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7 - X03 - 電影中, 演 "鋼鐵超人的 亨利", 本就是來自法界的 三寶聖賢眾, 請世界各地的人, 不要說他最不幸, 他本就非常英俊. 他會不會演戲, 根本無所謂. 

 

1. 這件事, 要從我在法界中說起:

本站主我, 本就直接從法界中上面下來, 也要經過冥府. 

從上面下來沒有錢,

從下面上來的眾等, 本就與人界糾纏了不知多少歲月, 從大手印時至今日, 所以, 他們會很有錢, 因為, 那些糾纏緣故. 那也不用太高興. 那些理不清的糾纏, 我們且試目以待, 他們要用多少歲月去解開. 

 

以上, 全都是 "如來佛"對我的開示.  

 

2. 這是我記得的事.

過去, 本站主我, 在法界中, 靜靜的一個人在某處打坐,

那裡的法界, 寬廣無比, 寂靜至極, 故, 我一個人獨坐在那裡打坐.  

 

3. 隨後, 就來了一堆 "尊", 見我在那裡打坐, 看見我, 也紛紛坐到旁邊來打坐. 

之後, 亨利這一尊, 祂也出現了, 見我在那裡打坐, 祂也坐下來一起打坐. 

 

4. 我之後, 有事要做, 就忽然間站了起來, 急速走開.  快速移動走了. 

亨利見我走開, 快速移動, 就從後面追來, 祂移動的速度, 沒有我的快, 所以, 祂追丟了我, 

 

我用心眼 見當時的祂, 亨利祂左顧右盼, 不知我的去向了???????

現在再一看, 亨利自己亂走, 居然走進此人界來, 變成出現在此. 

這是祂出生於此人界的情形, 祂本是法界尊,根本不需要在此出生, 

 

5. 亨利本就是法界尊, 祂不需要在此出生, 是追丟了本站主我, 自己就亂追亂走, 不知怎麼搞的, 就被女魔加害到, 居然在此人界中出生為人. 

 

依據此, 亨利應該是自己亂走亂跑, 就走到此人界來,了,

亨利那尊, 祂應該遇見謀反者的那些女魔, 那些女魔肖想祂這一尊三寶聖賢, 就用什麼詭計, 加害祂又出生於此人界中, 能出法界在法界尊, 本就與人界眾生緣份已盡, 所以, 若再人界, 就變成孤獨者, 是此因素, 並非人緣不好.   

 

6. 從上面下來的尊, 在法界中並沒有 "錢", 又早與此人界緣份已盡, 故能出生於尊界, 所以, 可以說, 沒有人界的錢財. 

 

而從下面上來的眾生, 因為在此混亂界亂搞很久很久很久了, 緣份錯亂複雜, 恐極難出離, 與人界結深結緣, 所以, 就此因素, 而很有錢, 很有錢又如何? 他們想繼續留人界眾尋死等死嗎? 繼續藏懷著巨款, 就等著最後飛灰煙滅, 頂多生於天界成天人. 但是那些天人, 都要全死, 唯色界天可往上出去, 故, 在此人界中很有錢, 那又有何意義? 常都在繼續造業而已.  

 

此乃 如來佛 跟我說的.   

 

7. 亨利本就是從上面下來的尊, 所以, 祂隨便就應該要自在而回. 不需要做任何事.  其餘在下面的輪迴眾生, 想回歸法界成尊, 恐要自己努力去修證到, 堪足以重新出生於法界中, 而成為 "聖賢眾, 或要成為三寶聖賢眾, 若要出生為三寶聖賢眾, 就先成就為金剛護法".  

 

8. 想成為"聖賢眾有困難", 聖賢眾有40位階次所, 要從第40階修到第1~10階, 才可重新出生於法界, 先成為法界中的聖賢眾.  例如: 過去的楊家將兄弟, 在法界時, 祂們本就是聖賢眾, 後被加害到去出生為人, 又都再被女魔等加害到死.  

 

9. 人想成為 "三寶聖賢眾", 就是, 成為 "金剛護法", 要先證成為 "聖賢眾", 而且要修證到 1~10階聖賢眾, 後, 於法界, 才能重新出生, 成為 "金剛護法".  這裡有很多的條件. 

成為 "金剛護法之後", 才能證成就, 成為 "三寶聖賢眾", 亨利就是三寶聖賢眾. 

再來, 是更高位階之 "三寶聖眾".  

 

其次所是:

1. 三寶聖眾(已是初地菩薩以上),   

2. 三寶聖賢眾 (還是初地菩薩以上),

3. 三寶賢眾 (金剛護法) 

4. 聖賢眾 (老莊是聖眾; 孔孟是聖眾, )

 

10. 亨利是 "三寶聖賢眾", 祂本就可自在隨意回歸去淨土去, 本站主我認得祂. 

亨利他是自己亂追, 追到不識之處, 就被加害到, 淪落於此界, 祂是三寶聖賢眾. 

 

11. 本站主我, 看見各地人說他是最不幸的男人, 看了很不高興, 祂沒有不幸, 他在人界, 處處可能都被打壓, 那些, 都是男女惡魔, 本就在加害他, 要害他到難回歸去. 

他才不是最不幸的男人, 請亨利不要被各處亂說, 心裡受傷, 他本就可以隨意自在回歸離開此界, 他是最幸運的男人, 眾等應該改口如此說.

 

12. 下面上來, 就是, 一直在此輪迴界輪轉的眾等, 都要經過冥府重新檢驗過, 他們才是最不幸的, 因為, 今有幸成為人類, 是冥府的無量恩澤故, 他們卻仍繼續在人界裡, 不停犯各種罪行, 去問他們自己, 最常在搞什麼鬼?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