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6 -X08 - 二艘太宇航鑑

大地清淨上的 三寶聖賢眾等, 已去臨近淨土一段時間了

1. 大地清淨上的 三寶 及 三寶聖賢眾, 被女惡魔等, 用 外星武器 恐嚇威脅著三寶及三寶聖賢眾祂們, 要祂們去淨土, 

 

原因是, 本地球, 那些"撒旦男女惡魔公母 及 謀反的男女公母", 現在, 仍想操控著人間緣故.  它們不要三寶等, 在地球上妨礙它們這是那些惡魔等認為的, 但卻不是真的如此.  

 

2. 雖然,三寶及三寶聖賢眾去了淨土, 但, 對三寶及三寶聖賢眾而言, 實際上並無差別.   三寶 及 三寶聖賢眾 的 諸神通等, 就像 "觀掌中紋一樣", 如此在看著人類, 如此一樣的貼近, 且, 就像 在該人類的身邊一樣, 並無差別.  這是那些姦婦等它們所不能知的成就.   

 

3. 所以原因, 是希望想供養三寶等的發心人了解此事, 你的供養, 不會因為三寶等在淨土裡, 你就供養不到祂們.  這都和在身旁前面一樣的, 對三寶及三寶聖賢眾祂們, 都是一樣的, 在你供養的當下, 三寶等, 就能獲得你的一切供養 和 發心.

眾等, 請學會知道此正見 !!!!!!!!!

 

4. 想要購買法藥複方精油, 去供養三寶等事的發心人, 請清楚知道此事, 三寶等在看人類, 就算在淨土看, 就是望著, 一樣看的清清楚楚, 就像在該人身邊旁. 

 

5. 所以, 請眾等, 寬心作一切供養, 都是等無差別的.  這是在同一個宇宙間, 如果是在不同宇宙間, 那就不一樣了.  宇宙有一個宇宙洞口, 要乘搭宇宙航鑑進來宇宙, 我過去叫此航鑑為 : 太宇航鑑. 

 

6. 過去五年前, 第一艘太宇航鑑進來時, 裡面裝滿了直立行主機, 電腦營幕, 有一些被摧滅了.  我過去說過此事, 那些主機裡, 都是被謀反者灌滿 人類脈輪操控組合法, 那時, 本站主我所見, 好幾個黑人婦, 美國婦, 而那些主機, 全都是很恐怖的操控機器.

 

第二艘就整個被大金剛大地獄摧滅, 但, 是否整個有摧滅掉, 我就不確定了?  

我只知道這二艘這種事, 其餘不知.

 

在此告訴大家.  這不是什麼其它人摧滅的, 那些自稱她摧滅的, 那些女魔婦, 是想要攬無量功德, 以謀奪福德利益,  我說: 少在那裡欺詐了, 因為, 不是那些魔婦, 是本站主我所見, 是大金剛大地獄, 吾乃真實見證人也.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