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4- 妙音天女的脈輪, 是位在坐骨這條經脈內的第19指,是在聲帶前

妙音天女尊過去都在極度讚美上師故感得最美音聲

 

在2021.05.24那天, 我的

1. 頭昏,

2. 發現頭髮仍舊毛毛醜死了, 我本來是又厚又黑的髮, 如今被搶奪成醜八怪. 

3. 我發現, 髮下18指,會自動吞咽, 這是妖魔在作祟

4. 膏肓穴痛死了, 那些姦婦四處說, 此穴痛就是快死了. 但我可不認為如此, 是被下劇毒

5. 我發現, 背部痛死了. 那是什麼意思, 你猜. 答: 我猜, 貼背部有一層, 內藏有很多脈輪, 猜中沒? 但是我先猜中的.由我奪得獎金.  

6. 我發現肚子仍能被灌毒灌肥. 因為我吃素的,我並沒有吃鐵板牛肉等, 不可能如此, 應該瘦的很, 如今都肥肥, 太奇怪了, 所以,我猜...

7. 心輪痛死了, 有被侵入感覺. 很明顯. 

8. 身體感覺發熱,本不該如此, 長期來都是如此. 你猜, 那是什麼

9. 背骨很痛,全身很痛, 你猜,那是什麼? 快死了, 是嗎? 

我從小到大, 很少很少生病, 健康的很, 從小, 我就四點起床看日初出, 就哇, 好高興. 再來,趁大濃霧出發去上學, 用雙手在迷霧中摸, 心裡很是感動. 不可能現在是如此. 因為,我過去很少很少待在家裡,都在外面跑來跑去的,但,那些姦婦,可以用脈輪控制毒到我的筋骨斷,這也是被我們破除了. 

 

10. 且,我發現大地清淨上的三寶及三寶聖賢眾都仍在被控制中,及我們之間,都被遮障住,那些姦婦的嫉妒心好可怕,三寶聖賢眾那時都在我家,但,姦婦就用武器將祂們都壓在另一邊,我們之間,形成了障礙,再也無法相見. 只能從遠方看. 我在過去,都在屋前唱歌給祂們聽,我唱: 綠島小夜曲, 像個男人,聽過的人,都會相信那是男人在唱歌給他的愛人.

 

11. 資料還有, 有事我沒記下來,故,不知是什麼. 當時知道是: 過去.現在仍被控制著. 想起來了, 是法身佛告訴我的, 過去現在未破除. 

 

12. 我還發現,過去我的眉心輪是大震動, 且在修準提咒共修時,當共修時,就親見大白光,大紅光,超大寶藍光, 就飛來一隻大蒼蠅,忽停在眉心,遮障我的眉心,我用手揮牠,牠一飛又回,如此數回. 那時的寶籃光就消失了. 好可惜, 後, 才知, 就是那些姦婦在對我做大惡障.  眉心沒有恢復. 故,猜. 

 

13. 又那時,坐骨痛. 猜

14.心輪劇痛. 

15. 痛到後背屁股處, 給你猜是什麼意思? 

16. 資料就是上述, 好,大家開始猜, 是什麼脈輪被控制著,此亦是13萬組合中的一個被控制.  

~~~~~~~~~~~~~~~~~~~~~~~~~~~~~~~~~

答: 

1. 膏肓穴痛死了,就是,毒從珠上21,000指處下來的, 因為,連金剛佛都不敵的, 是合和法. 

2. 有眉心5指

3. 在隱秘處的吞咽,猜是什麼? 答: 坐骨19指, 是妙音天女的脈輪, 這仍是我猜出的, 我是第一名, 應頒獎給我. 很少人猜的中此事. 因為,衙門裡的重要人物,他怪怪的,我是從遠方看他,他的聲音,可以說是天下第一美聲, 如此之人, 過去世是修妙音天女尊法的人,為何至今怪怪的? 我猜,其脈輪被控制著,我猜是坐骨之第19指,  

 

4. 天下第一美聲,何以沒有成為歌王? 猜. 我猜,是因為,有姦魔要搶奪他的音聲秘碼. 而且,喉部在吞咽. 還在被控制著. 且可以控制19指的,仍是文殊脈. 

5.所以,有心輪由上而下,由外而內. 

6. 肚臍輪等

7. 背痛,這就很少人猜的出,是膏肓穴內等, 及 左右腦下垂體,這到底是什麼? 過去我猜出過,一猜就猜中,是經過佛的認證的.  很難猜出, 它很秘密. 

8. 最後了,是被用盤古脈輪控制著的

 

9. 過去.現在沒被破除? 是如何猜出的? 我當時沒寫下. 我想一下. 有,不能說. 那些姦婦都回去現在過去幹壞事.

 

10. 這和觀音脈輪有關. 觀音脈輪和現在過去有關. 我要想一下,因為,當時忙著破除,沒空寫下. 

是和喉脈有關, 現在是文殊,過去是觀音. 過去時用美音聲讚嘆過上師, 能獲無量無邊功德, 故,連中二個脈輪. 文殊脈是現在,可命令全天下. 

可能 當時法身佛告訴我, 現在過去的脈仍未破除, 因為, 那些姦婦可去過現改變當下, 當下事都仍被控制著. 我想起來了,當時,法身佛就是如此告訴我的. 

 

11. 有人正在問我,當初是如何猜中坐骨之19指的. 我這猜中, 是被證認過的.

好,法身佛說,可以說. 

當初, 應該是先出現文殊脈, 我才猜妙音天女脈的. 本應該是18,19. 但,我卻猜是坐骨的19. 

一猜就猜中. 我再猜,是和聲帶有關. 法身佛說可以說此. 

在聲帶的前面,19指,是坐骨的19指,是妙音天女尊. 我猜,那位最美音聲的美男子,聲音為何如此美? 就是看他的緣故. 當我從遠方看他,我就立刻猜出此事. 他在過去時,都在讚美..., 故,獲得了全世界難聽見的美聲. 這是過去的事,定和心輪有關,現在的事,需要智慧,故和文殊脈有關. 

 

12. 因為,這不能說,故,我需要忘了此法,當時,就放下,忘了祂.

現在可說一些, 在很古老的過去,這和觀音脈就有關係了. 這需要聯想一下.

是過去的古老脈,也就是說,大眾的過去記憶,都被姦魔婦搶奪走了,也不在意, 真是的. 

 

因為,都沒有記下到底如何破除的,所以,就忘了吧.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