證此法力成就.

除非,於佛像前去拜懺,拜到懺相升起. 懺相生起,就是拜到眼前見到大光明.  

如果此偷盜者,又去將所盜之法,傳給他人,都與之等罪. 情形若想要滅此重罪上述已解說. 

 

6. 是故,空性觀,是 "巨大的遍宇宙力的 加持力". 

空性觀, 是 "穿越時空之門", 能 "穿越 過去.現在.未來.當下", 此法力成就者,就能開始知並預言 過去.現在.未來.當下. 但是,只能 "一瓢",無法知悉清析.   

 

7. 此空性觀,能進入法界,以眼脈.耳脈 通 法界三寶聖賢眾,無法明悉見到聽到三寶. 

不是以此空性觀法咒, 去得證此法力成就者, 說他能看見三寶,三寶聖賢眾,或惡魔,妖魔鬼怪等, "都可能是女惡魔等, 用武器射他,欺騙此人已證法力成就". 

這其中,被用武器射者, 和 實證法力成就者,還是有差別,其差別很微細,這是惡魔婦等的陰謀: 這是極少人知道的事.   

 

其微細處是: 被成就者 的 眼脈之光射中者,會受傷與不受傷之差別.

受不受傷誰知ㄚ? 

答是 "已得證 空性成就者 會知 來問者,不來問的則不知". 

空性成就者,更高於空性觀成就者, 就能見到來問者的靈魂及一切身都" 全身都毀容了".

他一看,全毀容了, 就是全身各都完全破劣斷毀很恐怖 ! 空性成就者能救 來問者之毀容. 

 

8. 所以說, 如果有人說他能 "預知過去現在未來當下", 他若未證此法力成就之前就說此, 真是在說大話,可能是有錢賺吧? 這是女毒魔婦在從中搞鬼,故意在害此預言者. 

 

9. 證"空性成就時",如台灣民俗傳說"濟公", 才能 '酒肉穿腸過,佛祖心中留".

得證同步, 那時該證空性成就者 的 任何一切罪,從無始劫乃至未來際, 所有一切罪皆滅. 

此先說將說的 -3 先說第一句. 其餘於-3中再說. 

 

10. 故知,

空正見, 是金剛乘 的 第一階成就.

空性觀, 是金剛乘 的 第二階成就.  

空性, 是金剛乘 的 第三階成就.  

 

11. 空性觀 的 法力成就者, 必需真正 由 真正上師處, 去得此法咒者, 再去修才算數, 而那些偷盜者去修,盜來之法咒,則,毫無用處,且獲 遍諸法界一切無量無邊之無際重罪, 接受盜法者 之教導, 會獲等同無二的永恒無量重罪.除非,獲得 真正上師 赦免此重罪. 

 

12. 如果,未證 "空性成就,就說他已獲空性成就",那會如何? 

因為此說之人,他會自認為,其身語意 及 其所有一切,皆空,皆是空性,這是他自認為的,所以,他很可能會犯下濤天重罪. 例如:他會去姦淫,邪淫,動物淫,說謊,任何一切違犯,他都認為一切皆空,萬事萬物皆空,一切身口意所造皆空,因為他已是空性成就,那,他得真的不會 造出 因果來,他真的很有自信他不會. 

 

13. 空性成就的法力成就, 就是, 耳脈法力成就. 空性觀之耳脈法力成就, 是能通靈. 

就是惡魔在說話,此空性觀成就者,會聽見. 

而空性成就 之 耳脈成就者, 能通 三寶聖賢眾. 聽見三寶純真子說話,這是入法界之中階 的  門坎, 此空性成就者之耳脈, 還能聽到像土星遠之距離.包括任何生命體之說話. 

包括: 三寶, 若欲 對 此空性成就者說話, 此成就者能聽見, 一般人則不能聽見三寶說話.

但三寶(即:諸佛菩薩)對法界任何生命體說話,法界任何生命體本就聽的到. 同步,此空性成就者,也能聽見. 在一定能聽見的範違內.  

 

14. 所以,第三步的 "空性成就", 對想修學金剛乘教法者,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是修學金剛乘教法的開端, 由 諸佛菩薩來教導.

那麼,第一尊來教導者,必是此空性成就者 的 '法身佛".

簡單再講一次: 想修學金剛乘教法,其成就次序,應該是: 

1) 先修 任何諸佛菩薩所說咒法, 自己修到 "親見 大金黃金光芒, 與自己之法身佛能連結", 此修者,會先見到 一直開廣出去出去出去...之大金黃金光芒,出現眼通.  

 

2) 此人之法身佛,於此人之心中坐. 看此人能否親見,這需要此人 之 靜觀成就. 親見法身佛,放大白光明,此人見心中有尊大光明佛,坐在心中,現本尊光明形.如毘盧遮那佛 或觀音菩薩.沒有別的本尊形.此人自己會清悉的知悉. 

這就是藏密在傳的, 拿一顆白水晶藏於心輪衣服內,又拿出來秀給下面的人看. 是那個法. 

 

15. 空性成就 之 法力成就,就是 = 伏魔金剛手 的 成就. 

就是,想修金剛乘教法之人,就是先閉此伏魔金剛手的關. 看此人能不能得證耳脈的真正成就. 能得耳通. 拜懺見頭前一團大光明, 是將耳塵, 轉成耳脈之先階成就. 

想得耳脈成就,得證耳神通 之 法力成就,空性成就,是第三步.

但還要 三世諸佛等一切, 來替此人作證明,證明此人已得證 '空性成就之耳脈成就. 

得此耳脈成就時, 是真正的 空性成就者, 不是口說他已得證.

此空性成就者, 能通靈,通法界,通三寶, 及三寶以下任何生命體. 是真正進入法界.

回歸法界了.因為,所有人本就從法界出,今,是能回歸法界,

此空性成就者,才叫做:真正的 歸依三寶. 

 

16. 空性成就者,才能通於 法界 及 通三寶 及 通三寶以下生命體,也能通靈,就是能聽見惡魔及妖魔鬼怪在說話. 在未經過此上述所說的三種成就,

即:

1空正見之得證成就

2空性觀之得證成就

3空性之得證成就

如果說他能通靈,通三寶,通三寶聖賢眾,通妖魔鬼怪,通一切及法界任何一切生命體,這樣,他很危險,因為,惡魔可以加害此人,惡魔及妖魔鬼怪真的詭計多端,陰險佼猾到極點,全部都會害人,至於惡魔會用何詭計就不清楚. 

 

17.以前認識那位 師兄, 我們大家一起通靈,那時,我在旁邊看,那位師兄,先行通靈說話,我是排最後再叫我通看看,我說過此事,就是見到 12,13級能量綁紅帶子在額頭的 女法界巡邏隊.

 

女法界巡邏隊拿下紅帶,給我看她的臉,非常美,非常冷豔,全部拿下紅帶,在生氣. 說了那位師兄一頓,在發怒,怒罵那位師兄,我當時ㄜㄜㄜ...., 說不出口,只簡單說一二句,其實,法界巡邏者是好意的想幫該師兄, 我..很為難的說不出口. 該師兄,就是被女惡魔婦加害的很厲害其中一位.

 

該師兄,他很英俊喔,很多女人想搶來作丈夫. 我沒有意思,可別又對我對號入座喔.我絕對對他沒有任何意思喔,我當時會想促成他們成好事,但我被拒絕叫我不准留在該處該屋. 這才是真相. 我被人叫滾,他們有此心意喔.我用求的,想付錢付短租金也沒用,當時,我若留下,或許,能幫他們成好事.可結婚,我其實本就有此心意. 可惜,被人叫滾,我常被人叫我滾,我只好快滾,...什麼36計滾為上策,以免惹人生氣.

 

我只能閉眼想此事,無奈,他們惡意不跟我說話,都與我斷交,叫我滾. 滾遠點,好像我是惡人一樣,我其實不是惡人喔,說明此事,我是善人,我偷偷做過很多好事,偷偷的不說不心動. 

我已被非常多人,數不清,叫我快滾 ! 所以,我就滾遠點. 

就如我養班班貓,嘎嘎貓,養了十年,我付了十年錢養牠們,或委請小林養,我每個月至少付5000元ntd, 養牠們,牠們是認小林為主人,及小林旁邊女人為女主人,當我是養食物人而已. 錢是我付的. 又為何租此屋? 也是為牠們租的,讓牠們可以有飯吃有屋住,能消遙自在在外面走動.

 

想起嘎嘎貓在前面大樟樹頂,和 松鼠對叫,就真是好笑,牠超級厲害,頭向下,用跑的,迅速跑下大樹,一點都不用爪子. 

 

班班貓,是我過去抱在胸懷七天走動,我抱著牠睡在木椅上,睡到腰快斷了,為了不讓牠套脖套受苦緣故,後來,真是我真是快死了一樣,只好放棄此事,將斑斑送醫院籠裡住,套脖子,但我仍是1-2天去貓醫院看牠,不好意思說此事,帶雞腿肉等探病,牠非常可愛極了的臉,到現在,十年了,牠仍是可愛極了的小時候的臉. 

 

後來,斑斑很可憐,我不在此處此居,住他處去了. 小林也很疼愛牠,無奈,無法24小時看顧牠,  班班就被女惡魔婦,用外星盤古武器 "瞬間傳輸走了",把斑斑傳來傳去,還傳進鐵籠裡, 女惡魔婦在鐵籠上面燒詛咒,因為,斑斑不理女魔婦人故,班班本來就是如此. 牠從初生就如此. \

我將班班嘎嘎各放在手掌時,牠們都在大怒,大叫,很生氣,我就只好放下牠們,不敢再如此抱牠們,牠們二個,從出生,本就很討厭被人抱. 小林抱牠們可能不生氣而已.

 

連我要抱牠們,牠們從小本是如此如此生氣. 那些女魔婦好像不知此事,就生氣了,就將班班傳進鐵籠子裡,在籠子上,燒黃色的詛呪符,大火快速恐怖的燒,任何人,都會嚇壞,何況那些帶著大火的燒符紙,在班斑籠子上方,往下掉,女魔婦,將火燄詛呪符紙都企圖落在牠頭上,斑斑嚇到狂咬鐵籠,當下咬斷三隻牠最重要的三根獠牙,剩下一根. 

 

牠回家後,我看見了,每次給牠吃貓罐頭,我就問牠要不要吃一罐?牠就一副要! 斑斑一天要吃 4-5罐至少24元以上的,還要,不斷換給牠們二個吃. 嘎嘎有一次, 一天吃6罐,狂吃,有一次,牠吃後,吃不下,就吐了. 真是的. 我都叫牠們二個要發心把貓罐頭吃完吃乾淨,牠們二個就不理我,我只好讓牠們出去外面去逛了.  

 

有時候,牠們二個要去外面度假,貓也想度假,跟人一樣. 就讓牠們去度假,牠們不想回家. 我就別理牠們,牠們自己決定好了.  後來,班班不知怎麼搞的,開始學起鬼叫,亂叫,大聲亂叫鬼叫,我就罵牠,別再亂叫,叫的一副被人虐待一樣?! 我可沒有虐待牠們,天地為證,我是好心,好心讓牠們有飯吃,可以自由自在走動,不被囚禁.

 

牠們二個自由自在十年了,習慣了自由,吃的很飽,不會去刁任何其它生命回來給我換罐頭,也不說話,每次都要我叫牠們發心將罐頭吃完,我都在旁邊,邊幫班班將食物切細碎,好讓牠吃,因為牠的獠牙剩一根,吃大塊的魚肉,可能有困難. 

 

一二個月前,房東要賣屋了,我必須搬走了,我只好問他人是否有人要養斑斑嘎嘎,後,有人住鄉下說要養牠們,牠們二個,有夠可愛了,跟小時後臉,一模一樣,我非常疼愛牠們二個,嘎嘎有時跑到我頭上頭髮上睡覺,將腳放在我臉上,我就將牠腳拿開? 還是繼續睡,都在幫牠蓋小被子在身上,冬天時,牠們對我,都是呼呼呼...發出此聲,非常甜美的對著我.

 

我忍痛將那二隻送人了,牠們看起來像小貓臉,非常非常可愛. 

我在牠們二個臨行前,只對班班講一句我的銘言: 一離永離,永不再見. 

對了,班班嘎嘎, 我都一次用至少二三種不同相當好的貓飼料給牠們滿滿隨時吃, 牠們要, 吃一下,等回,再回來吃一下,貓,本來就是如此,吃少少,但吃很多次. 常去度假,又回來,要讓貓也要很高興,我只是讓牠們有飯吃,不剝奪牠們的自由,我不執著,牠們也不執著我,我替牠們很高興,牠們仍是很可愛的樣子.  接續要養牠們的人,也很高興牠們看起來跟小小貓很可愛,或可說更可愛,所以,很樂意就接納牠們了. 我替牠們都很高興.  

 

小林很疼愛牠們三個,金金,斑斑,嘎嘎,那三個,都在小林的枕頭上,衣服上,棉被上,睡覺,牠們四個常睡在一起. 小林就不太像話,跟嘎嘎講話,就像在對情人愛人講話一樣,輕聲細語到耳邊語,對我就大吼大叫,對他媽媽也是大吼大叫的,嘎嘎都很黏他,常去外面打野食回家給小林,送禮給他,小林可能不解此事,常追著嘎嘎跑,罵牠不准抓其它生命回家. 嘎嘎就快逃.

 

其實,牠們三個,是認小林為主人,不是認我,雖然錢都是我付的,但我只是要讓牠們有飯吃,有屋住,不是為了其它. 小林和牠們三個,牠們四個非常要好,都黏在一起.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