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9- 抹香供養之空玻璃燒杯, 及 水晶有腳杯, 及 有腳火燈杯, 外金屬內玻璃杯

 

1. 我這二天做了很多法藥供養, 是用 "抹香供養",

就是, 拿新淨杯, 最好最初是新的, 後來, 都只裝過 法藥複方精油的杯子, 不能拿去做其它吃喝的杯子來用. 

1

 

2. 我被加害到, 像被"囚禁"在此居此處, 本來要搬家, 卻無法搬家, 仍被那些賤禍關在此居此處, 仍舊在想辦法對付那隻那些奸詐魔婦, 所以,我的佛堂, 本都已弄的亂七八糟, 無法使用, 我就只能找到 乾淨木櫃子, 如圖, 沒有門, 放在工作桌上的, 拿木櫃的上面+上格, 當作是供桌, 如圖. 櫃子下格,不作供桌, 是放一些要用的供雜物.  

 

3. 我供養了三寶,三寶聖賢眾,1-10地日夜金剛護法, 1-10地將帥日夜護法. 或 已超過其10地, 

說:

1) 該哪一杯, 哪幾杯 的 法藥, 是要作 抹香供養, 是要供養誰,

2) 桌子有事先擦乾淨, 用: 薰衣草單方精油, 或 迷迭香, 或 清新淨化複方, 都是最好的選擇 

3) 嗡 阿彌地 吽呸...無數遍, 對著 抹香法藥供杯, 唸: 淨化短咒 數次

4) 開始唸 : 抹香供養咒 /或 燒香供養咒 等 x 無數次

5) 最後要唸: 嗡 班雜 根迭 乍滴剎 梭哈 x 無數次  

6) 我就是一直在唸, 都超過七遍以上, 到我想停就停, 後, 唸: 嗡阿吽x 無數...非常多次....

7) 想供養之法藥, 都出各種光耀, 上供給 三寶等對象. 祂們在淨土, 在任何處, 都能收受到, 如此. 

8) 我用的杯子, 玻璃杯是最好的選擇. 

9) 可以去藥粧店買 "工業用酒精", 一大瓶 NTD50 元

10) 身邊有薰衣草單方精油, 就是用 1/酒精  2/薰衣草單方精油  3/新淨衛生紙去擦, 擦完丟掉, 這是最方便的方式

 

11) 玻璃杯子, 有幾種: 

(1) 化工店買的量杯, 150ml的, 120ml的, 也可用100ml 的, 就是, 你自己決定買哪一種空玻璃量杯, 一個100元上下. 如上櫃. 

(2) 不需要背後有佛像圖, 照常可以供養, 三寶等, 都在虛空 或 室外面 或 在淨土裡. 這樣很容易做.

(3) 水晶有腳杯, 這種杯, 可以拿來供養 諸佛

(4) 玻璃淨杯好幾個, 矮短的, 下面有墊 金屬金色座

 

(5) 或 下櫃那種外面漂亮, 金屬有腳, 金屬內, 是獨立的 空玻璃杯, 是點火燈用杯, 也可作為 抹香杯子, 內外都可用酒精/薰衣草擦, 這種有腳的金屬杯,內有玻璃空杯, 很適合供養 三寶 及 三寶聖賢眾, 一個市價約 :NTD 500元 以下

 

(6) 我的經驗告訴我, 玻璃量杯, 是最好用的, 比較不沾.  快速倒完法藥, 

 

(7) 抹香供養, 擺在那裡不要動它們, 過了供完 3~4天, 或 7 天, 就全部倒在一起, 用一個巨大空瓶來裝 "回收殘供法藥", 殘供, 就是供過了, 全部可倒在一起, 日後, 火供或燒香供養, 都可沾, 功德福德利益翻上 兆倍. 

 

(8) 千萬不要拿 未供過法藥 當殘供 去沾燒等, 不要這麼做就是了.  

 

(9) 這裡有一家化工店, 有在賣 玻璃燒杯, 我認為 150ml 的杯, 或 100ml的, 是最好用的, 但其中, 以有腳的那種最是"有禮貌", 

或 水晶有腳杯, 是最好的.  外有金屬,內有玻璃空杯, 此非常合適. 可供火燈, 可抹香供養, 玻璃內杯一個可裝100ml容量. 

 https://www.ritaichemical.com.tw/product-detail-463452.html  利泰化學儀器行

燒杯  

 

(10) 惡魔沒辦法用法藥複方精油, 放心吧, 它們躲都來不急.  法藥複方精油, 對惡魔群有殺傷力. 

 

(11) 如果有 "蟲", 掉到裡面去? 我都用杓子, 將蟲撈出來丟掉, 如此, 不管它, 因為, 當你一供完, 法藥已經 在 "受供的三寶那裡了"

 

(12) 金屬 長扁杓子

我都用類似這種杓子 , 但還可更扁形, 不作其它吃喝用途, 新淨杓, 專門在弄精油而已.  

 

【MUJI 無印良品】不鏽鋼長柄計量匙/小 -

NTD99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