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82- 人類等的 - 七種意 + ...+心輪底部28個環輪, 都被姦魔婦毒滅,一個個,都被害成魔

這是2020年下半年發現之事.  這是從12萬種脈輪被控制中,挑出其中一種來說. 

就是, 發現了, 人類等 的 "意" 被控制著. 因為發現有各種"意", 似乎不自在. 

 

說到此,開始猜, 意,包括了什麼? 這也是我昔日聽見時,同樣要開始猜.

猜完了沒? 好,開始說: 我猜,意,包括了什麼意被控制? 

1. 意

2. 心意

3. 意念

4. 意境

5. 意思

6. 情意

7. 滿意

請問,還可猜出什麼? 這些,是我猜出的,各脈輪在 各何處 被奸魔禍黨 操控著? 猜,還有什麼?

~~~~~~~~~~~~~~~~~~~~~~~~~~~~~~

1. 意,被控制著, 是很恐怖的事, 當時, 就是發現了可怕, 我記得是如此. 

2. 人類尊等的 各種意, 都被那些姦魔禍害知道, 就是, 各意的升起, 卻被外面,法界各魔給說出, 因為, 惡魔婦等公母及魔子魔孫, 各連一條線.  這樣是無量無可計數. 所以,那些奸禍,早就知道人類等要做什麼.  例如: CIA 要去抄誰,姦禍早就馬上告訴某誰, 黑家要去做什麼,姦禍可能去威脅要錢, 幾乎所有的秘密,藏在心裡的,各種各樣,都被那些奸禍說出去.  或 奸禍開始 '捏造,造假,來嫁禍,栽贓,污陷". 

 

古代當時,各軍隊領兵出戰, 為何中了埋伏? 或什麼事,被說出去了. 

惡魔人和法界惡魔是勾結在一起的, 它們知道要先除掉誰, 因為,有知未來武器至今天2021.08.07 尚未破除完,古代,惡魔就先除掉 "岳飛", 或 "楊家各領軍帥將"

像:

1) 意 - 會是什麼?   

2) 心意 - 會是? 就是人有此 心意, 這是什麼意思? 

3) 意念, 是很重要的, 眾等可能現在才知, 那是我早先就知道之事. 意所念處?

4) 意境? 意思? 情意? 滿意? 

5) 當初, 我是先發現 "情意", 有人對我有 "情意", 卻被控制著,別人都無法升起對我的情意,

姦魔婦要天下一切男人所有情意, 都是向著一隻毒蟲. 要男人假裝它是超級大美女. 故,操控男人一切情意.  

而我 和其他男人一樣, 情意被控制著. 就是"心冰冰", "意冷冷"....,

應該,奸魔婦有做出操控武器去控制著所有男人. 

 

~~~~~~~~~~~~~~~~~~~~~~~~~~~~~~

3. 但,我當時,卻還看見另一種"東西", 那些可惡至極 的 奸禍. 請自己看. 我見到 "在心輪"底下", 聽清楚, 這可能是奸魔禍婦 加裝的, 因為, 它們已經 "竊奪到了裝設脈輪權', 本來就是那些 背判天官, 昔日在對人類做的事, 祂們本來有此權,

 

因為, 皇帝(就是 頂端 諸佛), 天高皇帝遠,  是在宙心; 造反雜染種天官, 在本宇宙邊緣地球上空, 離宙心十萬八千無限無法說遙遠, 連 諸佛 都要依航行路標走, 問開飛機的, 可能知道此事.  尤其 宇宙間, 是無限危險, 眾生要經過, 應該是靈體, 若用飛的, 可能被宇宙間各種非常非常...危險的...什麼? 摧滅,飛灰煙滅. 

 

4. 非常多, 幾乎全部, 那些讀佛經人, 似乎不知道,不明白這些事, 就口出造罪言毀謗, 只好自己負責其罪.    那些狗天官, 將脈輪製作事, 給奸魔婦處理, 時日久了,奸婦知道如何造輪事, 而那些男雜種天官, 最後的下場, 也就被奸魔毒婦給 '做了".

 

5.  奸魔惡婦洋洋得意, 給你猜, 她們它們做出了什麼? 每一組合之極多極秘密之脈輪控制, 奸婦都是這個意思, 因為, 那非常非常...多, 幾乎全部? 都是金剛乘極密事,我們人類根本沒有學過, 尊等也未必有學過, 是那些奸魔妓婦, 用妓女計倆四處和各雜染出賣奸男, 以姦,作交換來的. 誰知道那是什麼?   

那些姦魔毒婦等 說: 你們人類等, 看誰有本事, 就來破除她們所做出的, 那些奸婦, 真是一直得意到了極點....", 

 

6. 上述七種意,猜在哪裡被操控著?

當時,我同時還看見了 "心輪底下,有黑洞,告訴你們吧,是一個黑洞內,又有黑洞,一個接一個,共往內,是七個.

 

7. 一個組合法,任何人來猜, 都只能猜3遍, 只有3次機會. 錯過就沒了. 

 

8. 但是, 我卻猜, 心輪很複雜, 先猜出.

 

外猜, 底部 7 再 x 4, 也就是說: 是7x4=28個 黑洞, 那是 "黑脈環輪",心輪每一個都被操控著+那28個環輪被奸魔婦等也操控著.  請問,那要做什麼用的?  已經告訴你們到如此了, 請繼續猜.  因為, 奸婦很喜歡4, 去死, 她們早就死了,所以,真的很喜歡 死,死,死,死= 4444, 或 4400 (死光光)

 

但, 我卻認為, 此色界, 是慈悲喜捨, 和此有關. 可能捨施二字先修出來. 

如果是"音界", 是修到 喜, 此尊,若是音界來的,都喜滋滋的,非常歡喜,喜捨皆滿分. 像"總的", 祂可能是如此. 

我們這種"色質界的人", 好像很多人, 都很看重物質. 忘了其它. 

 

8. 猜28個環輪,是做什麼用的? 並不是四方各七輪, 我看見的, 是一層往內一層, 共28層, 超可恨的 ! 

也許,四無量心,是全部連在一起的, 由前往內. 一種心一種心一種心一種心. 各七.  

 

9. 我猜,就是奸魔毒婦, 要毒殺掉人類及尊等的 慈悲喜捨四無量心, 沒有此四心, 一個個, 都成魔.  

此四心,會產生無量功德利益, 被搶者, 通通 都 被搶奪了 重大的生命能量, 同時, 還被 交換惡 及 被害成魔.

 

10. 但,我跟你們說, 在未破除前, 四無量心都被奸婦毒滅, 人們在沒有此四心下, 仍能升起 "四無量心", 那時的功德利益, 應該是 "已破除後的 無量不可計數倍".  來不急了,已被我破除了.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