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48 - 三魂七魄身,共有十個,都被諸惡魔王夫婦吃掉的. 

 

1. 今2021.09.03 -

本來, 三寶及三寶聖賢眾, 諸各階極忿怒尊, 乃至忿怒尊, 本都應該是如下如 密教部經典 所說 : 

 "若纔憶念是 威怒王。能令一切 作障難者 。皆悉斷壞。一切障者,不敢親近。常當遠離。是修行者所住之處。無有魔事 及 諸鬼神 等。"

 

2. 本應該是如上所說, 但, 為何如今 現實狀況 卻非如此?  而是如此衰弱? 本不願說此事, 怕那些奸詐魔毒婦等, 再又更狠厲手段, 為非作歹, 然, 事實, 那些奸詐男女都早已知道, 故, 只好說了.  眾等聽了恐膽顫心驚. 

 

3. 當初, 本太陽系一建了好諸行星, 所有, 進入 " 本宇宙之三寶及三寶聖賢眾", 都被奸詐雜染種男女設計, 跪求 三寶等能全部進入人道中成為人類, 那時, 最初人類皆是光體人, 這是惡魔的預謀, 將 三寶等, 都用 普賢十大願 勸入成人, 以乞能利益更廣大眾生. 

 

4. 所有三寶等不查, 就全部都去成人, 包括: 金剛佛合和相佛父佛母. 大金剛大地獄等, 太陽公公, 大日如來, 一切..., 當成為人類時, 會出現 "三魂七魄身, 觀落音身, 夢境身", 就是這三種身, 能被刻意抓走, 如果有奸惡之徒要這麼做的話. 那些奸詐徒用盡了 "詛呪, 邪符邪咒, 燒化邪符作詛呪, 邪術, 邪法, 邪物, 邪物是有劇毒的, 極遍宇宙最骯髒之物, 例如: 最毒的姦人精血雜交液大小便糞坑糞穢極毒性病菌末日大性病雜惡人所產生之重大惡菌病集體雜交最劇惡毒辣黑魔物....,

 

這些種種, 過去, 第一次從我身體跑出來的那隻侵入外靈, 長的像我家某人, 她跑到我頭上, 我在唸 '綠度母咒", 她就一副她多了不起, 開始當起我的上師, 教我怎麼修綠度母法, 說的頭頭是道. 她說她們天狼星的惡魔總部事.  是那隻帶頭奸魔毒婦, 將我那時家人某人的 分子原子dna/rna 等, 注入我身體內, 從我一出生, 該分子原子一路和我長大, 她成為我的一部份. 還有非常多, 那些事, 我都沒說出來過, 一開始來此處, 和那些分子原子大戰事. 戰到最近上個月, 我的一生, 被那些別人的分子原子加害了一生.  不知道有多少別人的rna/dna在我身上,  那些毒魔利用這些分子原子, 來用醫學儀器對付我. 現在不是說此. 

 

5. 坐在我頭上那個外靈, 就跟我嗆聲說, 她們的本部總部事, 她說是天狼星, 我去一查, 是旁衛星, 就是惡魔總部.  它們用最毒一切, 做出對付男人的蠱毒淫液, 殺害女人的等, 那些簡單講, 都是遍宇宙間最毒最髒物, 對三寶等的殺傷力是很強的. 髒亂噁心下賤最下等.., 請去看穢積金剛法, 說到最極髒物時, 三寶聖賢等一去那裡, 全部掉下倒下事等. 

 

6. 簡單講, 當起人類, 有三種身被惡魔早已預謀好, 抓走了. 吃掉了, 分屍了. 應該全是這三種. 所以,三寶聖賢已不是三寶聖賢, 有三等重要身被吃掉了,若再加上靈魂身(上篇所說), 被抓去吃掉了. 就頭腦有毛病. 已不是過去大威大德大力大自在..., 通通被設計了, 三寶已不是三寶, 進入本宇宙後, 全都, 中了埋伏.  而那些奸人都是雜染種男女, 它們本就享受三寶一切, 從無始劫來.., 它們又吃了更多搶了更多生命能量..., 多少秘密法都落入那些奸人手上了. 它們早就預謀設計好人類, 一旦進入當人, 全部永恒都被控制住, 不論如何不再是人類, 都沒有用, 除非, 除非, 有人, 可以破除全部的 "脈輪控制搶奪等", 12萬種組合, 沒辦法講給任何人聽, 先前講了幾個, 光是講一個, 隨便講一講, 就費工耗時, 沒有意義.  全部都是極秘法, 都不准講出去的, 那些奸詐魔婦男女, 早預謀此事, 知道不能講, 所以, 千萬億年來, 看誰進來人道中破除, 那叫: 不可能成功. 

 

7. 佛門有多少尊來人道中, 通通失敗被殺了, 三寶門下死多少聖賢.  每一尊都被控制著, 受著無量劇苦. 三魂七魄被吃了, 觀落音的因, 被通通搶光了, 那究竟是什麼? 因為, 人類所知太少了, 無法講清楚.  這些都算過了, 仍是不斷有人背叛三寶, 所以, 三寶門下被害者無法估算.  就連上次說過那位修普巴金剛的佛母, 她修了一萬年以上了, 她最後仍決定造反背叛, 用她來對抗那些造反惡種的分數是63分.  一個一個都被背叛造反, 所以, 佛門最重視 "忠誠度", 忠誠度越高者, 他在法界地位越高.  就是對上師的孝順心. 

 

8. 那是因為,我幸運,先修出大金黃金光芒, 後, 繼續修.., 以人身去修證的, 最是珍貴.  我被算出, 分數是非常高的, 雖然, 是小咖, 但, 那些惡婦異常善變, 我雖小咖, 但, 我是那些善變毒婦的邪電腦告訴它們說, 離我遠一點. 離越遠越好. 它們不信邪, 偏見要靠我越近越好. 結果, 我有一特色, 就是, 看人會看出真相的特色, 誰叫它們要靠我那麼近, 都被我看光了. 活該. 去死. 

 

9. 我剛才在看密四 NO.1199 - 

裡面所講的 諸手印, 都是本尊成就後, 在結之手印, 自有奇效. 依儀軌而結而唸咒等, 都在劃胡蘆, 比手劃腳, 沒有實際效驗.  所謂: 本尊成就, 就是要先 "近成就", 在心輪裡, 近成就者, 與任何人皆同心, 意思是, 都能知悉甚詳彼方之心, 稱: 近成就. 

 

10. 近成就後, 接著, 繼續修, 才能 得證 "本尊成就", 就是= 同步.  能同步知悉彼方之心.

要修到如此境界, 去結手印唸咒, 七遍咒就夠. 

那些奸詐魔婦男女, 早已將 近成就,成就的二種組合脈輪操控住, 全天下, 不可能有誰, 能在千萬億年來得證近成就,成就. 除非破除之後, 自己參修出來. 

 

11. 任何人要在 "得證第二種菩提支打善心=三輪體空心成就"後, 才能開始朝向 '近成就邁進", 就是, 能 "同心", 與他人同心, 你既都不能了解他人有何苦心, 如何能 "同心"? 

 

12. 但,本尊成就,不能說是 "成佛", 成佛亦是同步, 本尊成就,亦是同步. 但,成佛是證得到圓滿於 頂髻珠上108指處內, 而本尊成就, 單尊, 卻只是在 珠上第四指而已. 如此差異巨大, 只能說, 本尊成就, 是菩薩成就.  

 

13. 那些惡魔王頭目夫婦, 都先預訂了 '三魂七魄身", 都是被它們吃掉的. 它們都一直吃, 吃非常非常多, 眾等要極度小心此事, 共有10身. 觀落陰身一個, 夢境身一個, 破50陰魔關, 共7個. 三魂七魄身一個.  那些奸人吃人之三魂七魄身, 吃越多, 它們早已知道, 它們越來越厲害, 到能飛,隱身,瞬間移動. 都是這三種.  

 

14. 這是當初, 三寶在改造人之基因時, 早就知道之事, 是交由那些雜染種去負責此法界工作, 是它們自願要去做的, 所以, 那些奸人都很熟那些工作, 今日眾等所面對的敵人,就是它們那些背叛造反出賣的狗官惡魔. 

 

好了,我想先講到此.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