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1- 姦魔毒婦在山洞前孵的巨蛋, 孵出來的長相就是異形

 

點閱看 : 遠古翼龍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kPrtue29AE&t=143s (點 1:10 翼龍)

1. 我看見那條翼龍長相:

那些 背叛造反 三寶的 雜染種男, 與女魔姦淫後, 後來, 就後悔想離去, 但女魔不肯, 就將該雜染種男 變成 "遠古翼龍長相", 關在 黑鐵欄牢籠裡, 在深高深洞裡關著, 女魔去那裡時, 再將它放出來, 就騎在翼龍身上, 飛出去,在暗黑虛空裡飛.  它們就互相吵架打架, 翼龍要咬那女魔, 女魔拉扯翼龍身上繩子, 扯來扯去, ....翼龍好可憐. 

 

2. 翼龍, 就向遠方的我求救, 我不了解, 為何牠可以知道我在遠方看牠? 牠哀求我, 求我救牠, 牠似乎認識我?  我就瞬間把翼龍變走, 救走了, 讓牠去投胎為人.

 

相信嗎?  很難相信.  但可能因為我是法界判官緣故. 這很難相信, 這是四年多前的事了. 我寫過此篇,大家才不甩我, 認為我是著魔人. 

 

3. 那時的女魔很恐怖. 像女巫. 身穿藍黑色大衣袍, 連頭罩.  該女巫, 從巨深山, 伸出全身, 好巨大. 比較像這樣的感覺. 沒有紅花及月亮. 像遠山深洞,洞中有中黃光透出.   

 

我找了好久有沒有類似的, 找不到類似的女巫圖, 巨山沒那麼細小. 

 

 

在那巨洞前,在孵"一顆一顆巨蛋的窩, 一窩都是白色殼的蛋".

那些蛋, 孵出來,就是" 類似魔戒裡的咕嚕大小的可怕怪物", 像下面所說的異形, 有雙翅膀, 手拿吹毒箭, 像非洲國家裡的遠古人? 口含一根長空管, 可吹出'毒箭"那種, 那種恐怖怪物, 都躲在屋簷上,縮身等待著, 要對人吹毒箭. 

它其實那時, 是要對我吹毒箭, 在我此居屋簷上, 縮著在那裡等.  我那時每天都在佛堂唸咒, 是旁人幫我買東西, 並沒有出去, 那隻矮異形, 就飛走了. 

 

旁人見不到那些異形, 是在法界, 或 可能是隱身了?  它瞬間就飛走了.

其實是我將它們除掉了啦 (真相是這樣, 隱而沒講而已, 哈哈哈, 現在才苦笑的說 ). 

 

我看見的原來是異形.  看此影片: 異形魔怪,異形生吞活人,

我看見的, 是沒有尾巴, 皮膚肉色, 沒有穿衣服.

比較像這部影片裡的異形, 但沒有那麼大隻. 像咕嚕那麼矮小, 現在看見此電影影片, 更像這個, 我看見的那些異形, 是越來越像毒蟲,用爬行走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KVYkXHauNc 外國人叫它:  普羅米修斯

 

我講了, 人們很難相信, 這是為何我只講一點點而已.  別人會認為 我修的很差的緣故, 且不像他們那麼厲害了不起, 所以, 我對付不了魔, 他們都唸了楞嚴咒...., 在想, 我需要跟他們學著唸咒, 因此, 他們認為, 魔都不敢找他們, 魔很畏懼他們. 也認為我修佛修到著魔了,真是差他們可遠的很.   

 

那些孵出來的異形, 類像此圖, 但沒那麼大隻或瘦, 頭後面沒有凸出來. 後腦像人頭一樣. 

比較像下圖 大小小隻樣,膚色,沒穿衣服,越來越像蟲, 

走路開始像在爬行樣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