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0-1) 將上市五種法藥, 是鎮界法藥,乃:

修復.治病.強健.勇健.迅猛               今天 2021.08.20 

D10-1) 正法永遠長存, 永遠邪不勝正

1. 今天要上市 五種 -法藥 複方精油, 是為了 :           

1)修復 2)治病 3)強健 4)勇健 5)迅猛 -

今此二大類之震功界之主, 今在世界上的 誅滅諸惡魔 的 法界棟樑, 如下:  

1~10 地 的 日夜金剛護法

1~10 地 的 將帥夜間護法

上述祂們, 都是 昔日過去 的 將帥 戰亡後, 被 三寶    升格領有 上述職務, 以保護.加護.防護. 遮護.迴遮 ----- 

全世界人類.  

 

2. 祂們 皆是 三寶門中 的 極忿怒尊眾, 是那些奸詐至極的 惡魔群, 所極度恐懼畏怕害怕驚嚇到 辟股尿流, 無所遁逃 的  世界救世恫赫群魔之棟粱, 是那些奸魔惡魔, 不斷四處在毀謗我等的原因, 那些奸魔惡婦, 用各種方式在毀謗我等, 就是害怕到快死了我等, 因為, 我等將要上市 此 五種 法藥複方精油, 可以強健勇健迅猛  世界威猛主住世, 將疾速 將那些 惡魔 橫掃遍野, 屍骨無存的滅絕滅盡. 

 

3. 昨天, 我才頓然知道, 原來, 當初, 這幾年來, 那些 造反的 雜染種份子惡魔, 過去都是在佛門中的跟隨者, 祂們領有天職, 是負責此人界區的天官, 它們集體叛變, 因為, 天高皇地遠, 遠在天邊宇宙中心宙心裡, 距離此界此處, 可以說, 無盡遙遠. 那些賤東西賤禍魔種, 就逃至此叛變造反奴隸人類等, 加害搶奪生命能量, 危害甚重大的對著 -  法界裡的佛子,菩薩子, 金剛諸各金剛族的金剛子, 聖賢子, 人類等.  

 

4. 那些賤禍之所以一直迫害加害毀謗我, 無中生有, 主要的 目的, 真正的目的, 就是要 "殺害你們, 吃掉你們所有人", 所以,在過去, 一直 侵入我的佛堂, 夾間在 諸佛間, 用外星武器, 恐嚇著 諸佛菩薩等, 夾進來說重謊欺騙我, "利用其 過去 在佛門中 的 三寶身份, 偽詐在佛堂 欺詐我, 叫我下架下架下架...什麼什麼 法藥, 例如: 夜間深夜燒香 - 此乃供養最極忿怒尊, 下架修復.勇健-法藥, 此乃供養 1-10地 日夜金剛護法, 1-10地 將帥夜間護法, 讓極忿怒尊, 忿怒尊, 與那群賤魔 惡戰 到 重病倒下, 受傷倒下, 無藥可醫, 都先行去淨土靜養, 

 

5. 看那些出來說話的 忿怒尊, 我今瞬間 晃然大悟, 我被騙了, 下架那二款法藥後, 那時的同學, 本一個個, 都很勤奮在 佛門中, 怎麼, 忽然間, 都在很短時間內, 因為,日夜金剛護法,  將帥夜間護法, 都紛紛離去後, 如同 該 將帥夜間護法所說 (昔日將帥)祂所說, 祂們一旦離去, 人類, 很快, 有些被吃掉, 被分屍掉, 生重病, 很多, 因此紛紛著魔, 被惡魔抓走了, 加入惡魔黨裡, 變成 被惡魔婦所控制住, 身不由己去了. 簡單講: 叫, 一個個 成魔.  人類都變成如此. 

 

6. 我現在晃然大悟還來的急, 因為, 我們在這 四年半來, 將最恐怖, 最急切需要的 "惡魔對人類 的 脈輪控制給完全破了", 雖然那些毒婦將12萬脈輪控制, 做成各種黑科技武器東西, 但,

正法永遠 超勝過 邪惡,

正法 永遠長存.  

永遠 邪不勝正 !!!!!!!!!!! 

 

7.

只要 你有心, 你永遠 救得了 自己 及 自己所包含的一切身 !!!!!

只要你有心, 你永遠 救得了 全世界 !!!!!

 

8. 不是那些毒魔奸詐婦說什麼, 你就聽什麼 ! 就信什麼 !

不是那些毒魔婦, 毀謗 上師, 你寧信 惡魔, 不信 上師, 那, 誰也救不了你 ! 請永遠記住此事. 話只講一遍. 不再重覆. 

 

9. 今, 要上市 五種法藥, 就是, 修復 x 2 + 勇健 x 3 = 修復+治病 + 強健 + 勇健 + 迅猛 = 5 支法藥

 

10. 那些賤禍, 不斷不停, 將我家裡的 各種 昂貴,極重要 的 醫藥級單方精油 先行偷劫走了, 它們用 "外星偷劫武器來 瞬間 偷走", 我有多少重要精油被偷走了, 單方,脂吸,法藥複方等, 都被偷劫走了. 

 

11. 又因為, 我忙著與那些奸詐魔婦 惡戰, 惡戰了 4.5年, 我無暇去解釋給 各位聽, 

我秉持一個觀念, 種什麼因, 得什麼果, 凡正我 功德無量無邊, 你要去嫌氣誰, 那是你家的事, 這些法藥, 也不是要給你用的, 是要 治療 三寶 及 三寶聖賢眾等, 法藥有什麼功效, 凡正說給你聽, 你似乎 只在意, 今天賺了多少錢, 管天地蒼天三寶去死, 天下已被惡魔拿下, 你就加入惡魔, 去當魔子魔孫, 以為, 你自己是惡魔, 就去買惡魔身, 想逃去新地球, 繼續偽裝成人類下去. 

 

12. 那些人,以為蒼天已死了,大概, 多少過去學佛人, 居然拋棄三寶, 去跟惡魔, 真是叫人大開眼界,  那些人, 多少人去看那台姦魔毒婦的 "那台惡超級電腦", 就是那台在背後搞鬼的, 裝模作樣, 裝成一個人, 四處在挑撥離間, 仍是那些 奸詐的惡魔毒婦在背後操控的. 

 

13. 那些人, 拋棄三寶, 居然選擇 對人類 三寶等, 下毒手, 選擇 以人身, 對蒼天 吐口水, 口水就直接落在那些毒人臉上, 那些 毒辣份子, 多數是 女人, 正符合佛門所說, 女人到底有多毒, 毒到變成毒婦, 變成女毒魔, 仍是在姦淫勾引男人, 用盡不擇手段, 為非作歹, 那些跟隨的男人,到底為什麼? 只因為, 身體需要磨擦, 這跟佛門講的一樣, 眾生, 就是都 "死在此處", 

 

14. 好了, 我將上市 五款法藥, 要買就買, 我不在乎, 因為, 你不去供養贖自己的罪, 是你家的事, 我還是會去做, 所有功德, 都在 "當你是人身時, 那時, 可以 當下 改變你 的未來", 你選擇, 在你是人身寶時, 放棄, 是你的選擇, 你自己看著辦就好, 我因為太了解此事, 所以, 在人身時, 快積功累德, 對天下, 都是有重大功德的我, 將被蒼天永恒所眷顧.

 

要看就看, 不看就走去, 自己決定, 我在學校畢業時, 讀了 八大人覺經, 此經名而已, 我已覺悟, 了悟此生, 非此生, 一切,

未來, 掌握在你自己手中, 所以, 一切自己看著辦. 

 

就如同 佛經云: 名, 是多麼的重要, 要有名, 是很重要的事, 所以, 取名, 要取的 :讓人一聽, 完全了解. 

在 24 不相應行, 百法名門中講 ; 名, 那是多麼意義深遠.  

你想要有 "名", 那叫: 門都沒有, 哪來窗戶.  自己在每個當下, 都在嫌棄, 都在拋棄蒼天, 卻想要 立足 在蒼天遍宇宙中,     想有名, 想有份, 想有位, 想有地位, 心行卻都與所想"全部顛倒", 那就叫: 不相應行.   

我再幫忙加個字, 叫: 不相應 心行 !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