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49-那些打掃婦姦婦群, 進入宇之顛內, 偷劫一切寶, 逃到本太陽夕

 

這是3年多前之事. 那天黃昏,我站在中正紀念堂廣場, 借小林手機在播放此音樂 "黃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1iZfxhQ-eg, 我是有跟著唱, 要跟著一起唱, 能回憶起過去的事. 

 

1. 那時, 小林躺在附近草地旁梗上睡大頭覺.  上面半空中, 都是大地清淨的三寶及三寶聖賢眾, 在跟我一起聽此歌. 我播的很大聲, 也一起唱. 那時, 南無 本師釋迦牟尼佛也在. 我們邊聽邊唱全部痛哭哭泣悲泣哽咽成一片.....  因為我們全部每一尊及我, 都記起當初, 在宙心內 "宇之顛內之事".  我已說過此事, 但是, 我們團隊請我再說清楚此事. 

 

2. 我說我所記得之事. 我看見在宇之顛內,整個宙心的非常多三寶.三寶聖賢眾, 都被女姦魔婦等欺詐跪求陰謀詭計惡語偽裝乞求偽哭泣...等, 都被女毒魔婦等的偽詐, 而去開天闢地 "本宇宙".  本宇宙距今已過44憶年了. 那是個巨大的女毒婦等的陰謀詭計. 去的三寶及三寶聖賢眾,數不清有多少,用 "無量無邊"來形容. 通通被殺,有的被分屍,被吞嗜,被吃掉,被囚禁,被核彈炸死,被....都是用 "最悽慘最悲悽最痛苦...說不盡, 全部被造反者出賣者背叛者, 加害暗殺毒殺..., 只因為, 大慈大悲被那些奸禍...利用....

 

3. 宇之顛的主人, 大慈大悲的給予眾等 "巨大加持". 那個加持不得了, 被加持者, 全變成 "彩色彩樣多彩多姿美麗非凡..". 全變彩色, 用如此來形容.  這是我在 4.5年~4年前所見法界, 多少姦魔婦是七彩繽紛美麗異常..., 它們能起幻覺,影視,全息圖,幻聽,...,變出影幕像電影, 也能演摩訶.  那些姦魔婦, 都受了加持, 它們當場就在場, 都是打掃婦群, 都在那些男的旁邊當服務工作的打掃婦, 那些奸婦, 就是背後作惡者,挑撥離間分化毀滅金剛乘佛法,毀滅佛法,暗殺三寶等,控制三寶等造反殺害偷竊...無惡不作, 通通是那些奸婦所做....

 

4. 我所看見的, 是, 在"宇之顛內", 像一間很巨寬廣的室, 裡面暗暗的, 有光照進來, 宇之顛的女主人, 我並沒有看見. 三寶等都去開天闢地本宇宙了. 但,那些自稱 " 女仙" 的姦魔毒婦打掃婦群,利用外面其它男的, 就她們那些毒婦早就安排密謀好的, 由那些造反男的, 與 三寶及三寶聖賢眾大戰起來, 那些毒婦趁機進入 "宇之顛內" 偷竊偷劫" 一切寶". 

 

5. 那些寶, 被奸婦偷走的, 真是說不盡.  我看見那些奸婦在偷搬寶物寶貝, 這早就預謀好的. 她們早就算計好, 宇之顛的主人不在, 而她們是負責打掃的, 她們平日裝的很乖巧,聽話,順從,良善,跟隨,跪拜,虔誠,...忠誠,忠良,忠順,祈禱... 一切的一切, 全是陰謀詭計下的 "惡語", 就是為了達到什麼毒計, 而做出一切身口意行為舉止識心.., 全是要欺詐過三寶及三寶聖賢眾的神通.神變.大慈大悲...,早就預謀好,該如何進行一切毒計....

 

6. 今天寫下此, 就是要三寶.三寶聖賢眾, 永恒, 永無間斷, 永無間歇, 永遠, 都要記取今天如此可惡的奸魔惡婦的嘴臉, 她們偽裝到如此程度, 永恒, 三寶等, 一切生命體, 遍宇宙, 人類等, 通通都要記住此事. 那些姦魔毒婦等, 通通都是雜染種, 沒有一個例外, 在她們的背後撐腰的, 仍是雜染種, 因為, 已拿到權勢地位富貴權力印璽宇宙航鑑及各種法寶.寶...等, 利用它們的權力, 對三寶.三寶聖賢眾,其它生命體,人類....,一切, 下敕令,下指示...命令,控制,制裁,殺害,錯誤去引導, 害三寶等被殺..被奴..被搶...說不盡.., 全都是雜染種, 就是, 當初, 以唸咒修咒修法, 卻不修身心的重大欠債者, 都是被拔擢者, 都是以污染身心, 進入淨土者, 一路受盡三寶重恩的那些賤禍, 禍害一切生命體, 通通已成為 "惡魔", 那些惡魔, 都已成為 "毒蟲" 異形, 魔身, 妖魔鬼怪身, 各種醜惡極醜惡身, 搶奪一切...的那些賤禍.  全都是私下在破一切三昧耶戒的破戒惡壞偽裝修法者. 

 

7. 在灰光暗室之宇之顛內, 那些賤禍打掃者, 過去, 都欺詐宇之顛的女主人, 讓她們打掃, 所以, 她們熟門熟路, 熟悉一切寶在哪裡...., 要搶奪偷劫那天, 一群進入, 開始搬東西偷劫走.  多少三寶及三寶聖賢眾都去開天闢地了, 剩下的在與造反者作戰, 那些奸婦, 早就預謀好, 將上師...通通騙走, 她們開始大搬特搬, 今天, 全世界, 本宇宙, 四處, 所面臨的這些毒敵魔, 就是那些造反者,背叛者, 出賣者, 狗娘生的, 那些自稱 女仙的毒辣賤禍惡醜毒蟲異形蠱魅惡魔婦等.  她們做做出的任何一切, 都是用 "宙心"諸寶去研發去開發去延續去展延...再繼續做出武器..., 請各國政府快去查, 現正是時. 

 

8.  我並沒有看見宇之顛的女主人, 半空中之三寶前所提,我們全部痛哭流涕不止..., 你們也許無法理解, 我們為何痛哭到如此程度.........., 我們一直狂列哭泣..., 三寶聖賢眾..一尊一尊..., 都悲泣的寫下萬言書,唸給我聽..., 我聽不太清楚, 也聽不太懂,

 

9. 在回家路上, 我坐在旁座, 小林在開車, 他說: 有什麼事可以跟他說.

我沒有回答半句話, 只是搖頭, 仰望半空中痛哭流淚的三寶聖賢眾, 祂們都寫下萬言書, 總的常住, 祂唸萬言書給我聽..., 我無法說出任何一句話, 我們那種痛苦, 已到了人天共怒, 蒼天哭泣, 沒有一尊, 能說出任何一句話, 我們全部都在狂烈痛哭中繼續哭泣........ 

 

10. 我現在想到此事, 心就痛到心痛, 淚流不止...... 你們其它人類, 為何不痛苦, 若不是我們, 你們人類, 將受到永恒永無止盡無盡痛苦悲苦無盡無止..無法停止........ 

 

11. 我已不想講法界事, 但仍是說一些, 曾說過, 那些彩色奸姦魔婦, 都是裸身, 在放大影幕, 內是色情片等, 來了很多男護法, 就是藏密那些, 它們很感興趣, 就開始與那些姦婦在我們三寶.三寶聖賢眾面前, 開始姦淫起來,....很多,...不想說清...........那只是憤怒...就是憤怒.......

 

12. 別人去看電影, 可能開心的笑, 而我, 是不斷的哭泣..., 我眼看的一切..., 非常多..., 都是那些姦婦, 從 三寶處偷劫出一切寶, 用那些寶, 去做出各種人事物, 不然, 全世界一切, 本從沒有電...到一切殊勝, 是從哪裡來?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