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0 - 全身出大疙瘩痛哭流涕, 就買下那件衣服

1, 那些姦魔婦一直在欺負我, 應該是欺詐我一生了. 現在仍用什麼武器對著我, 告訴我一切都是假的, 但我記得好幾件事, 我必須逐一想清此些事. 

 

2. 我記得我去百貨公司, 看見一件黑長洋裝, 當我看見它時, 摸那件衣服, 忽然間, 我的遠方的團隊,非常多的人, 通通一起痛哭流涕, 我全身出抖大的雞皮疙瘩, 忽然暴哭, 那種哽咽哭泣, 法身佛說不是我, 是他們. 他們都忽然暴哭, 痛哭, 都不知道為什麼跪下痛哭. 我感同身受. 不停止的在那裡大起雞皮不能停止的哭泣起來.  那時, 他們從遠方喊叫, 叫我買那件黑洋裝. 我買了, 但, 可能被那些姦魔婦用武器盜劫走了, 因為, 我剛才如何翻我的衣服袋子, 都找不到那件衣服. 所以, 可以確定, 那些他們都是存在的, 因為, 他們都被那些姦魔婦用武器恐嚇著, 並同時告訴我他們是假的. 

 

3. 第二次, 又去一間百貨公司, 摸到一件上衣, 發生同樣情形, 那種忽然間的暴哭, 不是我, 是我的團隊他們, 他們在遠方不斷哭泣痛哭喊叫, 叫我買那件衣服, 那是一件四方型衣服, 比較像修行人衣. 所以,我確定他們是存在的. 因為,我都在和他們遠方說話,看他們, 那些姦婦也一天到晚想打他們的主意, 想欺詐他們, 想對他們下淫藥, ...想..., 一直在欺詐他們. 我有聽到很多. 那些姦婦一直用盤古武器恐嚇著他們. 用量子武器對著他們. 

 

4. 另一件白外套, 是幾百元, 我在逛百貨公司, 因為, 那些姦婦都用武器對著我, 我離開家是比較好, 武器要對我較不容易, 我如果走來走去, 會比較好.  那天,進入中國服店, 一件醜樣外套, 同樣情形, 全身雞皮全起哭泣, 都是我的團隊他們, 他們從遠方叫我買下那件衣服.  他們都很強壯, 心地美好, 都是姦魔婦想要對他們怎麼樣, 姦魔婦有的對他們說"大家一起來一段", 那是好可怕的說詞啊.  

 

5. 我為什麼會如此心生疑惑? 因為, 那些姦魔在我先居處時, 跟我嗆過聲, 他們說: 還要給我好看, 演戲給我看, 戲弄我.  你們聽我說來.  

 

那時, 宗薩忽不見了, 我房門那邊方那個洞, 他本都從那個洞看我, 跟我說話, 我比手畫腳回應他, 用寫的給他看. 因為, 佛不准我跟他說話. 只能用比劃的. 當他不見了, 又出來五位, 都是知名. 五個都是假的, 那些跟真的很不一樣. 裝作宗薩,.法王..共五位, 不太好說出是誰. 我還是分辯的出, 怪怪的. 他們演一段戲給我看. 戲弄我一翻, 一段時間後, 他們都說要走了. 最後, 跟我嗆聲, 就是, 將來, 還要演假戲戲弄我, 我沒有回應, 在看它們, 真可恨. 

 

所以, 那些姦魔婦一天到晚在法界, 公母男女一直被分屍斬殺火滅.., 仍不停的在欺負我. 在戲弄我, 不停在挑撥離間, 每天都說是假的..., 我想, 假如是假的,它們每天都要演如何被斬的慘叫聲, 每一隻都一樣的醜惡聲, 我每天都很發怒, 因為那些醜聲聽了就厭惡到極點. 還有, 每天不停在播放音樂, 那都是搶奪人類肚臍輪能量, 所以, 那些姦禍可以如此. 每天, 都在幫我唸文章, 我真發怒, 因為, 我看文章用瞄的, 飛速瞄過, 不需要一字一字唸, 可恨的姦魔婦, 都在作惡障我. 我就故意不看文章, 用跳躍的, 它們就無法唸, 因為, 我跳來跳去, 不看了, 換我弄那些姦魔婦.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