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9 - 悲智雙運劍, 猜是哪幾個脈輪, 被姦毒婦控制著? 

七大佛性體, 轉成七大照妖鏡, 是身口意.光音色.法報化三身圓滿

這是2020.08.07的事. 

1. 身口意, 每個各100, 故為300

七大佛性體 x 300 = 2100, 左轉故再乘以100 = 210,000 這是我猜出的. 

 

2. 這21,000指內所有一切, 每個皆乘以 7x7=49 如前述文章中所說. 

每個脈輪, 都被控制深入達49種, 那究竟有多少被控制住? 

最簡單的, 至少是, 21,000x49 = 1,029,000 層被控制著

 

3. 當天是發現了身體的 "悲智雙運劍"脈輪被控制著. 那麼, 我已先講那麼多了, 各位請猜, 是哪些脈輪組合, 叫文殊的: 悲智雙運劍? 

 

答: 仍是我猜出的,

應該頒獎給我, 若不破除此控制, 所有被控制者, 都不知要過什麼樣的極度無限之苦難及痛苦. 

 

4. 聽見此悲智雙運劍, 當如何去想呢? ㄣ,各位? 

 

5. 看我猜: 我先從智劍開始. 人人都有一把文殊寶劍, 那, 這把劍又如何呢? 

 當初, 我去向最偉大的 "千臂千缽文殊大菩薩"借文殊劍. 我見過那把文殊劍, 是大金白色光芒. 這把劍就於我的中脈中呈現.  祂上到頂端去. 放出大耀金白光輝光芒.  

 

我開始猜: 

1) 此劍,既是文殊劍, 必是匯總全部, 因文殊大菩薩是十方一切三世諸佛之上師. 

故知此劍, 必是由"會陰穴"而出. 我現在已知, 是證得菩提心為先導. 會陰穴跳躍時,才得能證得諸成就, 先前說過此事了. 

 

2) 此劍一路往上伸, 那麼, 這其中全部中脈脈輪. 又必有肚臍輪, 又有心下肚臍輪中間脈輪. 

又往上,必有心輪,又有心凹處,往上脖下心輪上間之脈輪. 一路上到頭頂. 中間必有五方之梵穴脈輪. 再往上,必有頂髻及頂髻珠等, 再一路往上, 上到哪裡? 猜

 

3) 那些姦魔毒婦拿到了頂髻珠的成就密碼, 所以, 姦婦有一支劍, 是上到頂髻珠, 用此支劍殺人類.  那已破除了. 安心吧.

 

4) 我猜的這把寶劍, 也是被姦魔婦拿到了, 但, 要有人猜的出, 那是什麼? 既是智劍, 那上到哪裡? 

文殊大菩薩, 是大慈大悲, 不是只有觀音才大慈大悲. 

這得要說那背叛的普巴佛母. 我當初就是見到祂的情形, 得以能知此事. 

有一個小孩從那個山洞裡走出來, 祂抱著她. 後來,就是此普巴, 將秘密洩漏給那些姦魔婦知此事的. 那個小孩又回到該山洞裡, 隱入山洞裡的璧石裡不動. 我見到此情形. 不清楚何事. 

但,都是那個普巴. 大家都走了(三寶等),唯獨祂仍在那裡. 就是此景. 就是見過此景, 故引導我知此事. 那到底是什麼山洞? 我也不知道. 

 

5) 當我看見那山洞時, 我就猜出了, 是頂髻珠上的第17.5指. 這還是有秘密, 自己猜. 

那把劍必是上到了該指. 如此,那就是"智劍". 

 

6) 另一把,是"悲劍". 你猜呢?  也就是說, 若你能修證出此二把寶劍之大成就, 就擁有悲智雙運劍. 

那究竟能如何呢? 得證者自知, 不勞我費心, 因為我也不知. 

 

7) 悲劍是什麼? 答: 我猜, 就是任脈.  還是要頒獎給我. 我真是太讓人喜愛了. 釋佛讚不絕口. 

我認為, 中脈之外, 仍有上昇之脈, 那是讓人心智高揚之脈, 讓人往上昇之脈, 讓人往上走之脈, 讓人不墮落之脈.........., 如人之逆水行舟, 不進則退. 那麼, 那是什麼脈? 我猜, 就是中脈前之那條脈. 

我一看, 是白色的. 此白,是往上走. 讓人有神通, 有神足通之脈.

故知, 四神足, 講的四如意足. 講的是一個人的精神. 人有四條神通腿, 不往外求, 自證得已. 

 

8) 故,我猜,這一條, 上到珠上第17指. 這是文殊指, 既是悲脈, 那麼上至智慧指,成悲智. 故是此指. 

那麼, 就成就此二條悲智雙運劍. 聽完, 就連想到, 藏密經常在說的悲智雙運, 不一定是男女, 而是指, dna 本就有陰陽雙運, 而此, 又有悲智之脈, 讓此人悲智共證得. 成就一切圓滿. 

 

9) 我亦夢過文殊劍. 說過此事了. 此劍端放出巨大火燄, 劍身亦盡是巨大火燄, 往何處一指, 能破魔伏妖. 是伏魔降妖之智慧劍. 

 

10) 而人本有七大佛性體, 非五大而已, 此七大佛性體, 現七大照妖鏡, 能破一切惡魔及妖魔鬼怪等,令一切惡魔皆現形. 無所藏匿. 此七大照妖鏡, 人必須將自己的音魂全數由足下七尺處全救回,自有智慧能破魔. 並要證大金光耀黃金光芒, 證 法身佛. 如此才能法報化三身,身口意皆圓滿. 

 

11) 此悲智劍, 皆被男女魔人控制著,做成武器,並搶奪下毒交換能量. 說來說去,就是有什麼雜染種於法界中背叛造反出賣, 故知, 法界裡, 遍宇宙中, 最重視一個人的 "忠誠度", 忠誠度越高的人,其人的法界地位越高. 而不是世人想的, 你學越多, 修越多, 你越厲害, 地位越高. 

 

此種人,越厲害,越聰明,但忠誠度低, 低過60, 就叫低. 通常最高到 180.

三寶 及 三寶聖賢眾的 公平正義, 及 忠誠度, 都在180分以上. 那樣的人,說他們不聰明,工作不得意都沒關係, 此些人, 一進入法界, 其地位都是位於最高階. 這樣的人,才能帶給其他眾等的無比幸福與安樂, 此等法界地位, 皆由法爾自然來為此者昇座. 非什麼來路不明人去給他人昇座. 他們得先證明他們足以堪當法爾! 這完全是那些人自稱自認而欲毀法界. 否則,定不敢如此. 

 

上述已破除.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