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72- 人至少有六種-信根善根

D72-令人產生迷惑不信的奸婦武器還在

現在2021.0九.22 - pm 0:10

 

1. 早在千萬年前, 那些在淨土裡的奸詐魔妒婦群, 早就將一對"金剛報身佛夫婦"殺害了.  先前說過此事.  那些奸婦在見那女尊美麗非凡, 又肖想女尊極英俊的丈夫, 故, 串謀陰毒去從近身背後刺殺該女尊, 男尊也不見了.  所以, 奸詐毒婦早已謀得 "金剛佛父佛母的超級大成就密碼", 後, 又用各種陰謀, 在外星人國製造出各種武器, 其中, 現在該武器仍在運作.  我剛才請問我的法身佛的.   雖說是千萬年, 但因為奸詐婦是坐時空穿梭宇宙鑑逃至此界此處, 時間怎麼計算的, 我的能力尚不夠, 故無法知道如何計算是千萬年的 ?

 

2. 該武器是一種令人產生迷惑不信的武器. 因為, 我剛才接近現在時刻, 忽然心生懷疑這五年和奸詐毒婦惡戰五年之事? 我親身經歷尚且如此, 更何況其它人?  我剛才一直在回想在先居處所發生的事, 一路快速想某些重點事, 非常確定一切皆真.  且聽我簡單道來.  最重要之一, 是, 我在五年前, 和小林晚上去碧潭看夜河景, 我的旁邊坐的就是"副的總大元帥祂們一小群軍隊",  副的祂的大小變的比一般成年男人還略高大, 坐在我左手邊, 那時, 小林離我遠遠的在想他的事. 

 

3. 副的祂們, 還帶有白馬幾匹跟隨, 副的在我旁邊, 祂們輪流說要抱我, 就輪流用雙手摟著我一下. 這總假不了. 活生生的, 並非純屬幻想.  副的後有一天, 又帶數位軍進來此居處, 我正躺在貓長黑沙發上, 躺椅子一半位置, 一半腳在外. 副的進來, 就一手摟著我的脖子, 小聲說話, 說很多, 在說總的大元帥的壞話, 大自讚毀祂 的種種說詞.  說完還問我聽見沒? 因為我都沒有反應,閉口不講話.  我就回答說,我都聽見了. 後,不再說話,副的可能不敢得罪我, 祂們就自動出去走了. 這也是真的, 活生生, 不會是假的.  因為,總的,祂是我多久歲月來,對我非常好的一位大功德主, 我跟皇家軍隊嗆聲說過, 得罪總的祂就是得罪我.  什麼叫大功德主, 就知道大功德主多有份量.

 

4. 話又說回頭, 何以那支武器可以如此?  那支武器, 就是用 "金剛佛父母合和相的成就密碼做出的".  這支武器甚至可以令金剛佛都產生懷疑某人. 

 

5. 人有 1)更最上信根 2)最上信根  3)上信根  4)中信根  5)下信根  6)下下信根,  (還有破濫不信根/破濫破洞更爛信根..) 

信根, 本就是人的極善善根, 能夠讓此六種善根搖動, 表, 可動搖第1)種以上.  就是金剛合和相. 

對佛法有信根, 相信佛法, 本就是依人之善根多少決定, 此乃根據其人, 過去至今日一切時中, 沒有毀謗 三寶 所增減. 這是一個很重要的事, 一般人或許想不到如此. 平日的人事務的當下, 就是決定"接著每一分每一妙的信根增減". 

 

6. 善根福德因緣, 是決定一個人一切人事物種種各種不同的成就. 

信根的上下, 是決定一個人成就時的高低. 

信根 本是法爾自然如此,  魔性越來越重的人, 就會越來越失去信根. 

 

7. 又,那些奸詐毒婦幹嘛一直針對我? 讓我想一想過去事, 一開始是另那隻偽政權帶頭毒婦, 每天都在對我 "高分貝的吼叫", 那個聲音, 又奸高又大聲, 又實在, 都對我用大吼的, 祂說祂們是三寶, 我被欺騙了.  因為它們都在佛堂裡.  那隻詐婦是一整群男女, 它是肉色的ㄟ. 我說過此篇.  我看它, 它的皮膚色是肉色的, 至今便知, 那隻搶奪它眾生命能量, 搶到膚色變人類肉色膚色.  我發現那女的它非常慳吝貪婪,對我非常不客氣, 當時, 一位大仁波切他家的一切身, 來跟我要正錫箔, 我要給祂們, 那女的就狂吼我, 說, 它們錢都不夠用, 哪有錢給別人, 不准我給. 我那天在外面街上, 突然問小林此事, 他的回答說, 聽起來, 那個女的, 和我沒有關係, 因為, 個性差距太大. 

 

8. 我一想, 回家就給那些跟我討錢的一切身錢了. 晚上,就跟那個女的翻臉,吼回去. 這也是真的.  我一直都被那女的欺負假的, 被欺負到吼到不敢回嘴, 因為它說它們是三寶故.  小林說那句話, 我忽然, 發現它們不知是誰?  晚上,我的脾氣就發作了. 拍桌怒吼回去.  我忙的很, 在弄供養法藥, 到了晚上11點, 本不想供養夜間護法了, 但, 又改變主意, 故去倒牛奶茶等作供養瑪哈嘎拉大護法.  從前祂跟我說過很多話.  我說過該篇. 

 

9. 我吼那女的, 因為, 她先吼我, 還一直嫌, 我就發怒了, 拍修法桌說, 我有說過要供養你嗎? 我生氣了. 此時, 就是此時, 忽然, 有一位, 有點帶金色的金剛護法在我右手邊, 我忽然發現了祂, 祂馬上在我耳邊告訴我一句話: 祂說, 我的法界地位比她(指那女的) 還高, 我可以制裁她它. 我一聽, 就說: 來人,  將它拖出去罰跪在外面. 

 

10. 後,我就生氣的去睡覺了. 清晨一醒, 跑去客廳看外面, 她它還跪在那裡ㄟ?  我就打電話馬上去問某同學, 告訴他昨天發生的事, 他說, 他一聽就心神不寧, 說: 快斬了她, 快斬了她. 我就跑去坐位上說, 來人, 斬了它. 金剛護法後就在磨她的骨切它的肉,恨之入骨, 就用什麼車? 放它在車上, 說要去將它丟入大金剛大地獄. 我說過此篇.  這五年, 發生過非常非常多的事, 一年365天x5年=1800個日子以上, 每天發生出乎意料之事, 我用瞬間想一想, 都是真的, 絕對是真的. 

 

11. 我問法身佛, 那支武器要幹嘛? 就是"姦魔婦的操控人類全身的武器剛才還從遠方在弄我", 要我起疑心不信.  那些奸婦故意如此, 喜歡退失別人信根. 當初, 一開始在淨土裡, 姦婦就是用該武器, 退失那某些男的信根, 後, 祂們都姦婦走了, 一走永走, 永墮落了.   我初來此居三天, 佛就給我看 "演摩呵", 從早上九點看整個客聽營幕, 看到下午五點, 看"宇宙天地大戰一路從頭發生的尾事", 我狂哭8個鐘頭, 用了六大包衛生紙, 最後去房間累到倒下睡著了.  任何人去看電影, 也很難去看上八個鐘頭.  所以, 很難跟我說是假的. 

 

12. 還有,我們去攻下界魔它們的魔窟所發生事, ...太多了,至少1800個非常細微事, 難以解說清楚, 但我確定是真的. 

就是, 一開始, 奸詐婦先暗殺金剛佛男女尊, 先搶劫空間隱身布及做出種種合和相武器緣故, 所以, 佛門一直找不到人質. 那些奸詐婦是至少二派以上勾結, 一是音魂魔, 二是女羅剎. 一在東方, 二是佔住西方世界.  但 佛門也不是省油的燈, 那些詐婦雖是佛門的背叛者,將都會也當受惡報臨身. 在此色質區本就是如此. 

 

13. 我每次被那種武器叫我狐疑不信時, 我都要想此事. 就是, 我在河提邊騎腳車, 小林下車放音樂, 播"把悲傷留給我", 我在車後面, 一聽音樂立刻流淚, 有"人"忽大叫, 我一轉身一看, 非常巨大, 騎在馬上, 馬尾在搖, 祂身穿戰袍愷甲頭盔, 別人一看, 反應可能是嚇到, 我一看, 互相一直對看, 都在淚流滿襟哽咽.  反應不對, 不應該是這樣的反應, 對不對 ! 祂真的很巨大, 不是一般人大, 是小巨人一樣. 我說過好幾次了. 每次都會想起, 三寶聖眾, 身穿白金袍, 遮住二腳前到地上, 我卻看見光溜溜大腿小腿, 祂們有穿靴子. 說過此篇, 祂們已經與惡魔戰了千至萬年, 戰到褲子都已破濫無法再穿的程度. 窮成那樣. 聖眾跟我說, 祂們自尊心很強, 沒辦法告訴我要新褲, 祂們要隨我出差的軍, 就穿褲子, 在家的沒有褲子穿. 那時, 才發展出, 要去弄出 "百寶箱"的古老基制給祂們.  因為我從未弄過緣故. 好了,想了又想,都是真的, 那些可惡的奸詐婦. 

 

14. 其實還有很多, 我只是不想講出來, 都我自己在想那些事.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