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6- 我四年前, 口述的最重要文章,  早已被姦詐婦弄成 "隱藏文章,草稿文章", 剛才我才將之全修正回.

 

又發現姦婦竄改我的文章內容, 像: 三寶聖賢眾, 過去之悽苦, 都躲進 "寒冰鬼城", 姦婦卻將之竄改成躲進 "森林", 可惡的賤禍. 在寒冰鬼城裡, 被那些醜鬼婦欺婦, 我從遠方看過去, 看見的.  躲進鬼城的三寶聖賢眾, 向鬼婦求問 :有沒有窗戶可擦, 以求的一些鬼食. 那鬼婦很惡的模樣, 肥肥癡癡的醜婦, 一副很拽樣, 對祂們很凶, 因為, 三寶聖賢眾, 與惡魔戰了幾千年了,無食無水可吃, 破爛不堪, 看起來像乞丐, 那隻鬼醜婦就很驕傲的模樣. 當人時一樣是如此, 當了醜惡鬼仍是如此.  給我記住. 

 

我剛才進入後台, 才發現, 整個(3) 的部落格文章, 都被那些 "奸詐魔婦群", 弄的亂七八糟, 她們將過去, 我請人 "代打字的那些篇", 是最重要的, 都被隱藏起來, 或 變成草稿文章, 也都沒有分類. 不准留言. 我剛才實在累了,因為有千篇, 我其它的就沒有修正了.

 

我剛才將那些文章, 全部打開, 我沒有那個習慣, 寫"草稿文章, 或 寫後又隱藏起來" 的任何習慣, 

想知道 本版主我 與 那些姦惡魔婦群戰了 四年半的 較詳細過程, 請去點閱 1. or 2. or 3.                  or 50. or 60. or 70. 

像這樣去找, 因為, 分類已被奸禍全部弄成不分類, 剛才被隱藏, 被弄成 草稿 的, 有千篇, 所以, 不清楚怎麼辦了. 

 

要找回 4.5年~4年前文章,那是 2018年起, 我是從2017年開始戰的, 到了2018年, 我才開始口述有點活過來了, 本來像將死未死, 那時, 我就花錢請人代打字, 快速口述, 找 "代打字"的講話方式不太一樣, 眾等可以找到非常多.

那時, 我因被下毒到看不太見.  姦惡魔毒婦對人類雙眼, 有非常非常多的控制, 都已破除, 那時, 我才略好一些, 看的些見後, 我又學此打字字體, 過去我所熟悉的字體, 已被姦婦給全國都刪掉了. 所以,此字體的打字方式, 是我後來學的.   

 

現在分類被弄的亂七八糟, 全搞在一起了, 但,我將之都歸入於 "....宇宙天地大戰", 可能有些不屬於, 但我沒力氣去將之重分類了. 

2021.08.26;

2020.

2019.

2018.

2017. ?  

 

我還是剛才發現, 被竄改成 "共同", 就是, 那些姦魔婦可以隨時侵入我的電腦做竄改, 我剛才在修正時, 那些姦禍馬上在跟那隻帶頭的奸詐婦報告說, 已被我發現了, 在改回來中. 

 

所以, 想看的人, 就只好自己找一找, 不然, 就是打 "代打者", 此字眼, 或許, 可以找到那些 最重要 我口述的非常重要事. 

姦魔婦本來就要毀滅全世界, 她們的目的, 都已做到, 而且, 用氣象武器在毀滅全世界, 過去用多少數不清武器, 你去看 多拉a夢卡通, 中文, 作者將那些奸詐婦的武器, 一條一條做成卡通, 在全世界流通著.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