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99 - 發生了怪異至極事, 出現實體班班貓,又消失事

 

1. 端午節前一天下午, 忽然看見非常非常奇怪的事????????

和我先前在醫院病床上,往外看出去所見的非常非常巨大的 '很多尊西方戰團'不一樣. 

 

2. 本來不想講, 剛才想一想, 法身佛叫我說的. 我在那一天下午, 站在沙發前, 忽往門口看去, 嚇了好大一大跳, 我"忽然間看見 "活生生的斑斑", 那種活生生, 不敢相信此事, 那種活生生, 跟一切真實世界一模一樣, 就是斑斑貓. 牠就坐在門外旁邊鞋櫃下面第二隔內舔毛.  

 

3. 斑斑貓已經送給住鄉下的人養了, 那天, 我當時看見牠時, 真的嚇了好大一跳, 因為, 那種真實, 是真的, 是跟一個人一隻貓一樣. 那不是幻覺, 法身佛也看見了. 我們都嚇了好大一跳, 而且, 當下我們還在研究, 斑班, 是班斑. 沒錯, 是斑斑貓.  還非常非常確定此事. 牠的活生生, 就是真的斑斑, 那究竟是什麼?  

 

4. 我絕不是幻覺, 絕對不是!  因為, 那是一種 "完全真的 的呈現".  我就馬上衝過去開紗門, 我以為是什麼人, 當時我確實是這麼想的, 是什麼人? 去將斑斑給帶回來讓我驚喜?! 

 

5. 我一打開紗門一看, 沒有, 沒有, 是空的, 斑斑不見了!!!!!! 我這才又嚇了一大跳. 因為, 那裡是空的. 櫃子那第二格, 剛才的班班不見了.  我就馬上和 我的 法身佛 討論此事, 剛才, 我們同時看見 活生生的班斑貓 !!!!  忽然又不見了. 

 

我們討論結果是, 時空在還給我!!! 時空在還給我 !!! 因為, 三寶破除了那些女惡魔姦婦群的時空武器脈輪控制, 到那天才完全破除.   

 

而且, 在我以前, 斑斑仍在時, 我的時空, 是被那些毒婦偷走了不知道有多少! 它們毒婦抓班班, 不知道要幹什麼? 對牠下詛呪等事. 

 

那班班, 當時應該是坐在那裡, 因為, 從前, 我從未見過班班坐在那裡過.   答案就是, 從前班班貓, 坐在那裡的那段時空, 被那些女魔婦群用武器偷走了.  沒有人能相信此事, 連我自己都不相信, 什麼叫: 時空還給我 !!!! 也許,其它人也是有被還了, 只是你沒看見什麼而已.   

 

6. 那是真的, 是活生生. 就是跟你我他, 現在目前所看見世間一切一模一樣 !!! 那真是太奇怪太奇怪了.........

 

7. 前面說, 在醫院看見窗外的 "好幾尊西方戰團的 金剛護法", 祂們的巨大, 就如101大樓一樣高巨大, 非常巨大. 有一尊手上拿著武器, 那種武器我從未見過. 我從前說過此事, 在先前文章裡.  在那時, 該醫院見到的, 跟那天見到的班斑貓, 完全不一樣 !!!!!!

 

不一樣在於, 班斑貓有實體, 有肉體, 而醫院所見到的, 沒有肉體的法界巨尊. 

 

8. 先前在醫院窗外見到的 好幾尊金剛護法, 再說一次, 那些 金剛護法, 都在劇烈的極度痛苦唾泣悲淚淚流哽咽憤怒..., 是雙手撐地, 頭下垂, 淚往下掉落, 極度苦痛的悲泣...., 那尊手上持一種法器, 是彎形拱形巨刀刃, 黃色, 我一生從未見過, 一看, 馬上知道, 該寶刀刃非人間物.   

 

9. 那時見到西方戰團的金剛護法, 我馬上知道此事. 就是, 祂們是 "西方戰團的金剛護法", 直覺告訴我的. 我的四週都是探病來人, 我當時一直在流淚, 但並沒有告訴他們. 

直覺又告訴我, 祂們金剛護法在逃亡, 逃亡很久很久了. 那些女毒惡魔婦陷害加害祂們. 判祂們是判變者, 所以, 祂們西方戰團的金剛護法, 被女毒魔婦群所派出的偽政權在追殺. 祂們在外的巨尊金剛護法是倖存者. 祂們金剛護法是來告訴我此事的. 而我們的團隊他們, 是西洋戰團的, 他們變成西方人.   

 

後來, 祂們西方戰團的 金剛護法, 都去大地清淨上面了.  那大地清淨, 是我 和 我的 法身佛所建立的, 西方戰團的祂們, 都去那大地清淨上靜養, 我見到是如此. 上面三寶及三寶聖賢眾, 都從那"百寶箱內", 取出非常多"備用眠被給祂們, 睡中間, 祂們二邊都放床, 睡中間最安全, 後, 都先行去臨近淨土作靜養, 也常回大地清淨 與上面的三寶及三寶聖賢眾共聚一處.   

 

10. 而見到的班班貓, 和法界的不一樣, 那絕對叫人 "匪疑所思, 費猜疑! ", 好可怕!! 

不知道那是什麼?! 時空逆轉???? 蝴蝶效應??? 連法身佛都嚇了一大跳.  佛,也要進入禪定來觀察的, 佛經是如此說, 雖能悉知悉見,

 

但佛, 也懶得浪費精神去看不相干人事物, 不發心的人事物, 起惡心的人事物 !  

任何一尊 佛 都是如此, 看誰, 誰就獲加持, 聽誰, 誰就獲加持, 跟誰講話, 誰就獲加持. 觀照誰, 誰就獲加持. 所以, 佛等三寶, 是需要 '窗口", 只對"窗口", 不對一切人事物. 不能隨便加持. 那些人很多人,雖在拜佛求佛, 但, 都不依教奉行的 "身脈盡都是妖魔鬼怪脈,

 

故, 佛, 不能隨便看他們, 跟他們說話, ..等一切, 不能加持, 因為, 那些人私下都在犯罪的人,表面裝作是佛弟子, 其實不是真的佛弟子, 是裝的, 利用他們的外表, 及權勢富貴, 衣服一件8000元, 穿的莊嚴隆重, 卻在裝, 裝作他對佛法已經全部掌握了, 佛法也沒什麼, 都在他嘴裡說完了. 世間人都依他所說去做了, 他是世間及佛法的一切代表, 其它的什麼 "破50陰魔關法", 是什麼東西?  

 

11. 那樣的人,坐在高位上,帶領全世界, 把遍宇宙, 遍深層宇宙, 把一切宇宙生命體都無法測知無量無邊高深的 佛法, 說成了世間法, 如此, 他都掌握了佛法, 將 佛法 當作只不過如此那樣而已!  都在他的掌握下了,

 

這件事, 就是4年前, 我和 那些惡魔婦惡戰時, 從未說出口的事. 有一件很大的事, 有好幾件拉, 但很複雜, 說了太辛苦, 我懶得說明.  

 

12. 說到這件事, 就又牽涉到那件法界事, 那件法界事, 就是牽涉到那些人. 那些人, 就是將佛法, 說成世間法, 說, 佛法不離世間覺, 覺了世間, 佛法就完全掌握了. 哇, 怎麼辦?

佛法真的是如此而已嗎? 太簡單了, 全被他們給完全學完了. 那些法界的各種法力無邊深無可測高人, 不知道是什麼? 

 

13. 那件事很複雜ㄟ, 到底說不說, 發生好幾天, 我想一下說不說. 嗯, 我問一下法身佛. 

我忽然想, 先說班班事. 那天開門一看, 沒有斑班, 是幻覺? 你別以為我很笨, 我還是會想, 是不是在起幻覺? 不是只有你才會想到而已! 

 

14. 沒有班班, 而我卻看見班班貓, 這樣, 該叫做"跟真的一樣", 難怪過去世間有這麼一句話出現過 !  那個叫: ㄞ悠威喔, 好奇怪喔, 我都不知道那是什麼??????  不知道還有哪一個高人知道那是什麼? 叫: 把過去還給我 ! 法身佛是這樣告訴我的. 那些毒婦在過去時, 搶奪了我非常多時間, 我的一生, 很多時間, 都被她們那些毒婦搶走了. 這已經超越世間人的思考了, 自己想吧.   

 

15. 現在說剛才要說的. 那時, 我此處來了二尊法界尊, 一尊是 古佛, 一尊是"不是真正的佛的佛". 在法界裡很多這樣的佛.  祂們是從很遠地方來的. 那時, 很多三寶聖賢眾都聚在我此處外面, 祂們二尊聞風也來了.  那時, 發生太多事情了. 我從未說過的還是很多. 不想說, 太辛苦了.  

 

16.哇,16點了. 我說過其中一些, 就是那尊 古佛, 我其實有感覺到,祂是英俊瀟灑極了. 好像是如此, 又年輕又英俊.  但,我們這裡圍了非常非常多的女魔群, 都在用間諜戰, 及陰謀詭計, 所以, 來此處是很危險的.  說過此事, 那些女毒婦用欺詐手段在對付新來的那二尊, 其一, 就是被女魔用詭計詐騙, 說, 叫古佛摸手, 一摸後, 古佛手就爛入骨, 七天內必死, 後, 法界醫身幫祂醫, 古佛又好了. 

 

那隻女惡魔又再來, 說, 再欺騙古佛, 說古佛大慈大悲, 祈摸女魔頭, 古佛又再上當一次, 一摸, 手就又爛入骨了. 再來, 古佛消失了, 被女惡魔毒婦騙走了, 不見了.  

 

17. 現在要說的, 是另一尊 佛, 祂可是英俊極了. 修行就是如此, 人間修行百千萬劫難遭遇, 不可能, 僅一次機會. 但, 可能又好幾次, 生死薄被女惡魔搶走後變成那樣???? 

人間修行, 在法界裡現果報. 那些修成佛的佛, 不是真的成佛, 真正成佛者都知道未成佛者, 仍有非常多修不過去. 但那些佛, 還是很有情, 很英俊.   

 

18. 那尊佛, 就說,祂們二尊, 很仰慕說世間法的人類. 說他們修的非常好. 有些事還是不說的好, 只說: 那尊佛, 和那尊古佛二尊, 後來, 都被女毒魔婦欺詐走了, 問題在, 那些毒魔婦, 用手,用任何東西, 上面都塗有 "蠱毒淫液", 祂們二尊, 都中了淫藥, 淪落去了. 好可悲,

所以,世間男人, 你們都非常危險, 越英俊的越是. 看自己, 是要用短短一生換取千萬無量世的英俊美好, 就是忍苦修行一生一世換千千萬萬無量世. 

 

或用無量世換取短暫一生, 就死無葬身之地, 成魔去? 整天在享樂, 愛跟女惡魔婦群去, 用淫藥作樂, 就是當生, 現在就是, 去換取成魔飛灰煙滅下場. 很多人卻選擇此, 到底為什麼?  

 

19. 那二尊, 很相信世間那套說詞!  而菩提支打, 藏密所講, 似乎是在講修善,  而真正的法, 好像不是如此?!

 

去看我先前的文章中提到, 我的法身佛說的, 每一個得證大身成就, 在後來那麼廣大超級大神通, 得證菩提支打, 是修證脈輪法成就的, 是破 身上一切50陰魔關等為前題出來的, 最後是修到 "知動物語言", 是一座一座得證成就出來的, 不是說世間說的, 去修捐錢行善出來的, 並不是如藏密所教的方式修的. 最後還要得證"知一切動物語言", 就是, 知動物的心意, 這叫: 善解人意. 

 

眾等請自行分辨此修法, 修行是自己的事. 自己的修行, 是決定你死後, 不必等死後, 當下現在就是, 你的法界地位, 其實早就定下來了, 通常, 都是"排無名', 不要談什麼, 就是沒有你. 法界裡高手如雲, 不是只是在人間修善行善如此而已. 還有其它真正的無量妙法. 故,有法寶, 才有佛法僧. 因為, 宇宙間, 遍宇宙, 中央世界, 不叫平行宇宙, 那是人叫的, 不是真的如此.    

 

20. 話再說回班班貓, 怎麼回事? 今天, 我又再去看外面櫃子, 那天有看, 不是班班, 是一個盒子放在那第二格上, 今天又再去看, 盒子在第一格櫃子上, 位置不一樣?! 我又嚇了一跳, 法身佛也是. 怎麼回事? 好奇怪? 被移動了. 跟先前說過一樣, 一下子看見班班貓, 在廚房下面塑膠袋堆積處上窩著, 牠又跑出來吃完魚罐頭, 我叫牠出去. 等一下, 班班又出現在剛才處, 我頭昏了. 一次二次三次, 我說過那件事. 真的, 不知道要說什麼?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