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58 - 你們日本自衛軍, 請不要來管台灣人的閒事,

一個國家人民, 要自己站起來, 奮勇去抗敵, 去保家衛國, 本來如此, 才能保存久一點 自己的國家家園 ! 

要讓台灣人民自己站起來, 保家衛國, 這本是自古以來, 一個國家能存在的 "基本精神",

請日本國家, 不要來破壞此台灣人民應有的 "保家衛國救國 的 基本精神". 

請去看'風姿花傳", 是在講 "三國演譯" = 三國誌 = 這是你們日本畫寫做出來的, 這本應該台灣人民去做出來, 哪時候, 輪到你們日本國人去管嫌如此閒事, 管嫌, 管到漢人, 漢族, 漢民, 中國人, 國語人, 台灣人, 客家人 身上了????????????

 

~~~~~~~~~~~~~~~~~~~~~~~~~~~~~~~~~~~~~~~~~~~~

1. 日本國, 你們可不可以先救自己人民?

你們人民, 全世界多少人, 都要去日本自殺, 那些人, 都貧苦無依, 你們為何將錢花在不需要花之處, 卻無視那些自殺日本人民的艱苦? 為什麼? 你們可以告訴我為什麼?
 
2. 你不告訴我們, 我就可以合理懷疑你要來管台灣事的人, 你在世上大辣辣說, 日本人自衛軍是中共懼怕, 那些說的操控者, 是日本人本身高位者嗎? 我很合理懷疑你們, 你們那樣做, 得到什麼巨大錢財好處? 我若是監察院, 就查你們那些 "官". 你背後沒有跟姦魔惡魔勾結嗎? 你們有沒有拿到什麼好處? 你不用來欺詐我說, 你們被恐嚇威脅. 台灣的事, 台灣人有錢到排世界有名.
 
你們日本人都在自殺, 你們瞎了嗎? 還是故意裝瞎裝耳聾?
 
3. 台灣本是二年義務兵, 他們政府將之改成一年休閒兵, 且是自願去, 可以去, 可以不去, 大家都選擇不要去當兵, 現在實際上是改成 4 個月在家當兵, 可能是在家睡覺.
 
4. 他們買打手在民間四處放謠言, 每個500元, 這是千真萬確的事, 那些人, 專門在網路上放出各種恐怖遙言, 中傷你們, 這叫什麼? 叫: 孫子兵法, 敵人, 指的就是你們, 不打你們就自敗了.
 
5. 叫你們來替台灣出兵, 他們可以懶在家睡覺, 你知道不知道他們整個全台人, 年輕人都在幹什麼, 讓我告訴你們真相.
 
1) 在家打電動玩具, 都是色情的,
 
2) 有網路上在教, 自淫事, 多麼光榮, 在勸那些男人如何...
 
3) 在家看色情片, 這個最恐怖, 一個個變成 "無情人"
 
4) 在家睹博, 玩麻將, 是最普遍的事, 大家都在賭. 年紀較大的, 在賽鴿, 年紀輕的在淫亂, 在同居,
在打屁. 在玩手機, 在閒晃, 世界去毀滅不干他們的事, 最好快投降, 所以, 不准你們日本軍來作此事, 這樣有重罪. 你以為你功德無量是不是? 真相是, 你是在養懶人為非作歹
 
5) 全台, 多少人都加入惡魔組織, 這個國家, 我懷疑它早就滅亡了, 四處都是姦魔婦的手下,
爪牙, 明明全台都是蟋蜴, 會滅全台農作務, 農作務是一個國家的命脈, 居然國家不理不睬, 這樣就有重大嫌疑? 我若是監察院, 我就去查他們. 這裡有重大過失.
 
6. 好了, 說一大堆, 簡單講, 你們可不可以管好你自己國家, 先救沒有工作者, 貧窮者, 先讓他們有飯吃, 你們將巨款省下來, 絕對可以救他們. 你們的自殺數字那麼高, 那些高官是故意裝不知道是不是? 拿巨款管此台灣, 他們都說你們可惡到極點的日本鬼子, 你來管它們家事, 你以為他們會感恩你, 是不是, 現在請拷貝下此篇, 快點. 那些姦人說要刪此篇.
 
7. 請勿要來, 台灣自己強的很, 強到想滅你們日本鬼子, 他們都是如此天天在毀滅你們. 我會覺得你們, 被少數人操控, 就嚇到屁股尿流的膽小鬼?
或則是, 那些高官, 他們本是與邪人勾結, 在貪污拿不義之巨財?????
你們自己選, 是哪一個才是真相? 還是2個都是?
 
 
7. 請你們自衛隊不要來, 聽清楚, 自衛隊的名, 叫: 自衛, 不叫: 衛他國隊.
台灣自己國家強的很, 強到想滅你們日本鬼子, 他們都是如此天天在毀滅你們.
在網路上放謠言, 你們不戰可能已敗. 一個那些閒人, 每個月花500元請他們一起勾結幹此事, 你們fbi不懂,是不是?
我會覺得你們, 被少數人操控, 就嚇到屁股尿流的膽小鬼, 或是, 他們是勾結者.
 
8. 你們怎麼回事? 被那些惡魔人, 裝作日本人, 在台灣, 在過去與共產作戰時, 那些惡魔人裝作日本人作惡多端, 所以, 台灣人都將你們日本人, 說成是惡魔. 你們知不知道此事? 還不出來澄清, 是裝作不知道是不是?
 
9. 全世界國家, 多崇拜你們日本, 日本人, 在全世界, 日本國是站在世界頂端, 卻被台灣人污衊成如此, 講的你們日本人是歹徒, 全國人早已被洗腦洗成那樣, 是那隻姦魔婦幹的, 她的分靈都是蠱魅, 她本身就是一隻黑惡魔+黑寡婦+黑毒蟲+蠱魅..., 而且, 那些姦魔婦群, 都到你們日本開各種公司, 拿下你們日本, 你們是故意裝聾作啞, 是不是? 還是有勾結?
 
你說沒有, 那你得 "證明你沒有", 做出"沒有勾結的證據", 來證明你的清白, 我要是你們日本國的監察院, 就查你們, 為何自己國家不救, 卻向全世界" 宣言", 你們要管台灣嫌事.
 
9. 自本自殺森林裡, 自殺的是誰? 知不知道? 為什麼? 我要是監察院, 就查你們那些高官, 何以會如此? 而坐視不理?
 
10. 還有, 你們日本放任 "共產國家人", 去大肆買下日本屋, 四處炒作, 這有重大嫌疑? 為何? 德國那個大地方國家, 都禁止炒作, 更何況他國人來炒作, 你們如此, 不久之後, 就滅國了, 是故意裝不知道, 還是有勾結. 依我們合理懷疑, 這是勾結.
 
11. 台灣人四處是黑鎗, 是外星人黑科技做出來的,武器庫就在軍中, 你們日本人以為你們很強, 是不是?
全台人, 被洗腦洗到一鎗斃了你日本人. 他們很雞胎, 女人窮追著日本俊男跑, 用盡手段要得到他們, 一方面, 台灣男人, 被洗腦到, 視你們日本人是血海深仇仇人.
 
結果真相是: 那隻姦魔婦幹的. 她在早先, 就派很多惡魔人, 裝作日本軍惡人, 去殺中國人, 嫁禍給日本軍人.
說你們日本軍人多凶殘, 多可惡..., 早就被洗腦洗成如此了. 連我都早先被洗了. 是現在, 這四年來, 我知道真相是如此.
說給你們聽. 那隻姦魔婦, 就是背後, 帶頭在毀滅全世界的姦婦群,
 
12. 那隻姦魔婦, 還在你們日本國上位, 弄些假的, 都是聽她的話的偽裝者, 取代你們真的, 那叫: 偽裝者?????
就像是: 弄個假的"外交使節", 是那隻姦婦弄的, 全聽令於她, 她們他們在背後, 偷劫走你們國庫的巨大巨大錢財, 讓你們全滅. 在表面, 都在裝, 裝可憐, 扮無辜, 栽贓嫁禍給她人.
 
你們日本國, 枉為世界支柱, 美麗國家, 卻搞成如此, 到底問題出在哪裡? 你們可不可以告訴我? 不然, 我們就合理懷疑?
全世界都在黏你們日本國, 你們有這麼 "呆", 我就不相信. 在裝呆, 是不是?
 
 
13. 整個台灣人, 都在吃喝玩樂, 那些背後主謀者, 就是那隻帶頭姦魔婦, 各種惡事, 都是它們惡魔幹的, 整個非常多台灣人, 都加入惡魔組織, 出賣靈魂, 這裡本就是那些姦魔婦的總黨處, 大陸那邊是她的姦爸爸, 在宇宙間那巨大隻, 是帶頭婦的姦哥哥, 剩下的, 都是爪牙.
 
10. 我們看你們, 是不是在 裝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