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69-口禁 界 正上映, 是喪屍片, 奸魔毒婦弄出的音頻武器, 就可制衡

現在2021.09.19 - pm10:05

 

1. 我剛才黃昏去台北市看一部正在上映的電影, 名: 口禁 界

該電影原來在上演 "喪屍", 所以, 現在就想到, 要跟大眾說 喪屍 的 極其重要的事, 大眾最好僅記於心. 

 

2. 先說清關於人類身體死掉的情形. 

(1) 剛死, 在7x7=49天內, 此亡者是在 中陰身狀態, 如果在中陰身狀態下, 被其它的喪屍咬到, 就會變成"喪屍", 因為中陰身的心輪, 在身體歿後, 此49天內, 此身體, 所包含的所有一切身, 都仍在收攝進 那達內(那達,意: 心輪內最後一絲光線, 祂是光道中脈, 人界不傳授此 ) 的"心中心內 (此為光道中脈的心中心,  非 身體的心中心 ".    前述 和 各位大眾, 過去在任何地方所學的 "收攝" 更加微細. 且繼續聽 -

 

(2) 此時7749天內, 市面上說, 不一定在49天內, 魂就飄來飄去, 也許, 有的已經去投生他方不知何界去了.  這是不正確的,很抱歉如此去說.  真的佛法是教授49天, 就是整整49天. 從斷外呼吸開始, 一路斷 "外,內,秘.秘密.究竟.金剛.真如.金剛真如.金剛合和相真如9"=共由外而內九種. 

 

(3) 此九個, 每個, 都有, "氣.脈.明點.界.甘露.金剛甘露.寶瓶氣.金剛寶瓶氣.金剛和和相寶瓶氣9=上述九個,各都有九層, 故, 總共是9x9=81層.  這需要7749天, 來收攝進入肉體那達裡 的 光道那達裡, 總結是= 肉體那達+光道那達=收攝後, 蘊藏有-- 業報靈魂身 + 此靈魂身, 所包含的所有身的一切身

 

(4) 聽了是什麼意思?????? 答: 就是有肉體, 有光體.  大眾, 你應當, 哇~ 這可是不得了的大事一件. 這可怎麼了得?????!!!

答:  此時的狀態, 中陰身狀態 = 即是 肉體+光體. 

 

(5) 我看該電影時, 就是, 哇, 不得了, 因為, 

人類被其它喪屍咬到, 被喪ㄕ咬到, 咬到就當下死掉, 看有多毒, 或被喪ㄕ撕裂破碎當下慘死, 二種, 全部慘死的那個人, 馬上進入7749天中陰身狀態的收攝.  但是, 那被咬的人, 卻立刻變成另一隻喪ㄕ, 怎麼回事????????? 看至此, 當有此反應. 我真的很少看喪ㄕ片, 因為很醜, 不想看. 今天聽說它是恐怖片, 故, 去看一看.  我一看的反應是: 可惡至極的奸詐魔毒婦!!

 

(6) 收攝進肉體光道二種那達, 看前述, 叫: 諸 中陰身.  諸...諸...諸..., 各位, 請看此字.  前述的每一身, 都成了肉體光道二種身, 因此, 改叫: 諸中陰身.  我又建議大家, 將中陰身, 改叫: 肉體光道諸中陰身, 以免大家叫中陰身,叫久了,子女後代子孫等, 把前代父母祖先長輩等人, 不論是誰, 給擔誤了49 天, 且, 不知道有肉體光道二身之收攝. 

 

(7) 但此時人類時代不同了, 大家忙著去上班工作, 無暇顧49天, 市面說, 是貓, 貓跳過 屍體, 故, 屍體站起來了.  且,人們亦孝順心日漸淺薄, 人心已不古, 快點去處理掉亡者屍身, 他好解脫睡覺去.  不願陪伴父母屍體等49天, 因為, 孝順心越漸淺薄緣故. 在法界裡, 人的法界地位, 是依該生命體的孝順心多少大小來列階.  孝順心越大越多者, 法界位階越高. 

 

(8) 大眾有人也許不願聽此, 有人還冷面無情狀, 殺父殺母者還被輕罪縱放, 此是無間地獄的無量重罪, 居然將殺父殺母者輕放? 放的法官, 會受法界的極重刑極重罰.  這不是我所說, 是法界的律儀, 我只是很雞婆, 該睡覺不睡覺, 起來多嘴說話. 不干我事.  

 

(9) 這個肉體+光體, 都收攝在那達裡, 接著, 此 諸中陰身, 一個一個收進合而為一, 被巨大力量的業報業力拉拖而去. 時間是如此計算, 要用49天, 從死那夸克開始計算的滿足49天時間空間.  所以,佛經說的是7749天.   這49天時空內的諸中陰身, 是各都在肉體光體中.  這是跨在 "色質界及音波界的二界內".  注意從前有說過, 惡魔裡有的惡魔群, 可在物質界, 又同時, 也能在音波界.  它們都是中陰身惡魔. 這種惡魔, 是法界裡, 最恐怖的惡魔. 比上界魔王更可怕.   

 

(10) 簡單講, 有二種 中陰身諸惡魔最可怕. 

一是活人, 被其它喪屍咬, 那些人變成喪屍. 這種是活體肉體光道三種, 所成喪屍, 這種, 在人界動物界的第二恐怖的惡魔. 

 

二是活人,被蠱魅吸血鬼咬死, 他先變成蠱魅吸血鬼, 馬上又就是肉體蠱魅吸血鬼, 及 肉體光道諸中陰身個個都被蠱魅吸血鬼咬,  就是活人死人諸中陰身都被蠱魅吸血鬼咬, 全部都成蠱魅吸血鬼, 這種會進入人界,可以在法界,在二界中穿梭, 所以, 美國電影說的"大法師恐怖惡魔片", 說的就是這種第一恐怖惡魔.  

 

三是喪屍吸血鬼, 就是剛死, 在49天內, 該亡者, 在諸中陰身狀態, 被法界吸血鬼咬, 變成 肉體光道諸中陰身諸吸血鬼. 法界裡的生命體, 全部都要提防此種第三恐怖的惡魔,    

 

簡單講, 奸詐魔婦, 她們都是已成蠱魅女惡魔, 它們叫蠱魅吸血鬼男女, 去咬活人, 讓人已蠱魅吸血鬼身死, 或 去咬剛死在49天內的亡者, 所以, 子女等都要 日夜顧好亡者屍體, 就是怕有肉體的蠱魅吸血鬼來咬死人. 聽起來,顧的人也不要被咬, 不然活人身所成之蠱魅吸血鬼, 最是恐怖. 

 

我已經搞不清我在說什麼了, 有誰比較聰明的, 請分析一下. 

且, 聽起來, 眾等在有亡者期間, 49 天內, 都要 唸佛菩薩金剛的極忿怒法咒.

 

(11) 奸詐魔婦再污賴到貓的頭上去, 其實, 可能是眼睛看不見的惡魔, 它既可以穿梭在物質界及音波界二界裡的那種惡魔來咬亡者/活人, 卻牽拖污賴給柔順的貓. 要世上將注意力轉移到貓身上. 

 

(12) 喪屍 - 人的眼睛看的見它.  是第二類恐怖惡魔, 因為已死, 救不回了. 

 

另:

可穿梭在色質界音波界此二界的蠱魅吸血鬼男女, 人眼看不見它們, 它們可以忽然進入音波界, 人眼就看不見它們了, 等人走開了, 它們又忽然進入色質界, 又出現物質體, 電影有演過, 該惡魔忽出現, 忽消失, 忽出現, 忽消失, 那類惡魔, 就是第一恐怖惡魔, 就是, 他是活人成吸血鬼, 那時馬上死, 一死, 就又有肉體光道二體諸中陰身, 所以, 是活肉體,死肉體,死光道三種, 這類所變成的蠱魅吸血鬼, 是第一種可怕的蠱魅吸血鬼.  現在, 世界上有很多蠱魅吸血鬼男女, 此時, 他們, 如果此時, 奸詐毒婦叫 它們惡魔第一恐怖蠱魅吸血鬼來咬那些活人, 就製造出 "滿世界的第一恐怖蠱魅吸血鬼, 這正是那隻帶頭奸詐毒婦群等正在的陰謀要這麼做當中.   那麼, 大眾認為, 應該要怎麼辦才好??????? 他們那些人都隱藏起來了, 如果, 第一類惡魔開始在咬死他們時, 在他們一死, 又再繼續咬, 也就是說, 他們只要一死, 就都沒得救了. 也就是, 人人都可能被那些惡魔咬死. 

 

(13) 

喪屍- 是活人被咬死成喪屍. 最可怕.

陰屍- 是死不久的人, 剩肉在身上, 那種, 跳出墳墓. 第二可怕 

殭屍- 是死很久的人, 剩下骨頭, 跳出墳墓. 第三可怕

~~~~~~~~~~~~~~~~~~~~~~~~~~~~~~~~~~~~~~~~~~~~~~~~~~

3. 該電影編的 "太誇張", 電影將喪屍, 變成巨大骨頭手, 頭也可怕極了, 那是 "不懂裝博", 就是亂編的, 看看就好.  

 

4. 主要是要說, 那些奸詐毒婦女魔人, 她們很得意洋洋, 因為, 奸婦說給編劇聽, 裝神弄鬼的, 在該電影上, 弄出一種"ㄍㄧ~ㄍㄧ~聲", 那究竟是什麼東西? 什麼聲音?  那些喪屍一聽該聲音, 都被該聲音阻擋住了, 奸婦好得意, 說, 千百億年來, 無人可知她們的傑作. 

 

5. 各國政府, 也為喪屍的事情, 感到頭痛, 也為該聲音產生質疑?  那究竟是什麼東西?  可以制衡喪屍, 喪屍就爆掉了.  好像其它的喪屍片, 並無此種聲音, 這是第一次奸詐婦在展示它們弄出的聲音.  大家要快點去看該電影, 不然就下片了. 看不到大營幕, 只好回去租片看, 去聽那個聲音, 到底是什麼????  奸詐婦明明就知道該聲音是什麼東西, 在那裡假裝不說.  

 

6. 該聲音, 似乎是對 "活人,動物或人的喪屍,陰屍,殭屍"有效.  人聽了能安神, 該電影是那樣演的. 還可以當飯吃, 連嬰兒都可以以該聲音度過一切, 所以, 那是什麼聲音?  如果一定要我這個猜題高手猜的話, 我猜它是 "奸詐婦四處去向全世界人類, 搜括一切人的聲音來的", 那叫:  共通音頻, 結果, 我的法身佛說, 我一猜就中. 答對了.

 

7. 那聲音, 就是 奸詐婦做出的 : 音頻武器所發出的聲音 

那些全部的奸詐婦, 一天到晚, 都在偷偷摸摸, 在偷拷貝每一個人的音頻, 錄下來, 可見, 奸詐婦有一種電腦, 都將每一個人的音頻 copy 下來, 存在一起, 做出武器. 我猜是如此. 鐵定做出武器在半夜搞鬼. 我幾乎在此五年間, 每天, 都在半夜2~3點被惡魔婦弄醒, 這就是她們它們弄我, 所要付出的慘痛代價, 被我猜出來了ho, 活該, 去死.   而且, 我天天, 耳邊, 都聽見那個 ㄍㄧ聲, 我又會在過2個時辰後, 昏沉到極點, 頭重, 昏迷昏睡下去, 會做不相應的, 不該做的怪異夢.  我本不是,也不該是如此, 我當然聽的見那些法界毒婦在說話事. 有它們在搞鬼.  

 

8. 奸詐婦用該武器, 可以制恆喪屍.陰屍.殭屍. 對蠱魅吸血鬼無效.  奸婦自己弄出的喪屍等, 自己也害怕被咬. 這究竟為哪樁? 看都看不懂??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