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9-亡母在過去, 被加害放火燒到在地上划行

現在2021.11.06 - pm7:50 求整數

 

1. 這是我過去記憶起的部份, 我一下宇宙航鑑, 用飛快的速度在走路, 在地球上. 

我一路快走, 走到荒郊野外泥地上, 四處都是短長草, 有一條泥路, 我一路走過去, 遠遠看見一對中年夫妻, 男的在走路, 女的坐在小型的划行四方木板上.  就像貓, 有貓後二腳無法行走, 斷了. 有人類好心做出四方型划行板讓她划..  她用雙手撩二邊, 這樣板子慢慢滑划行, 代替二腿腳.  好可憐. 

 

2. 我經過他們, 就將懷裡藏著的食物一大包, 送給他們二人, 他們說, 他們被火燒的. 有三個毒婦搶盜土匪, 侵入他們家中搶劫, 後, 放火燒他們的家, 他們恨之入骨, 所以, 他們二個變成如此.  我可能有祝福他們, 後, 得能於富貴家出生等. 

 

3. 後, 一位是亡父, 生於極富貴人家, 家中60甲地, 前有篇說過, 祖父年輕時家中巨豪, 卻被奸毒魔婦加害, 叫一整大群人殺害他, 將他的一切家產搶奪, 將他推入暗河裡淹死. 這是別人造惡, 並非註定之事, 所以, 有六道輪迴, 造惡者, 要下阿鼻地獄.  所以,若有人說,一切皆註定, 那是惡見,邪見.  所以, 佛門有善惡因果業報經. 

 

4. 祖父年輕時死時, 亡父五歲. 沒有爸爸的他, 只讀到國中? 或高中? 20歲就結婚生子. 所以,從小就沒有爹的人. 

亡母說她有六個哥哥? 或十二個? 我忘了. 我從未見過她哥哥, 她說她12歲時, 她的哥哥已60歲, 聽起來, 這是哪門子的話????

亡母看起來像日本人, 白極了, 耳朵非常非常大. 根本不像客家人. 她的弟弟, 也像日本人? 她的最小弟弟是客家人, 這是真的, 因為, 是一個農夫, 滿嘴客家話和客家臉. 亡母的父親, 像蔣公, 聽說是替身. 我當時是四歲不到, 手常背在後面, 跟他說話. 蔣公那個外祖父說他是客家人, 亡父亡母後被逐出客家村, 那些客家人說他們很窮, 很瞧不起他們, 不准他們進客家村. 所以,我只去過客家村一次, 吃了客家綜合菜, 很好吃. 

 

5. 我也沒參加過外祖父的出殯, 他不見了.  亡母是12歲時喪母, 18歲時就跟亡父結婚.

亡父亡母, 就是我下船鑑, 第一個遇見的一對很可憐的夫妻, 我看他們, 他們是被那三個女搶匪加害的, 她們放火燒他們家. 搶奪他們夫婦的財富.   

 

6. 也很可能當時我有知未來能力, 所以, 一路看過去, 在這個家, 我可能會很可憐的度過, 但是, 可能對我很有磨練和考驗. 我是有此心得一直出現在心中.  也有可能一路看過去, 那個家, 他們的四姓祖先, 有可能都是金剛護法, 包括亡父亡母.  因為,我聽那些奸詐毒婦說, 殺亡父亡母, 有多少巨錢可拿, 他們都是金剛護法.  這裡面還藏有很多緣因, 我不想多說. 

 

7. 很多人都很可疑? 現在不能多說.   三寶聖賢眾來出生成的人類, 都被奸詐毒魔婦男女加害到非常可悲. 我在18歲時,站在一個高台上, 我會覺得我是上師, 但, 當時我不懂何謂是此名?   

 

8. 聽起來, 就知道亡父亡母的身世很可疑? 他們的死,也很可疑? 祖父的死也很可疑? 外祖父怎麼死? 沒有人知道? 也沒有通知亡母, 所以,我也沒有去參加過. 很可疑? 亡母說有12個兄, 但, 是誰? 我也沒有看過那些親戚, 所以, 很可疑? 那麼多哥哥, 如果只有一個妹妹, 應該會很疼愛, 但, 他們從未來過, 也未來過, 所以, 很可疑? 他們的子女, 也沒和我們來往過, 也很可疑? 亡父有一個哥哥, 也有老婆, 他們家有兄弟姐妹, 叫: 唐兄姐妹等..什麼的, 沒來往過, 很可疑?  亡母弟弟有子女, 都沒來往過, 所以, 沒來過我們家, 也很可疑? 聽說親戚一卡車, 可以街頭排到街尾, 但, 通通沒來往過, 很可疑? 從未吃過一頓飯, 剩下我隻身一人, 很可疑? 對不對?  既然一開頭就如此, 緣份就是無緣, 那個叫: 請別半路認親戚, 我都不認識, 所以也沒有半個.  

 

9. 奸魔毒婦常在那裡試驗基因, 有可能都是改造過, 或去搶奪金剛護法來冒充其子女, 受他們奸魔的虐待或控制或去下毒賺巨款. 聽說是如此.   

 

10. 所以, 亡母此生, 腳亦不行, 都要拿舊腳踏車, 慢慢扶著腳踏車走路當拐杖, 每當我想起此事, 會掉眼淚, 因為過去我不懂, 不懂去買很好的拐杖讓她走路, 不懂如何治療她, 現在我懂了, 但亡母已不在了.  我現在才懂亡母她需要什麼, 如何醫治亡母, 可是她已經不在了. 

 

11. 我和亡母長的一絲都不像, 我更像別人家的小孩, 是偷抱回家養的, 無法了解是哪家小孩?  是壓根一絲都不像的. 從哪個角度看, 都不像. 因為老三的2腿看起來和亡母很像. 其它也不像.  更像 "都不像的一群人聚在一起硬說是一家人". 

 

12. 所有拋棄三寶的人類, 出賣靈魂給惡魔, 那些人, 都為了拿到巨款, 想逍遙法外, 後, 都要去買假人身, 或去買基因身, 或去改造, 它們的靈魂, 如果硬是如此, 在活著時, 搶奪三寶人類的生命能量, 靈魂都會變成惡靈,惡魔,蠱魅,蠱魅吸血鬼, 它們就是認定, 三寶都戰輸給它們惡魔了, 三寶全輸了, 它們都厭惡三寶, 所以, 改要成為惡魔.  

 

那些人, 以為它們可以躲在50界裡永恒稱王, 在遍宇宙間控制全部生命體, 一切生命體都當成它們的食物, 提供熱量給它們, 讓它們可以快活, 其它生命體都去死, 生不如死, 求生不得, 求死不能.  人類要自己不犯五件惡事, 前文說過, 才有機會, 可能重生於它方宇宙等, 或先去八大菩薩淨土, 再重生於人類, 求能遇佛法. 

 

佛法本就不是免費送人學, 是要祈求祈求..而得, 不是那些背判三寶者說的, 用恨之入骨的話說佛法, 它們搞錯了, 佛法是求來的, 才能聽聞到, 佛法可以拒絕給任何生命體遇到及學到, 佛法如暗夜裡的燈塔, 是救命丹, 生命符, 惡海裡的指引燈塔.  那些人,都是在胡說八道, 說他們一入佛寺, 就快睡著了, 等等每一句話, 都在毀謗佛法.  都種下無量無邊重罪者, 一絲的還債, 就想要巨款入帳, 否則, 都是佛法的重錯, 要殺了佛法. 那些人就是如此. 都是無量重惡之生命體.   

 

那些人, 一錯再錯, 以為天地拿他們沒辦法? 他們錯了, 天地可以腰斬他們, 降重大災厄疾病給他們, 現在不是奸詐魔毒婦可以作怪, 過去千萬億年來, 都是那些毒婦在作祟, 那些人, 不知道加入惡魔, 唯有飛灰煙滅, 無量酷刑如影隨形絕不離身他們, 那些人, 唯有佛前懺罪, 雖然他們懺罪無用, 因為, 可能是假的, 叫: 不通懺悔.  但是, 只能如是勸說, 無量酷刑都在看他們, 如影隨形在盯著他們瞧. 他們可別太小看佛法的法力無邊.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