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50- 自己所造 自己承擔, 本就是宇宙間的法爾如此. 

今天2021.09.08

1. 當初, 那些雜染種男女, 受盡無量三寶重恩, 仍舊盡在偷竊法寶,搶劫法寶,各種重要之寶, 作姦犯科, 作惡多端, 用歪理想取代 佛法, 說, 那個惡洞在那些姦婦身上, 她們愛怎麼樣, 就怎麼樣, 跟佛門根本無關, 佛門居然管到她們身上, 還用惡刑刑罰她們...., 云云, 一堆瞎掰亂說之言論, 在挑撥離間分化捏造, 給那些渾渾遏遏, 搞不清楚狀況的蠢男聽.  那些蠢男, 受盡無量佛門重恩, 經過了多少歲月, 他們的腦, 仍就是如此愚笨.  寧聽信姦惡禍害婦的瞎捏話, 也不信上師三寶, 最後, 全都自己所造, 要受自己所造之惡報臨身, 與佛法根本沒有任何關係. 

 

2. 在遍宇宙間, 本就存在 "過去.現在.未來.當下", 祂們本就是 "法爾如此, 於佛法和祂人根本無關".  自己在當下種下何種因, 就自然出現其結果, 是 "自己作, 自己受", 善因有善果, 惡因有惡報, 本就是如此, 那些姦詐毒婦居然將此事, 污賴給佛法.  

 

3. 情器世界, 本法爾自然, 怎麼造, 就自然現什麼器, 被吸入的那個生命體, 就是"造作者", 是自己的事, 遍宇宙, 任何生命體, 都一樣, 都是如此, 與佛法根本無關, 不是佛法害它們的, 是它們自己怎麼去造, 結果都要自己去承受.  但是, 姦詐毒婦卻將之污賴給佛門, 說是佛法弄的, 要去刑它們,  它們那些姦洞在它們自己身上, 要怎麼去弄, 也是它們家的事, 誰又管的著?  本來就是如此 !  但是 那些奸詐至極的臭毒婦, 就是要捏造造假污賴污陷祂人.  就像那些賤婦, 自己要去當 "惡魔的間諜, 自己要去當它們的特工, 就是, 那些最爛最臭禍都集中在一起姦淫, 不過是如此, 那些奸婦卻得意洋洋, 說她們是特工, 多了不起, 是惡魔的當前大紅人, 說穿了, 不過是濫禍一個, 臭到經過的人都要散開一邊的那種臭禍色而已. 

 

4. 你別以為我是在造口業, 我看見的就是如此.  如果一個人, 功德無量無邊, 她摸過衣服, 穿上的衣服, 都變成 "功德", 這就叫功德, 本尊身上的功德, 會出現珍服及諸珍寶, 叫:手幟. 就是手上自然出現的法器. 

 

5. 可是相反的呢? 那些惡禍魔毒婦, 是她們自己要出賣靈魂給惡魔的, 她出賣靈魂, 去換來巨款, 去毒害搶奪她人, 只不過因為她想要, 她想要一切都歸她, 這真的就是佛法在教授 "非常非常重要的一大部份", 一切本是自己 :當下 造來, 自己不去造種種善, 卻妄想要種種一切美好, 都歸她, 別人造的功德, 她卻在那裡嫉妒, 不知道在嫉妒什麼?  她既然那麼想要, 就在每個 "當下", 去創造 '美好未來", 既是個懶墮蟲, 時時刻刻心行都是懶, 都是笨, 都是愚癡, 自己不去懺悔反省自己, 卻更要生出更多惡心惡行, 在每個當下, 自己去造一切諸惡, 卻奢妄要得到一切最極美好, 這就是, 非常多的女人, 都是如此.  佛門裡有一部經, 專說女人到底有多惡, 知道該經的人, 就去四處印一印, 免費發放結緣, 讓女人好好改過思過向善. 

 

6. 本自古以來, 本就有一句話在流傳, 女人與小人難養也, 本就是如此, 女人越老就越可惡, 再不好好反省自己, 就越變越惡, 心惡行惡越來越惡, 後, 就為非作歹. 佛門, 本來就是在 "救眾生", 把心行救起來, 就算當下沒有見到一切最極美好, 但過了該受之作苦, 就是前所造之惡, 後本要受之惡報臨身, 等此一受完, 接著, 就是造美好之一切情器, 會現前, 法爾本是如此. 實在看不懂, 為何要去嫉妒別人, 去搶奪, 去搶劫, 還認為, 蒼天都對付不了她, 好奇怪的心思?  自古有話說女人惡, 也不是我說的, 本就是如此.  遇到一點點事, 就哀天哭地怨惡她人, 講來講去, 沒人要講這些事, 去專挑 "講虛偽話", 因為, 女人喜歡聽虛假話. 

 

7. 他們說, 那些女人在嫉妒 "常住總大元帥"的事. 要我多說此事. 

我就說, 想要嫉妒什麼? 我看也看不懂?  人家祂英俊到極點, 高大, 妳就想, 祂應該屬於妳一個人的, 有這種想法好奇怪? 我無法了解.  告訴我, 為什麼? 是什麼理由? 什麼原因, 總要先說服我, 才行. 

 

8. 說來說去, 就是不修 "隨喜功德", 所有功德中, 最難修的, 就是隨喜功德.  你看彌勒菩薩, 說祂是倒降慈航?  祂那個意思, 是說, 要像彌勒菩薩一樣, 祂修 "隨喜功德", 別人沾得一絲好, 你通通隨喜讚嘆, 就對了, 心行就是如此, 去做到, 去. 我只會對你講這種話, 不然要說什麼?  總的要送妳嗎? 為什麼? 全天下遍宇宙有多少女人要搶奪祂, 哪裡輪到你了?  就算輪到了, 你想要對祂做什麼? 真的都很亂來.  妳不過是想侵佔, 想佔有, 就只是如此. 看到別人得一絲好, 你就嫉妒, 到底為什麼? 嫉妒的惡報, 絕定上你身.  那是什麼? 綠度母.  所以, 此間之女人, 都要勤修綠度母法.  別人擁有什麼? 真是替她趕到歡喜高興, 在我看來, 妳應該如此. 

 

9. 妳根本搞不清楚實際狀況. 這才是答案. 要不要等你修千萬年後, 看能不能抓到一點, 妳能知真相事. 

第一金剛眼, 就是修 '心地法門", 心不好的人, 心胸狹惡之人, 狹窄之人, 慳貪慳吝之人, 永遠不可能 "證第一金剛眼".  

證第一金剛眼, 首先, 會先見到 "鬼城", 在地面上. 

再來見 : 中陰身

再來見 : 幽冥界

再來見 : 再來見一切餓鬼界

...., 最後, 會得證 知 "過去.現在.未來.當下", 看知多知少. 

通通和心地有關. 

 

自己不去修如此, 卻去嫉妒她人, 這算什麼道理? 嫉妒不了, 就去加入成為惡魔毒婦, 下劇毒, 賺不義之巨財, 這種事妳怎麼敢做? 因為妳很瞧不起三寶, 對吧.  既然那麼瞧不起, 連帶也瞧不起 "總大元帥", 一面又要帥男去結婚成為妳老公, 一面又要瞧不起人家, 到底頭腦在想什麼? 讓人困惑?

 

10.  總的, 祂是重大功德主, 就是答案. 我也是重大功德主, 你來跟我比誰做比較多, 這樣更有意義, 我直接說我輸了. 就可以了. 因為, 過去所做事, 只是因為, 要怎麼說?  叫發心.  請好好發心, 報答 三寶 無量重恩, 此時, 你是否開始盤算, 什麼對你比較有利? 說要做重大報答, 都不願意.  

 

11. 此處, 本就是宇宙監牢, 女神功她們都知道此事, 那些姦詐毒魔婦男女為非作歹, 逃至此處, 本佛門已戰贏, 卻輸了. 因為, 姦詐魔婦男女 "詐降", 這本就是那些惡魔男女慣用手段, 很會裝, 很給掰.  三寶過度大慈大悲, 大慈悲到, 連大日如來, 都被那些奸詐魔毒婦暗殺了.  我手上有一份名單, 有多少本尊三寶被殺害的名單.  說給你聽, 好讓你繼續造惡口毀謗是不是?

 

12. 那些奸詐毒婦手段還很多, 現在不想說了.  三寶慈悲將那些奸詐造反者關起來, 導致今日的結果, 我從前有看過很多 "宇宙間大戰事", 不知道誰放上來的, 不是講英文, 後, 都再也找不到.  當初, 那天奸詐份子, 有背判造反出賣的聖賢眾, 它們都駕著三寶的飛行肮鑑, 和那些女魔在勾結.  它們都在偷竊, 想將惡魔法取代一切, 越說越煩, 不想說了.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